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關係,男人是不是不能過分疼愛妻子

2022-01-11 19:51:49 字數 983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人不能過分的疼愛自己的妻子,這樣會讓自己的妻子越來越不把自己放在眼裡,做事情沒有底線。

2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是這樣的,男人如果過分地疼愛自己的妻子,會把自己的妻子重慣壞的,會讓她更加的目中無人,也不會珍惜這份感情的。

3樓:強哥遊戲辣評

的確是不能過分疼愛妻子,因為過分疼愛就會讓妻子恃寵而驕,會讓妻子越來越過分。

4樓:30秒不

肯定是這個樣子,當一個男人過分疼愛妻子的時候,會讓妻子覺得男人做什麼事情都是應該的,時間久了男人總是這樣付出,有很多時候會出現力不從心的情況,對兩個人的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好 。

5樓:情感導師賽文

不是這個樣子,只有用心的疼愛自己的妻子,兩人的感情才會特別的好,而且兩個人的婚姻生活也會特別幸福。

6樓:肉多

我認為男人過分疼愛自己的妻子是正常的,不疼愛自己的妻子疼愛誰,這樣兩個人的夫妻生活過得才會更加甜蜜。

7樓:繁華老師

我認為不是的,一個男人只有特別的寵愛自己的妻子,讓自己的妻子感受到自己的愛意,兩個人才能夠更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8樓:小小強

是的,男人疼愛妻子也要有一個尺度,不能過分的去疼愛妻子,這樣只會讓妻子越來越過分,做任何事情都不會考慮丈夫的感受。

9樓:追劇女神

當然不是,懂得疼愛妻子是男人在夫妻關係中應該做到的,你的疼愛和關心他能感受到同樣會對你付出迴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的,不能夠過分疼愛,但是這個保持一定要有一個度,否則會讓他變得失寵而嬌。

11樓:惠華小知識

完全正確。如果過分疼愛自己的妻子,會養成妻子的一些小毛病,長久以往下去會影響家庭平衡。

既然是夫妻關係,那麼石豔瑋他老婆是不是繆燮德

不知道呀!這個我知道咋會知道呢?既然是夫妻關係,那麼你所說的這個人和他的老婆是這後面幾個字不太認識的。這就不知道了,他們是夫妻也不可能知道他老婆的名字,有些人還有多次結婚,這要問當事人自己。這個不好做吧,我覺得這樣是夫妻關係的話,他們的老婆肯定也是一個非常賢惠或者說行得的,一個人是要看他們之間怎麼樣...

夫妻關係越來越差,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不甘心怎么辦

我們都知道以前的男人是不缺心的,這個世界上絕大部分的兄弟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並且他們也都控制不了自己的下半身,特別是對於有錢的男人。他們有一定的工作能力,但是也有一定的財富積累,所以在工作需要和社交等等的原因上身邊難免會有很多的美女,幾乎都是比他們小很多歲的美女在身邊環繞著。男人是一種很容易被挑逗的...

女人是不是不能太依賴男人了,不能把男人當做自己的寄託

我想這要看一個女人怎麼想了,如果是個女強人,對男人的依賴會相對來說少一點。但是我覺得一個女人有一個男人來依賴會比較幸福。當然,菟絲花般的女人很讓人討厭,女人要有自我,依賴男人是可以的,但要有度,太依賴了你就會失去自我,被他人拋棄,記住,你的世界不止他一個人。這個問題有對也有錯。男人,可以依賴,但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