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人已經走散,說說你是怎麼弄丟了自己最愛的人?

2023-04-23 16:15:06 字數 4770 閱讀 7843

1樓:路明奇

當愛的人向自己表白時,心中激動萬分,但是因為顧及太多,自己沒有勇氣接受,就拒絕了,然後這份感情一去不復返!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通過經常無理取鬧,而且亂發脾氣,弄丟了自己最愛的人,他對我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3樓:miss康少

那個時候太過於年輕,我的前任對我的感情非常深厚,所以他總是想要和我在一起,但是我卻覺得這種感覺太過於壓抑,和他提了分手,現在想想自己實在是太過分了。

4樓:夢迴夏花

曾經我也是有自己最愛的人,只是那時相處的時候可能是自己太無理取鬧了,遇到事情沒有好好的溝通,最後導致感情破裂了。

5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就是因為高考以後,報考了不同的城市。後面就發現我們的三觀不同,然後就沒辦法繼續了。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特別的任性,不懂得珍惜,經常亂發脾氣,所以最後他選擇了和我分手,現在回想起來都特別的後悔。

自己把最心愛的人弄丟了怎麼辦?

7樓:華亭鶴唳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所以,該睡就睡,該玩就玩。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笑看得失才會海闊天空,心有透明才會春暖花開。

8樓:乜浩波

當自己把自己最心愛的人弄丟了,說實話,既然沒有放下,那麼就別死要面子活受罪,放下面子去找他,好好的談一談,如果對方都覺得實在是沒意思了,確實對你不感冒了,那麼你再放棄也不遲,如果說你為了所謂的面子而放不下去找他,那麼這注定會後悔,現在這個社會,這種情況並不少,曾經說的多麼的好,那麼多的甜言蜜語,但是到頭來還是經不住考驗,所以說讓自己別後悔,主動的去找對方,好好的談一談,到底對方是何想法?你又是什麼想法?大家說出來。

9樓:dear_鄧

如果還愛著,那就用點心追回來。

如果對方不再愛你了,那就放下吧。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欠誰的。

10樓:捷夜鑲

那就去找唄,要不重新來一次。

別把愛你的人弄丟了說說

別把愛你的人弄丟了說說

11樓:扯淡日勺噯清

1、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侯,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就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4、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5、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6、 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12樓:又雙叒來咯

一、別把愛你的人弄丟了那些嬉鬧放肆的時光,那個藏在心裡的白衣少年,你好,好久不見,我們生命中還會有很多個夏天,但沒有一個像這樣的。安利一部青春劇,讓我們還能在青春裡遇見,二、對不起,是最沒用的三個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就別互相折磨了,趁還能在一起的時候,好好在一起吧,別把愛你的人弄丟了。

三、不想太矯情,愛就好好在一起,用力去愛每一天過每一天,人生有的時候真的是一旦錯過就不再,千萬別把愛你的人弄丟了。分開可以有千萬種理由,而在一起只需要一個,我愛你並且我堅信我只愛你。

四、別把愛你的人弄丟了。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13樓:錦玥小朋友

1.我的心有些累了,掙扎了好久好久,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了,我每天過著很糾結的日子,不是我不想說,我也很想和你說說心裡話可是每次你給我的態度讓我絕望,傷心,默默流淚無數次了,我想我自己是不是自私了,錯了,可一次次我的心累了,好累,我也想讓自己和你有歡聲笑語,可是你的歡聲笑語是建立在你的快樂至上,沒有我什麼事兒,我的心你總是無所謂,無所謂,我也想放手了,所以我想離開了,我想讓自己開心一些,餘生快樂一些,2.小幸運最感人的不是「與你相遇好幸運」,而是「是誰風裡雨裡默默守護在原地」

3.真正好的感情,就是不費力。不需要刻意討好、努力經營,兩個人已是順其自然的舒服。如果一段感情、一個人,得讓你耗費巨大精力來取悅,這已註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後的緣分了。

4.有的時候,念念不忘的,不一定是愛情,而是自己的回憶和追逐,放下兩個字,太簡單又太難。

5.沒有輕而易舉的失望,只有一點一點的積累,剩下的餘生請好好善待愛你的人。

6.我不怕辛苦不怕挨窮、我怕的是隻有我一個人在努力、明明用盡全力,卻還是看不到未來。

14樓:致___青春

別再讓那愛你的心總受傷了,別讓自己留下悔恨的以後,演變成寂寞。

時間不會停留,誰都不能回到從頭,那些傷痛的過往、

終將變成記憶的鎖。

你是怎麼把最愛你的人弄丟的?

15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每個人都非常的不容易,他愛你,同時他也需要得到你的愛,只有兩個人的愛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這樣才能天長地久,才能白頭偕老,不然大多數人都是會走到半路上就分道揚鑣的,我也清楚的明白了這個道理,所以如果下次我再碰到愛我的人,我愛的人,我一定不放手,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她。

16樓:最愛彩虹糖

對她關心不夠,總是不在意她的感受,不能理解她的痛苦和悲傷,一次次傷了她的心。

17樓:30秒不

應該和自己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自己做事情特別追求完美,這給對方造成很大的壓力,才會讓對方選擇離開自己。

18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因為我工作太忙。週末都在加班。我沒有顧及到她的心情。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19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因為自己的不斷試探,不斷去想一些事情,對方有些接受不了就失去了。

20樓:聽世界的聲音

就是自己比較幼稚吧,然後非得要跟他分出一些對錯,結果最後被我磨沒性子了。

21樓:椒鹽味的奶茶

可能是那時候太過於以自我為中心,絲毫不顧別人的感受,再多次的任性之後,他終於走了,再也不是那個最愛我的人了。

那些弄丟了愛自己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22樓:星期一中年

在人生路上又重新尋找到了新的愛情,重新擁抱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現實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憧憬愛情的來臨,可當愛情真正來到我們面前時,有很多人卻沒有學會珍惜。當人弄丟了自己的愛,在尋找幸福的路上,會經歷更多的曲折和磨難。可是要相信未來同樣會美好,只是看起來更遙遠。

在悲傷和痛苦中沉浸,被動的讓時光來消磨傷感。弄丟了自己的愛之後,總覺得這一生不會再遇到愛,這一生也不會再動心後行動,更沒辦法擁抱愛的人。

我與初戀分手時,大概就是這樣的一種狀態,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出來,也從來沒有想過走出來。我以為自己從此以後不會再動心,我以為這一生也許就只能在孤獨當中度過。

也許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良藥,幾年時間以後,我已經慢慢淡忘了曾經的影子,開始重新走上了尋找幸福的路。

學會珍惜自己遇到的愛情,學會努力追求幸福,幸福一定會來到。現在的我已經結婚生子,曾經那份失敗的感情已經對我沒有任何影響了。

曾經那份愛,曾經那個被我弄丟的人,我當然還沒有徹底忘記,可是腦海中的回憶閃過時,我卻已經能夠心平氣和的接受。我花了許多年走出來,在之後的人生路上又碰到了自己喜歡的人。

這一次我學會了珍惜,我沒有選擇輕易的放手,用心的去追求和相處,兩個人最終手牽手踏入了婚姻。

我想這才是我們應該有的人生經歷,幸福和快樂才是最終的結局。也許你無比的後悔曾經丟失的愛,可是這並不是你就這樣孤獨一生的理由。你終究會選擇找一個愛的人結束單身,手牽手走向白頭。

試著去擁抱你的新生,愛情也許會在不經意之間來到你的身邊。

23樓:多肉

最後只能孤獨一生了,因為他們一生都活在悔恨當中,無法再去愛別人了。

24樓:答疑解惑周老師

開始會比較難過,後來慢慢的適應沒有對方的生活,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讓自己過得很快樂,最後遇到愛自己和自己也愛的人。

25樓:青雲上仙

雖然也過著正常人的生活,但心裡總是感覺少了一塊,一直很遺憾曾經的錯過,心想如果當初沒有弄丟那個人,現在的結果肯定不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變得非常的失落,一生都在悔恨當中度過,人生過得非常的不痛快,不圓滿。

27樓:寧寧天下之歌

首先有一部分人他們非常的冷酷無情,認為這樣並沒有什麼,沒有誰都可以活著,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他們會因為自己的衝動或者一些過錯的舉動而後悔。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下場比較悽慘,因為沒有愛人的原因,自己一直在忍受著孤獨啊。

29樓:生活江南老師

最後肯定會非常的後悔。當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已經為時已晚,再去尋找也找不到了。

30樓:30秒不

他們最後是非常不幸福的,這種人的性格做什麼事情都會瞻前顧後,最後的結局就是一場空。

放棄那個你最愛的人後,你是怎麼過來的?

我後來是開始瘋狂的工作,把自己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彷彿自己就是一個工作的機器,經過時間的推移才慢慢的放下了。放棄那個我最愛的人後我是非常難受的 所以我選擇暴飲暴食和買衣服 我一開始會特別難過,但是後來我會重新改變自己,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換一個髮型,重新開始。你為什麼放棄了那個你很愛的人?如...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寫的,很多人唱過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 秋天的風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

說說你見過最有錢的人是怎麼生活的

大概是我閨蜜了。第一次去她家的時候真的被震撼到了,沒想到她家既然那麼有錢,她平常穿衣服什麼的也特別奢侈,買個包包都比我一整套衣服貴的那種。動不動就跟他爸去打打高爾夫什麼的,鋼琴吉他小提琴這種高階才藝他都會。感覺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我一個姐姐吧,從小就衣食無憂的,感覺跟我都不是一個檔次。當我還在為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