天上的12星座分別是什麼,天上都有什麼星座

2023-04-28 11:25:09 字數 960 閱讀 7807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小熊座。

小熊座(ursa minor)是距北天極最近的一個北天星座,托勒密星座和現代八十八星座中均包括小熊座。小熊座標示著北天極的所在,星座中最亮星小熊座α即是目前的北極星。

2,大熊座。

大熊座(ursa major,uma)是北天星座之一,位於小熊座、小獅座附近,與仙后座相對。春季適合觀察,是著名的北斗七星所在星座。

3,仙后座。

仙后座(cassiopeia,cas)北天拱極星座之一,位於仙王座以南,仙女座之北,與大熊座遙遙相對,因為靠近北天極,全年都可看到,尤其是秋天的夜晚特別閃耀。仙后座呈m(或w)形,很容易分辨。

4,天龍座。

天龍座 (draco),星座名,是北天夜空中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的星座,位於北冕座以北。天龍座是88個現代星座之一,也是托勒密所定的88個星座之一。

5,仙王座。

仙王座是拱極星座之一,其α星是天鉤五。整個星座全年可看見,特別是秋天夜晚更是引人注目。它緊挨北極星,與北斗星遙遙相對。

天上有什麼星座

2樓:新石家莊

全天的88個星座是:小熊座、大熊座、仙后座、天龍座、仙王座、蠍虎座、仙女座、鹿豹座、御夫座、獵犬座、狐狸座、天鵝座、小獅座、英仙座、牧夫座、武仙座、后髮座、北冕座、天貓座、天琴座、海豚座、飛馬座等等。

3樓:關伯蘭

這麼樣!一切為了你自己去爭取和他說他們是不是、一、不能容忍自己也不是一個,

4樓:完米

熊出沒那裡還有勺子星座。

天上都有什麼星座

天上有多少個星座,分別是什麼

天上有哪些星座?

5樓:貝露丹妮

貝貝公主是雙子座公主嗎?

天上星座有哪些,天上的星座有些什麼?

星座是科學家為了更好的劃分天空領域而創立的。所有我們所說的星座在天空中都有。我們的12個星座是屬黃道星座。除了12個以外還有成百個星座我們不是很熟悉的 形狀大熊座,主要亮星構成勺形,即北斗七星。天鵝座,又稱北十字星座,在銀河中,呈十字架形。天鷹座,即牛郎星所在星座,象一個飛翔的雄鷹。天琴座,織女所在...

12月分別是什麼星座

射手座的性格非常直爽,總是有什麼說什麼,也因此經常會得罪很多人,但射手座從不更改自己的性格,他們面對感情的態度也非常瀟灑,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分開,他們也經常會模糊友情和愛情的界限,讓別人誤認為他們很花心,其實在遇到自己真正喜歡人的時候,射手座也會變得非常專一。摩羯座有很強的自我認同感,當他們發...

各星座的坐騎是什麼,12星座分別是什麼的坐騎

水瓶座的坐騎是一個梅花鹿。梅花鹿每走一步都有一朵花。水瓶座是古風優雅的女生。雙子座的坐騎是一個九尾狐。九尾狐每走一步都有一片羽毛。雙子座的女生天真活潑可愛。哈哈,人馬座的一定是馬。12星座分別是什麼的坐騎.白羊座 3月 21日 4月20日 aries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taurus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