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星座和上升星座一樣麼

2022-09-02 03:30:20 字數 733 閱讀 3917

1樓:昝雁鄭溪

我們平常所說的自己的星座一般是指太陽星座.也就是你出生時太陽落在哪個星座。

什麼是上升星座呢?

原來上升星座便是指,你、我出生的那一刻,東方地平線上正在升起的那一個星座,它是黃道十二星座之中的某個星座,並非某一顆星星。

也有說,上升星座是指一個人出生的時候,冒出地平線的第一個星座。顧名思義,這個星座正在冉冉上升,所以叫上升星座。還有一種叫法「生辰星座」,也叫生辰星位。

上升星座是代表你的氣質樣貌一類的,代表著一個人30歲以後的性格和行為方式。

上升星座其實也是受太陽的影響,但主要表現在一個人的外部,比如外表、性格趨向。

(而真正的太陽星座的影響是貫穿人的所有領域的,這就是一般大家都預設把自己的太陽星座當作預設星座的原因)。

你給大部分人的第一感覺其實大多是來自於你的上升星座的。上升星座還有一個表現就是在做事時,潛意識的做事方式(但理性想想,很可能會被自己否定的那種做事方式)。

在占星學裡,太陽、月亮和上升點的星座是最主要的三個星座,太陽影響全部,月亮影響內在情緒和性格,而上升星座影響外在表現(一般基本不會對性格有太大的影響)。

月亮星座

影響你的百分之30的性格,金星星座是代表你的愛情觀,木星代表你的幸運**``土星代表你的厄運**等等。

2樓:時長順良畫

不太一樣,生辰星座包括很多,如太陽星座、月亮星座、金星星座等,上升星座只是其中的一種,另外平時我們所說的星座大多是指太陽星座

什麼是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應該看哪一個?

上升星座 英文叫ascendant或者rising sign 系西洋占星術裡面一個好重要嘅概念,又稱生辰星位,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在個人命盤中上升星座的標誌是 asc 其概念起源於中世紀,因為那時誕生了一個新的要素,便是天宮的劃分,即根據出生時間和地點對生...

什麼是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分別是代表什麼的

你的太陽星座在雙魚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 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性格顯得非常體諒別人,敏感而富直覺力。你是精緻的,具有生動的想像力,且易受別人影響。陰性的一面,這樣的性格會導致好夢想,容易陷於迷惑之中,為了保持這樣的偏好,你可能沉醉在藥物與酒精的自我麻醉中。不切實際,感情易受傷害。陽性的雙魚座...

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有什麼區別,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有什麼不同啊?

上升星座是星象學中的概念,又稱生辰星位。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在想象學的概念中,上升星座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其概念起源於中世紀,因為那時誕生了一個新的要素,便是天宮的劃分,即根據出生時間和地點對生時的天宮進行區位性劃分,從而可以出生天宮圖完全個人化,使 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