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摩羯座女生最忌諱什麼,和摩羯座女生談戀愛,需要注意什麼?

2022-01-11 18:58:25 字數 5422 閱讀 6206

1樓:沉夜孤星

追求摩羯女都是高難度的。摩羯座的女性屬於忠心耿耿,日久必生情的型別。據說最讓男人難忘的星座女就是摩羯。

原因喲二,第一是因為摩羯女都比較要強和自律,所以普遍都比較優秀,但不輕易釋放感情。所以讓沒有追到摩羯女的男人望魔興嘆。有的男人甚至會因此感到終生遺憾。

第二是摩女對自己愛的男人可以做出犧牲式的付出,而且不計較回報。所以得到摩羯女的愛的男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摩羯女大多都不喜歡做家務或者說是懶惰。但是她們卻喜歡研究菜譜。偶爾會按照自己發明的菜譜為你下廚,這時說明她對你相當有好感。

大多數的摩羯女是不喜歡小孩子的。她們會覺得小孩會耽誤事業,學習,玩樂,理想。如果摩羯女主動跟你談論將來生小孩的話題,那你就更幸運了,證明她愛上你了。

摩羯女善於將家庭和事業兼顧。

摩羯女對自己不感興趣的異性基本是處於懶得迴應一切的狀態,甚至連假裝的耐心都沒有。如果你跟她們說話感覺對你說的每一句話你基本無從接話,或者你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個時候你就要瞭解到魔女是不想跟你說話了。你如果不知道還繼續,那麼結果是她會很煩很討厭你。

2樓:編號

摩羯女:最忌諱被人問到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所有事都自己做不相信別人

3樓:小美

摩羯座女生:不夠忠誠

摩羯女溫順乖巧的樣子,但是隻有這樣無慾無求的人才是找不到空隙打動的。別人常以為她冷漠無情,不好接觸,她也真的不容易在愛情前軟化下來,需要極度肯定對方喜歡自己,才會卸下防備。她常對自己深愛的人戴上沒有瑕疵的面具,缺少真誠溫暖的味道。

但是她實在是一個熱情的人,而且戀愛時絕對忠誠無二。

她們對愛情忠誠,那她也要求對方對愛情忠誠,所以追求摩羯女的大忌就是不夠忠誠,如果你對她三心二意,她們會想也不想直接把你pass掉的。

4樓:小文星座館

(42)如何接近並追求摩羯座?耐心、理解、主動很重要!

5樓:郝思嘉喜

不要死纏爛打,她要沒有那個意思趕緊撤,繼續糾纏只會招至她的反感

6樓:夜雨風塵

摩羯女一點不準,容易追條件是你必須有錢,只要你大方撒錢就可以了,摩羯女非常拜金,你必須小心,摩羯女容易出軌,非常爛,喜歡到處瞎搞,脾氣不好非常自私,不管什麼事首先想的自己,當然在一起了你會發現,她們有家和沒家是一樣的,她們永遠只有一個家,就是他們孃家,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只能說我兩任摩羯女友,現任老婆都是摩羯女

7樓:阿瑤瑤的

輕浮,髒,油膩,自戀,媽寶,粗魯,大男子主義,毫無上進心吊兒郎當的可以放棄了。

8樓:人生四兩九

誰追摩羯誰就是摩羯的「敵人」,今天一切都拜那些人所賜,遠離男人

9樓:肥宅水水

不守信。

摩羯座很,特別,非常討厭別人不守時,不守信。

如果因為突發狀況誤了約好的時間,先認錯,然後再說發生了什麼。而不是直接找藉口。

10樓:星空

我是摩羯一枚,覺得最忌諱的就是不要勉強別人

11樓:前進錢進

最忌諱天馬行空不實際

12樓:uc紀元

不上進,沒用的男人,摩羯女看不上。

13樓:要微笑卍

做的和說的不成正比,既然做不到就不要去說

和摩羯座女生談戀愛,需要注意什麼?

14樓:逼人太甚和忍無可忍

對於摩羯過去一篇必須翻頁~不要回頭一直往前走,其實愛情真的沒有想象這麼好,更沒有想象那麼壞,**始終是**,強盜始終強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摩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隨著時間的積累摩羯的人在慢慢變壞非常謹慎這是一種自我保護。摩羯的報復手段極其殘忍他會加倍的還給你,永遠記住中國的摩羯女並不會隨便的去加害一個人,但是遭受精神和身體暴力傷害下的中國

摩羯座女生致命弱點,摩羯女的致命弱點

摩羯女的致命弱點 摩羯女的致命弱點 摩羯女 具有魔力的字眼 結婚 就是一個最有魅力的字眼。但是千萬不可用 結婚 來欺騙女人感情,此種手段就太卑劣了,要使用此弱點的前提是 真有結婚的打算 若真有此打算一定要早日表明清楚,因為男人最失敗的一點就是遲來的情感表白。摩羯女渴望安定的生活,每天辛勤的工作就是為...

白羊男和摩羯女其實絕配,白羊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白羊 vs.摩羯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42 58 解析 您們專唯一比較相近之處,是都有屬著好勝好強的企圖心。不過羊兒是非常明顯的欠缺永續性,而摩羯則正好相反。因此,明爭暗鬥的結果,通常是由摩羯獲勝。不擅矯飾的羊兒,剛開始很難接受摩羯安靜深沈的性格,但羊兒天生缺乏安定而穩固的...

摩羯女和天秤男,配不,天秤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配不配?

秤座 男 摩羯座 女 天秤座男子開朗樂觀,願意聽不同的意見,一旦發現錯了也樂於認錯改正,總之,是很好相處的那種人。而摩羯座女子生來就有統治慾望,凡事都要佔上風,要讓別人聽她的。在家,在學校甚至在居民區都是這樣,如果你看到一個女人語氣平靜地指揮大家或向大家說教,這人準是摩羯座人。如果這麼一對人出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