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分別是代表什麼的

2021-05-02 02:54:37 字數 4203 閱讀 1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太陽星座在雙魚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的性格顯得非常體諒別人,敏感而富直覺力。你是精緻的,具有生動的想像力,且易受別人影響。陰性的一面,這樣的性格會導致好夢想,容易陷於迷惑之中,為了保持這樣的偏好,你可能沉醉在藥物與酒精的自我麻醉中。

不切實際,感情易受傷害。

陽性的雙魚座和前者有很大的差別,陽性的人在事業上往往會很有成功的表現,陰性一面的人卻會自我墮落;雙魚座特有的想像力會被陰性的人濫用,但對陽性的人卻是能力與對策的**。

因為你是理想主義者,在外表上你顯出不太切實際的樣子,但當你面對現實時,你卻採取最踏實的做法,你通常設法達成生活中為求舒適所必須的任何物質享受。

假如理想與實際生活差距過大時,你的性情將變得不穩定,為了補償這樣的差距,你會沉溺於細節之中,無法有效率地做任何改善。

你對別人深具同情心,但你通常顯得害羞且態度謙遜,看來對自己缺乏自信。你對愛情有種特殊和諧的本性,而且喜歡家居生活。

發展不良的雙魚座,個性傾向懶惰、依戀家庭,因為家庭是他認為最舒適的地方。這型別的人內心通常是矛盾的,易受環境影響,你的個性具有可塑性與順應性。

你對錶面膚淺的像貌並不特別在意,你重視內在本質與氣氛,對你而言,現實與夢幻間的差別是很小的。你書寫和語言能力很流暢,對宗教抱持神祕主義的態度,對玄妙神學有著濃厚的興趣。

你對你所愛的人非常的專一,甚至過度關心對方的幸福與否,你不自私的為他人服務,不會為了要求功勞而小題大作,以至於有的人不會感激你。當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時,往往會深深傷害你的心。

你並不是特別地健壯,一般來說,你健康良好,但缺乏對疾病的抵抗力。占星學上雙魚座掌管人體足部與排洩液體的器官,若太陽像位不佳,則易導致上述器官的毛病或肺結核。

你的上升星座在射手座

上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你的月亮星座在天蠍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的水星星座在雙魚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金星星座在雙魚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的火星星座在射手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效能力

你的木星星座在雙魚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的土星星座在射手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2樓:mrs彩色色

我們一般談論的「星座」(sign),指的是「太陽星座」(sunsign);即以地球上的人為中心,同時間看到太陽執行到軌道(希臘文zodiac:即動物繞成的圈圈,又稱「黃道」)上哪一個星座的位置,就說那個人是什麼星座。

二千多年前希臘的天文學家希巴克斯(hipparchus,西元前190~120年)為標示太陽在黃道上執行的位置,就將黃道帶分成十二個區段,以春分點為0°,自春分點(即黃道零度)算起,每隔30°為一宮,並以當時各宮內所包含的主要星座來命名,依次為白羊、金牛、雙子、巨蟹、獅子、**、天秤、天蠍、射手、摩羯、水瓶、雙魚等宮,稱之為黃道十二宮,總計為十二個星群。在地球運轉到每個等份(星群)時所出生的嬰兒,長大後總有若干相似的特徵,包括行為特質、性格特徵等。將這些聯想(豐富的想像和創造力)串聯起來,便使這些星群人性的具體化了;又加入神話的色彩,成為文化(主要指希臘和羅馬神話)的重要部份。

這套命理演進、流傳至今至少五千年的歷史,它們以這十二個星座為代表。但這些星座並非是某一個「星星」的意思,只能視為「名稱相同的一種代表標記而已」。

星夜按公曆劃分:

白羊座 (03/21-04/19)

金牛座 (04/20-05/20)

雙子座 (05/21-06/21)

巨蟹座 (06/22-07/22)

獅子座 (07/23-08/22)

**座 (08/23-09/22)

天秤座 (09/23-10/23)

天蠍座 (10/24-11/22)

射手座 (11/23-12/21)

摩羯座 (12/22-01/19)

水瓶座 (01/20-02/18)

雙魚座 (02/19-03/20)

在中國,迷信一詞往往被濫用,許多美好的事物動輒被譏為「迷信」,生活情趣頓消。

迷信本指執著地相信荒誕不經的怪論或未經驗證的定說。絕對不能把迷信與科學對應起來(這兩個東西不是對偶的),不能套用「凡不合乎科學的就是迷信」這樣簡單的公式。事實上,許多未被科學驗證的經驗都是有效的,比如「月暈而風,礎潤而雨」不屬於科學,卻能指導生活。

道德也無須獲得科學證明——既不能由科學來證明其必要性,也不能由科學來證明其合理性。顯然,相通道德的力量,相通道德能夠使生活變得更美好,幷不是迷信。科學絕對不是生活的全部。

在許多場合,我們須用理性與非理性兩種手段認知世界,以調劑生活,充塞「真空」(科學的理性思維在「真空」中失效)。星座、屬相不過是這類填塞物中微不足道的一種。命運處於「真空」地帶,用常規方法無法窺其面目,故而人們以戲謔或遊戲出之。

星座與屬相是關於出生時間的一種遊戲。星座、屬相分別將生日、生年與星座、動物相聯絡,產生出一些文化社會意義。星座是西洋的,屬相則是本土的。

作為一種文化,星座與屬相大致屬於民俗範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上升星座是獅子座 24°25'

上升星座在獅子座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帝王」。明朗、開放且充滿自信的態度,不論走到**,都會給人一種華麗的印象。自己則喜歡領導別人,總希望引人注意。

講話時動作有點誇張,充滿幽默感,社交能力頗佳。

眼睛大大的,給人印象非常深刻。鼻子有點圓。相貌堂堂,一下子就能吸引別人的注意,體格魁梧。

不過,你有股很強的願望,總希望大家都注視著你。如果你將自己本身和麵具視為一體的話,你必須成為經常為人所崇拜的帝王。請不要作個虛飾矯情的帝王,而是你自身靈魂「王國」的帝王。

4樓:合竹青苑嫻

6月22日~7月22日

是巨蟹座

主宰行星:月亮

屬性:水相星座

5樓:萇樹枝塞乙

關於上升星座的正確說法,是指出生當時由出生地延伸到東方地平線,再向外延伸到黃道上所指的星座,所以,要得知自己的上升星座,就得要先知道自己詳細的出生日期、時間而且要精準到「時」和「分」,還得要知道自己出生地的經緯度。

至於上升星座所代表的意義,可不是三言二語就能講得明白的。在這裡先簡略聊聊:

上升星座可說是人格外在展現的第二因素(太陽是第一主因),在占星學中會影響到人格的星曜只有二個:一是太陽,另一則是月亮,而其中太陽就造成了二種影響:一是太陽星座,另一就是上升星座。

上升星座是一種不需思考即反應出的人格展現,有趣的是這種人格變化,是不會在面對陌生人及很多人的時候展現出來。

上升星座是占星學中出生圖上「定宮」的主要起始點,因此地位也相對的格外重要。上升星座是第一宮的起始,而第一宮的主要影響就是與人格有關;另外,第一宮所影響的有天性、性情、健康、體格、外貌,以及個人的喜好。其實上升星座所表現的特質與太陽星座所表現出來的形態相同,只是表現環境不同,所以當得知自己的上升星座時,也可參考該星座在太陽星座的解說為何。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分別是代表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自己的星座是不夠的,還要看太陽、月亮和上升星座才行

7樓:木蓂依蘭

算月亮和上升要具體到分鐘的,光拿「6點多」是算不出來的。

簡單一點說,太陽代表自我,月亮代表潛意識,上升代表你的行為處事方式。

稍微形象點,交朋友看太陽,結婚看月亮(談戀愛看金星和火星),同事或者工作搭檔看上升。

8樓:風影冥

行星 太陽 月亮 水星 金星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冥王星 上升

星座 巨蟹座 天蠍座 巨蟹座 雙子座 白羊座 巨蟹座 魔羯座 魔羯座 魔羯座 天蠍座 雙子座

宮位 第一宮 第五宮 第一宮 第十二宮 第十一宮 第一宮 第八宮 第七宮 第七宮 第五宮 第一宮

角度 9度 1度 8度 8度 22度 19度 22度 7度 13度 15度 27度

9樓:走走

按6點正算的。

太陽巨蟹,月亮天蠍,上升巨蟹。

10樓:紫色的藍星

月亮是水平

上升是白羊

太陽是巨蟹

什麼是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應該看哪一個?

上升星座 英文叫ascendant或者rising sign 系西洋占星術裡面一個好重要嘅概念,又稱生辰星位,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在個人命盤中上升星座的標誌是 asc 其概念起源於中世紀,因為那時誕生了一個新的要素,便是天宮的劃分,即根據出生時間和地點對生...

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有什麼區別,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有什麼不同啊?

上升星座是星象學中的概念,又稱生辰星位。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在想象學的概念中,上升星座具有關鍵性的影響力。其概念起源於中世紀,因為那時誕生了一個新的要素,便是天宮的劃分,即根據出生時間和地點對生時的天宮進行區位性劃分,從而可以出生天宮圖完全個人化,使 精度...

星座高手幫我看上升星座,月亮星座,太陽星座

去查查就知道了啊 上升星座 月亮星座 太陽星座分別是什麼意思?上升星座 人格面具。行為方式。你所追求和嚮往的。簡言之 你人生前進的方向。太陽星座 面具 後的你。主導思想模式。35之後影響變少。暗示 你自己 你生命中的男人 父親 丈夫 兒子 月亮星座 真正的你,靈魂層面 深層需求。暗示你的母親 妻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