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火車站到一號地鐵站要怎麼走有地圖嗎

2021-07-14 11:36:40 字數 1526 閱讀 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等昆明南站開通時,會同步開通地鐵1號線到昆明南站的支線。

昆明長城小區距離昆明地鐵一號線最近的地鐵站是那個站

昆明火車地鐵站到日新路地鐵站怎麼走

2樓:西藍花藍了

在昆明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上行(環城南路站-大學城南站),大學城南站方向,到達日新路站。

日新路站下車

昆明南站到昆明火車站的地鐵怎麼坐

3樓:熱心網友

昆明高鐵南站→昆明火車站:乘1號線支線選擇開往北部汽車站方向的地鐵,在環城南路地鐵站下車,從d出口出站後,沿北京路向南步行700米左右即可到達。

其他路線及訊息;

地鐵約需1小時左右,也就是昆明高鐵南站到昆明火車站約需80分鐘左右。

地鐵1號線,【大學城南】→【北部汽車站】和【昆明南火車站】→【北部汽車站】的地鐵車是交替發車的,無需在【春融街】地鐵站下車換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南火車站坐地鐵1號線支線到春融街站換乘地鐵1號線到環城南路站下車。不要在昆明火車站地鐵站下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高鐵站坐1號線可直接到火車站票價5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南站到昆明站怎麼走

昆明地鐵有哪幾號線,從哪到哪,具體的站點!!

7樓:吉吉麻麻麻麻

昆明地鐵是昆明市軌道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昆明軌道交通****管理運營。

地鐵一號線

站點走向:(加粗字型站為換乘站,括號內為可換乘線路)昆醫附一院站(3)——彌勒寺站(5)——西寺塔站——環城南路(金龍飯店)站(2)——昆明火車站(2)——會展中心站——日新立交橋站——巫家壩站(6)——奧體中心(昌巨集路)站——曉東村站——世紀城站——體育城站(官渡古鎮)——體育城南站——五臘村(昆明南部客運中心)站——小王家營站(4)——呈貢北站——市行政中心站——呈貢站(**火車站)(4)——呈貢南站(大學城區站)——下莊村站(雲南大學站)——雲南廣播電視大學站

8樓:匿名使用者

有1、2、3、4、5、6號線,

地鐵六號線(東部汽車站——機場中心站)2023年6月28日地鐵一號線(世紀城站——大學城南站)2023年12月31日地鐵一號線(昆明火車站——世紀城站)2023年6月30日地鐵二號線(北部汽車站——昆明火車站)2023年6月30日地鐵三號線 2023年6月30日,其他的建設中,需要更久的時間開通。

昆明站從哪兒坐1號線去高鐵站?昆明站裡面能坐地鐵嗎?有地鐵站點嗎

9樓:昆明九一說維修

昆明站暫時沒有地鐵,要去環城南路站做1號線

10樓:

環城路口站。要走幾分鐘才到。

昆明南站坐地鐵去昆明站坐地鐵1號支線可以直接到嗎

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怎麼走,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1號線支線,全程約25.5公里1 從昆明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到達春融街站2 乘坐地鐵1號線支線,經過4站,到達昆明南火車站3 步行約610米,到達昆明南站 昆明火車站到昆明南站 昆明火車站乘坐地鐵1號線大學城南方向 11站 35分鐘 春融街換乘地鐵1號線支線昆...

寧波火車站到地鐵站怎麼走,寧波火車站到中巴南站怎麼走

如圖所示,寧波火車站南 北廣場都有地鐵出入口 19分鐘約1.4公里 寧波火車站 到達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走330米,向右前方轉走140米,右轉進入蒼松路 沿蒼松路走230米,向右後方轉進入南站西路沿南站西路走140米,左轉 繼續沿南站西路走450米,右轉 走70米,左轉 走30米,到達終點 寧波...

西安火車站到地鐵一號線怎麼走,西安地鐵一號線去火車站在哪一站下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96.7公里 起點 西安站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1.0公里,朝未央路 包茂高速 g6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270米,調頭進入環城北路 3 沿環城北路行駛230米,直行進入環城北路東段 4 沿環城北路東段行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