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感情中,金錢物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2021-07-14 11:36:40 字數 5161 閱讀 6388

1樓:熊熊春翠

對於那些愛慕虛榮的人,金錢要遠超與感情,他們會將金錢放在第一位。當然在一段感情中感情是最重要的。對於那些看重感情的人,他們在愛人受到傷害,或是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願意散盡家財只為幫助對方。

但是對於那些愛慕虛榮的人,他們可能在愛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就宣佈分手了吧。

錢不愁賺不來,只要你不是一個懶惰的人,只是賺多賺少罷了,但是對於愛的人,一生可能就這一個人,錯過就再也回不來了。對於那些相愛的人,他們認為感情要比金錢重要,為了感情甚至可以奉獻生命。錢是非常的重要但是並不是最重要的,錢雖然可以挽救別人的姓名,可以買來昂貴的藥物,但是卻買不來愛情與親人。

人不能眼光太過於短淺,只看重錢而被金錢矇蔽了雙眼,那麼你會錯過生命中很多珍貴的東西。但是一段感情也是不行的,畢竟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金錢不是一切但是卻是必需品,會讓一段感情少一些裂痕。

所以不能光談感情不談物質,那樣的感情只是遊戲,兩者要統籌兼顧。

只有感情,沒有金錢,這樣的感情剛開始會覺得非常的甜蜜。但是過不了多久,雙方就會感到膩了,會覺得非常的無聊。金錢是感情的潤滑劑,不會讓感情變得無味。

但是這還不是最差的結果,最怕的是感情會因為金錢沖淡,這樣雙方兩敗俱傷。

2樓:錢言萬語

在現代社會的感情中

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50

但離了金錢與物質確實萬萬不能的

他們就好像菜裡的食鹽一調味料

如果失去了金錢與物質的支撐

是此行不長遠的

但是也不能說真正的感情沒有

但是少之又少

所以現在普遍重視物質生活的今天

像電視劇裡寶馬女那樣的是大有**,大行其道,也是大有人在的所以它倆是相輔相成的

不能把他倆割裂開來,重新

你像現在的大老闆,大富豪

哪個不是有個三妻四妾?

咱哪有什麼真感情,不幹情事

只要你有錢,照樣買來的感情

雖然這種感情不是真實的

但沒有金錢和物質

卻沒有人對你產生感情

這也是社會bbi之處

但也是社會的現實,現實就是這樣

你看街頭乞丐雖然有不錯的人品

可誰有與他有什麼感情呢?

只能淪落為社會的下層人

所以說離開了金錢物質的感情

就像建在空中的樓閣

是容易,他的也是虛無縹緲的

這也是社會現實的悲哀

但又是人人無法逃避的迴避的

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

這就是至關重要的真理

你說對不對呀?

3樓:滿恬靜

在一段感情中,金錢物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以上問題我來回答,在一段感情中,金錢物質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現在的經濟社會沒錢是什麼也幹不了的?

所以在感情中,金錢物質是很重要的,是的,再美好的愛情也經受不了現實的打擊,如果連基本的物質生活都滿足不了,即使感情再好,也沒有用,所以一定要有金錢物質是感情的基礎,在一段感情中,金錢物質真的是那麼重要,以上問題回答完畢,謝謝

4樓:

可以說重要,但不是那麼重要,因為物質也是感情的基礎,貧賤夫妻百事哀。但反過來說物質條件滿足一定的門檻,那他在感情中的重要性就退居次席了,這時候重要的是兩個人對感情的重視和培養。

5樓:

如果光說感情的話呢,金錢物質並不是那麼重要的,如果說是純純的感情的話,不帶有那個生活上的瑣事的話,就非常的不用那個金錢物質的感情了,是發自內心的感情,就是一種感覺來著,根本就不需要什麼物質金錢來襯托的,這是不需要任何的,就看憑個人的外貌,憑個人的興趣愛好,然後看個人的品質看個人的人品,看個人跟自己有。所以呢,感情這樣東西呢,是不需要物質來襯托,不需要物質來培養的物質呢,可以拋掉一切。但是呢,如果要過生活的話就要物質金錢的,比如說組建一個家庭生孩子的話,那肯定要有房有車,有各種各樣的物質來襯托小孩子的,特別是有了小孩之後呢,要花的錢就更加多了,一切都要為小孩著想,小孩子不能苦了小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金錢物質於感情而言還是挺重要的。因為金錢物質是保證這段感情可以持續發展的基礎,不是有句俗話嘛,貧賤夫妻百事哀。雖然不是說為了錢可以跟一個沒感情的人在一起,但是一段感情裡面如果沒有辦法保證生活基礎的話是很難在一起的。

所以,感覺金錢算是比較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金錢和物質是重要的,當你有金錢和物質並不會覺得是什麼,如果發現有一天沒有了這兩樣,你就會發現感情也是,一樣的風雨縹緲,感情生活一個家庭都需要柴米油鹽,你說重要不重要,沒有金錢和物質萬萬不能,所以感情中一定要努力拼搏,做好更多的基礎,才能使家庭得以更加穩固的發展。

8樓:曉春

在感情中,處於主導地位的是兩人對待感情的態度,至於金錢物質,這只是感情的基礎,並不是感情的保障,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重要。

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最重要,如果兩人在一起感覺舒適,有家的感覺,那麼就是真感情。至於說金錢物質,錢多的時候,可以過富貴有品味的生活,而錢少的時候,可以省吃儉用,過平淡樸實的生活。那些認為金錢物質高於一切的人,只是追求太高,認不清現實,所以才會有這種愚昧的想法,其實,金錢物質在感情中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重要,只要錢夠花就行,要求太多隻會讓自己變得物質。

9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對感情的影響非常深遠,所以很重要。

對於不較注重感情的人來說,感情就是他們心中最為重要的一切嗎,那些務實的人也會很自然的選擇物質,也都只是因為他們需要那個東西。

感情是物質的前提,物質是感情的基礎,他們之間從確立關係的那個時候開始就密切的聯絡在一起,沒有其中的哪一個似乎都是不完整的。一段沒有情感的婚姻或者沒有物質的婚姻,都可以稱不上是一段真正的婚姻

人都是感性的動物,當我們在得到感情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去追求更好的物質,用來滿足身體上的慾望,在我們擁有物質的時候,卻又十分的渴望心靈上的慰藉。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經歷不同,生活的環境也不同。

在這些不同外界因素的引導下,造就了我們不同的性格。在對於物質和情感的選擇上就有著成千上萬種不同的方式,至於這樣選擇的重要性,也沒有一個明確的標準分辨出哪一個更為重要。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今天,或許物質和情感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這個東西在我看來當你擁有其中一樣的時候,你也就在慢慢的趨近於另外的一樣,而在兩個人之間,最為重要的還是合適,三觀合適,目標一樣,兩個人的方向一樣,兩個人的步伐一致。你願意等我,而我也願意加快一點步伐趕上你。只有具備了這些,去糾結到底物質重要還是情感重要才有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很多人因為金錢或者物質產生矛盾,有時甚至引起衝突,最終導致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所以很多人都會想金錢和物質在感情中真的這樣重要嗎?生活需要生下來活下去,這些都依賴於經濟基礎,依賴於物質,只有麵包的愛情是不真實的,但只有愛情的感情是不穩定的,麵包與愛情如果能夠兼顧自然是更好的,如若無法實現,不如求一個兩全,尋找中立點或平衡點,只要自己付出了真心,就無愧於這段感情,無愧於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金錢物質的重要程度,可以用以下內容來形容:金錢物質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金錢物質是萬萬不能的!

人是生活在現實生活中的,要想生存,就必須擁有物質基礎,就必須有錢。沒錢沒物質,就根本無法生存。

談一段感情,就意味著對對方許下一個承諾。這個承諾,需要感情基礎,但是更需要金錢和物質來支撐。否則,這段感情就會崩塌。

但是,如果對金錢和物質的追求過了度,情況就會發生反轉。人畢竟是有別於動物的。人的感情,是高於物質的。

符合金錢和物質過度追求,就會沖淡感情,變得過於勢利。那樣的話,這段感情也會註定沒什麼結果了。

aqui te amo。

12樓:萌娃的霸霸

金錢對於當今社會真的很重要!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得。現在的社會吃穿住行,生老病死都需要花錢。

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面包的愛情終究經受不住現實的考驗。感情生活中,我們雖然不能以錢為唯一目標,為了錢不擇手段。但是,如果沒有錢,很多事情就沒有辦法做,雙方之間就會出現很多矛盾。

13樓:小可耐的粑粑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怎樣花,開銷都會比一個人的時候大。而在花錢這個問題上,就會不可避免地遇到很多的問題。比如說一個花錢特別大手大腳的人,跟一個特別勤儉持家的人應該怎樣相處?

再比如說你們手裡頭有一筆錢,但是你們兩個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那這一筆錢應該給誰買等等。其實這些問題落到實處的話,並不是到底花不花錢的問題,而是你們兩個人之後能不能生活到一起的問題。

無疑這是一種在你們感情裡面的試探,試就是試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是小氣的人還是大方的人,也試他能夠為你付出多少。他也是太想你們兩個人會用怎樣的一種方法一起生活?他能為你做出多少改變,你能為他做出多少妥協?

所以說,談錢並不是讓感情變得物質了,而且我們對感情的需求變得更加現實了。細想一下,雖然說談戀愛更費錢,但是那些錢不也都是花在了有意思的地方上了嗎。

14樓:易春寒

你好金錢雖然不重要

單是沒有金錢卻很難維繫感情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不要說什麼情比金堅

不要說什麼夫妻恩愛苦也甜

最多就是貧賤夫妻百事哀。

15樓:溜到被人舔

是的,金錢很重要,金錢可以讓你有安全感

不論是在社會中還是感情之中,安全感是每一個都需要且的的確確存在於每一個人心裡的。除了另一半給你帶來精神上的安全感以外,金錢物質的富裕也能給你或者你們的感情帶來安全感,甚至比起精神上的安全感更加可靠。畢竟在如今的社會生活中,金錢物質是你不可缺少的東西。

它是你們生活的保障,所以相對於感情來說金錢帶來的安全感才是讓人***也讓人最有底氣面對其他問題的依仗。

金錢可以為你減輕感情中的傷痛

感情中的爭吵和彼此傷害是極其常見的,矛盾時刻出現在感情之中。但金錢物質的富裕可以很大力度的為你減輕這方面的傷害。因為感情中的傷心本質上是你與另一半的態度的不合,倘若你有完全自主的能力你完全可以不再去考慮那些讓你感到傷心的事情。

金錢確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讓你的生活更充實起來,當你的生活充實以後感情中的傷痛理所當然的就會減輕很多。

金錢可以讓你佔據主動

如果在感情中你作為金錢物質富裕的一方,那不論是之後的感情出現了哪些問題你都會佔據一些主動。因為金錢是如今生活的必需品,它決定了你的生活質量如果對方離開你,而你又是金錢物質的大部分提供方,離開你對方的生活質量就必須要面對降低的現實,而當對方已經習慣了之前的生活方式後突然的轉變很可能讓他們更加難受,所以假若你是金錢物質富裕的一方,在感情中你就佔據了主動。

物質和情感在一段婚姻中哪個比較重要

情感肯定是最重要的,相比較於物質,沒有情感是非常可怕的。想一想,如果和一個自己一點都不愛的人走進婚姻,哪怕物質條件再豐厚,那個人對自己再好,自己也無法感受到幸福快樂。但是如果和一個一貧如洗的人走進婚姻,時刻過著節衣縮食的日子,那麼彼此的愛是很有可能在漫長的歲月裡戰勝貧窮,依然可以過得很快樂,擁有美好...

在一段感情中,哪個星座的責任感最強

射手座責任感最強,總是願意對自己的情感負責,不願意輕易放棄。白羊座的責任感是非常強烈的,他們愛上的一個人就會對一個人負責到底。我覺得在一段感情當中天蠍座的責任感是最強的,因為他們認定的那就不會改變。天秤座的責任感最強,我就是天秤座,做事首先追求的是公平 摩羯座吧,因為他們對待感情真的很負責,很讓人安...

一女孩,在一段感情後紋了個紋身,那麼她對這個男孩是徹底死心了嗎

如果以紋身來記著,不該發生的事,想要回來是難了的 除非這個男孩曾說過不喜歡紋身的女人外,這個女孩是在自找樂趣。死心了,好比兩個人好的時候紋了一樣的紋身,分手了就會去改紋身 不一定,只能說他想記住這一段感情 一個身上有紋身的愛上一個女孩可是她家人不喜歡有紋身的男孩我該怎麼辦呢 你要是捨得,可以用醫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