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感情中,哪個星座的責任感最強

2022-01-06 09:33:10 字數 467 閱讀 3102

1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責任感最強,總是願意對自己的情感負責,不願意輕易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責任感是非常強烈的,他們愛上的一個人就會對一個人負責到底。

3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一段感情當中天蠍座的責任感是最強的,因為他們認定的那就不會改變。

4樓:

天秤座的責任感最強,我就是天秤座,做事首先追求的是公平

5樓:wind米

摩羯座吧,因為他們對待感情真的很負責,很讓人安心。

6樓:廢七茶

金牛座的責任感最強,他們認為只要在一起了就要負責到底。

7樓:美丫檸檬布丁

我想應該是金牛座吧,因為金牛座對感情非常的專一,執著。

哪個國家的男人最有責任感,世界上哪國男人最有魅力

有責任感不是那個國家的 是要看那個男人愛不愛你。如果他夠愛你他可以為你付出一切。他不愛你就不好說咯。在一個要看著個男人的根本性質。看他是不是有責任心的男人。著樣的男人現在不多了 很少有對媳婦那麼好的了。不錯,我也贊稱我樓上的樓上,呵呵 俄羅斯 因為那的男人少啊 那個國家的都是一樣,而是你心目中的男人...

一段難以放下的感情,怎麼才能徹底放下一段感情

其實分手兩個字不應該這麼容易就說出口的,如果你常常對你的男朋友說這種話.他可能第一次第二次會很緊張,但第三次他會覺得你很煩,常常用這個來威脅他.這樣會弄到你們關係很差,彼此心中都有一根刺,或許他很早以前就不喜歡你常常發脾氣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要留住男的心的 首先就要控制脾氣.不然怎麼都留不住的。不...

一段感情中,女人會在意哪些小事,一段感情的結束,會有什麼“預兆”嗎?

我覺得女人會在意你心裡是否有她和他跟異性朋友有沒有接觸。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擁有你心的那些日子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最美的花朵在她心中綻放。這一生取決於你,只有愛,只有你。愛情轉瞬即逝,無怨無悔。我希望在下一個生命週期,我仍然可以等你,愛你,等你。花在一個季節盛開,當你遇到愛,它就完成了。回首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