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哪個對人的影響大

2021-07-09 17:18:38 字數 1004 閱讀 3526

1樓:

唓 有什麼可矛盾的. 上升與太陽落不同星座才是正常, 越多行星落同一星座才怪異.

況且, 水瓶與雙魚原本就是2個相似型星座, 集幻想 飄渺 虛空 理想+浪漫主義熱情於一身, 我覺得實在是漂亮的很!

無論你的上升有多凶猛, 記住, 太陽星座才是統治你人格八成以上的決定性力量. so, 水瓶性質當然對你本身的影響更大更深遠, 而上升雙魚只決定你的外在人格, 以及你成年甚至中老年以後的行為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升與太陽落不同星座才是正常, 越多行星落同一星座才怪異.

3樓:李和霖

您好!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兩個星座的定義不一樣。謝謝!

太陽星座詳解太陽星座主掌的是大格的外在表現,而上升星座也是,只是我們將外在表現的部份明顯的分成兩類,一類是刻意的,也就是太陽星座。另一類則是直接反應的,就是上升星座。

太陽星座的外在影響一直都是顯而易見的,就算是有某些星座想要刻意的隱藏,卻都適得其反的反應出該星座正常的特質;這是一種想要讓別人知道及在意的反應,甚至於常會出自己意料之外的做出一些內心根本不喜歡的事。太陽星座是一種展現在外的表現,目的在讓他人注意,或是感覺到。而上升星座則不同。

上升星座詳解上升星座就是每個人出生那一刻,從東方天空升起的那一個星座,它也是個人星盤中第一宮的起始點所在的星座。一般來說,上升星座會影響一個人的外貌、氣質、給人的第一印象,以及與他人互動的方式。上升星座對個人影響很大,尤其是三十歲以後,它會主宰著個人的價值觀及生活態度。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哪個最重要,對人的影響最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星座表示人的性格,月亮星座表示人的情緒,上升星座表示人的性格和情緒所造成的一種命運的走勢。他們是相互作用的,要說重要的話,還是情緒最重要,它能影響人的性格,人的性格又影響人的命運。

什麼是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應該看哪一個?

上升星座 英文叫ascendant或者rising sign 系西洋占星術裡面一個好重要嘅概念,又稱生辰星位,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在個人命盤中上升星座的標誌是 asc 其概念起源於中世紀,因為那時誕生了一個新的要素,便是天宮的劃分,即根據出生時間和地點對生...

太陽星座 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哪更能影響人的性格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以及上升星座,其實在一定的程度上對一個人都是有很大的影響的,那麼我個人認為太陽星座可能對人的性格的影響比較的大。太陽星座表現的形式是比較的內在自我,受其影響,性格方面可能就會比較的陽光充滿活力,在為人方面,你可能就會表現得十分地友善,願意與別人交流,性格比較的外向,自我的強於能力...

什麼是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分別是代表什麼的

你的太陽星座在雙魚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 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性格顯得非常體諒別人,敏感而富直覺力。你是精緻的,具有生動的想像力,且易受別人影響。陰性的一面,這樣的性格會導致好夢想,容易陷於迷惑之中,為了保持這樣的偏好,你可能沉醉在藥物與酒精的自我麻醉中。不切實際,感情易受傷害。陽性的雙魚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