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友情裡的舔狗,是一種什麼體驗,用你的經歷,說一下當舔狗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1-11 18:58:24 字數 4333 閱讀 6650

1樓:知根

應該是一種十分疲勞的體驗吧!我覺得當你覺得你在友誼裡充當這種角色,就斷了吧。友誼是一個很美好的東西,讓你有負擔就不叫友誼!

想放手,又捨不得。寧願卑微到沒有尊嚴,也不願就此放棄。有時候自己都噁心自己,但是就是沒辦法,只要她回我一句話,我就能開心到**,只要她不明確拒絕,我就還想和她在一起。

媽的自己都覺得自己噁心,明明人家直成那樣,自己還為了迎合人家去誇讚某些某些男明星,其實完全get不到點好不好?

她給我的生日禮物,還是我自己出錢的,而且還是與她自己有關的禮物。

我的朋友同學該罵的罵了我,該絕交的絕交了,該議論的議論了,但是,狗就是狗,無法因外界干擾改變的。

是吧,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到最後她厭煩我了,我流下了廉價的淚水,我把她刪了。我們再也沒有聯絡過了。

2樓:

是一種很瘋勞而且很卑微,丟掉了自己的自尊,毫無底線的友情,趁早醒悟吧,有尊嚴點,活出自己的風采。

3樓:

對別人總是義無反顧的好,到頭來,稍微對別人不好,別人就感覺你虛情假意,舔狗只會讓你們兩個人的友情越來越遠

4樓:查葛菲

友情裡的舔狗,是面對生活相,充實生活,克服孤單的體驗

5樓:阿咘咘呀哦

你小心翼翼,她毫不珍惜,你只是她一個人的朋友,她卻是所有人的朋友。

6樓:青澀懵懂嘚**

友情固然重要 但友誼無法再繼續的時候就不要自欺欺人了 只有自己付出 會受傷

7樓:

我覺得我不接受友情舔著狗,因為人人都是平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別人一種特殊愛好

9樓:悱炷蓅丶冥戀

典型的賠了笑臉丟了尊嚴

10樓:

嘴上哈哈哈,心裡mmp.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虛偽,一種卑微,沒有什麼尊嚴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一直覺得,只要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將心比心對你好,實際上無論是友情也好愛情也好,沒有公平可言,你的付出不一定就能得到相對應的回報,甚至更多時候給你的只有失望,難過。所以與其卑微舔狗,不如自個瀟灑

用你的經歷,說一下當舔狗是一種什麼體驗?

13樓:惱春意

很累,真的很累,可是隻要他一回我,就會覺得開心,這種卑微的感覺大概就是當舔狗的體驗了吧。

和之前一樣,一天都不理我,晚上11點問他下班回家了沒,過了15分鐘之後回我早都回了啊,我剛洗完澡,沒看手機。呵呵,我就不信你下班坐車快兩個小時,中間不看手機,難道沒有看到我9點多問你下班了沒嗎?所以說他還是不在乎我,可能只是把我當備胎而已。

然後我果斷刪了,再也不加了。

舔狗很累,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賤。戀愛雙方真的要人格平等,相互喜歡。沒有誰欠你的,我再也不想見到你,發這個是為了向我舔狗的噁心生活說再見。

在一段感情中,當你死皮賴臉地舔狗時,你就已經敗了。

自己主動把姿態放低任由別人踐踏,這是一種扭曲的感情,也是對自己的不尊重。舔狗的人只沉浸在自我的感動中,認為我花費那麼多精力,那麼用心地對你好,你肯定感動死了。他們幻想著對方能以他們想象的方式來回報自己的努力,誰知對方不是特別領情。

但又不甘自己的努力就這樣白白浪費,不甘心放手,一直死纏爛打,渴望能像偶像劇中一樣最終打動對方,可最終卻是傷了自己,擾了別人。舔狗的人是自卑的,也是可憐的,可又是煩人的。要做就做自己的「舔狗」吧。

14樓:love來日

內心十分衝突。極其渴望對方回覆,又一邊後悔自己犯賤,就是你自己也知道很沒意思,很看不起自己,但是依舊要這樣繼續下去的體驗。

15樓:夙鳶小九

我的初戀就是我當舔狗的經歷,那時候真的是超級卑微,陪著他一起健身,天天誇讚他身材好,每天給他排隊,想想就難受。

16樓:小胖紙本不胖

感到非常的累,自己一心一意為對方付出,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愛,但是對方總是對自己忽冷忽熱的,想要放棄,卻又不想離開對方。

17樓:

當舔狗的感覺就是,即便自己付出再多都不覺得多,反而對方給我一點好處,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18樓:希臘加法國

當舔狗就是感覺很卑微,但是又忍不住一直想對他好,就算不被接受,默默的付出也覺得很幸福。

19樓:wa爾喲

舔狗,讓自己都感覺自己噁心,那麼捧著對方,對方還不領情,這輩子再也不想當舔狗了。

20樓:狗子還愛他

嗯...大概就是你給他打**發了晚安他不回 然後下一秒看見他在群裡發了晚安 你居然還覺得 他應該是太累了

21樓:心流隨語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是賤賤,臉皮都出奇的厚,也是不知道自己咋回事了會變成那樣。

22樓:深海的魚楽

當舔狗是一種很糟糕的體驗,把自己放在了很低的位置,讓自己周圍的人都瞧不起自己。

當舔狗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舔狗,就是期待著哪一天自己能夠獲得自己所求,雖然過程很卑微,甚至對身心都有影響。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很糟糕的體驗。當舔狗就是,舔到最後一無所有,為對方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可是對方連看自己一眼都不會。

25樓:美食專業選手

舔狗當得好了到最後會應有盡有,實現自己的人生終極目標,攀登人生巔峰,非常拉風

26樓:魔性的少年郎

就是我對你這麼好了你為什麼就是不喜歡我,一味的付出,自己非常的樂意,非常的自願。

27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自己當的痛並快樂著,但是在別人眼裡我就是一味付出,不知道愛惜自己也不求回報的傻子。

28樓:砍柴郎

沒有當過,不好說。不過,我是覺得再怎麼喜歡一個人,也不能做到這麼沒有立場,否則我自己都會瞧不起自己。

29樓:未月念殤

沒發資訊前我很想找你聊天,但是訊息一發出去,我就後悔找你聊天了,感覺自己太卑微了。

30樓:day周慧慧

就是死皮賴臉的賴著一個人,不管他願不願意,接不接受,在不在乎,都按自己的意願去付出。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舔狗是我愛他愛到入心入肺,卑微到低到塵埃裡了,在他給我回應時,我卻開出了燦爛的玫瑰。

32樓:進擊的小二郎

最後會讓對方覺得你所有掏心掏肺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甚至會因為你的失去自我,她會罵你沒有尊嚴的戀愛使她很難受,最後毫不留情地離開你。

舔狗舔到最後應有盡有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3樓:

舔狗,天狗吃月亮,中國傳統文化精神!日月輪替!日新月異,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34樓:煙消雲散

一輩子沒有了自尊。悲哀的一生。

35樓:昨夜有風

那就是還沒有到最後嘛

36樓:

作惡多端。喪盡天良。最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當愛情裡的舔狗是什麼體驗開頭曲?

37樓:雨雪落晨曦

當愛情裡的舔狗是什麼體驗開頭曲?這個我不清楚。但是我覺得這個你可以通過聽歌識曲去查詢。你也可以到網上去查一下。

38樓:ok就可

檔案清理的結構是什麼?體驗開頭曲這個歌曲不知道是哪個電視劇裡的插曲

39樓:kingx皇朝

你好,你說的這個情況我不太清楚,不知道開頭曲是什麼?抱歉

40樓:暖憶江南

這首歌沒有聽過呀,你去搜一下不就可以了嗎?酷狗**裡面有。

41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當愛情裡的舔狗是什麼體驗開頭曲?答:這種歌比較難找,因為有很多差不多歌詞的歌曲,沒有具體名稱難找,所以還是建議根據歌曲大目錄去搜尋具體的吧。

42樓:羋海霞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描寫愛情的詩句

43樓:感覺

當愛情裡的天狗是什麼體驗?開頭這個我們沒有了解過。

當師長是一種什麼體驗,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大部分人都沒有經驗,不過我們可以推測,當上師長按照我國的軍隊制度,應該歲數不小了,這時候他估計很開心,會放鬆幾天,心情大好,過段時間後,他就會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我要當軍長!當老師是一種什麼體驗 面對學生要有一種自信,要對自己傳授的知識感到滿意。這是做好一個教師的最基本的素質。累並快...

很重視的友情對方卻不看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就像是一場失戀,我為此沉淪了一兩年,終於醒悟決定放手。一個朋友結婚,邀請我們參加婚禮之外,還讓我們有空去幫忙堵門迎親。每次有共同認識的人結婚,我都會問她去不去 紅包包多少,覺得她去我才更願意去,紅包一致也不容易失禮。思來想去,還是主動問她了。結果她說,她和xx都決定要包某個數。當下我心想,你們都商量...

騎行1000公里,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覺得騎行800公里,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因為裝置你自己的體重要求非常的高,還需要打在這之前做貨了非常充足的準備有充足的時間和來完成這件事情,而且堅持下來,也是非常不易的對你個人的意志也是磨練很大。其實我在平常的時候就是一個比較喜歡運動的女孩子,而且騎行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項運動,我真的做到過這種事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