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見過最有錢的人是怎麼生活的

2021-10-09 05:13:10 字數 914 閱讀 1847

1樓:鬱悶中

大概是我閨蜜了。第一次去她家的時候真的被震撼到了,沒想到她家既然那麼有錢,她平常穿衣服什麼的也特別奢侈,買個包包都比我一整套衣服貴的那種。

2樓:bd小葵

動不動就跟他爸去打打高爾夫什麼的,鋼琴吉他小提琴這種高階才藝他都會。感覺真的是神一般的存在。

3樓:辰星

我一個姐姐吧,從小就衣食無憂的,感覺跟我都不是一個檔次。當我還在為了生活費而發愁的時候,她每天都在跟別人討論那些高階的藝術之類的。唉……有錢真好啊。

4樓:尓康

我一個朋友,因為他家裡特別有錢,所以完全不用工作。每天就是吃喝玩樂,然後去各個地方旅遊。

5樓:影子

家裡在北京有兩棟房子,在我們的小縣城也有兩棟房子,我感覺他每天的開銷都能抵得上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真的超級奢侈。

6樓:任曼蔓

和他一起出國留學,毫不誇張的說,他一天的生活費都能抵得上我一個星期的生活費了。而且我還要邊工邊讀,他每天都玩的特別嗨。

7樓:赫連秋春

每天都在為開什麼車出去而發愁,為戴哪一塊名錶而思考很久,她跟我說她活的很痛苦。我總感覺她是在炫耀。

8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全都是名牌衣服名牌鞋子,從來不在學校食堂吃飯,頓頓都要去外面的餐館吃。因為他嫌棄學校食堂不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時候的同桌,他除了週末要補習功課之外,家裡人還給他報了各種各樣的才藝特長班,感覺活的真的挺累的。

10樓:暗受

不僅他自己有錢,認識的也都是上流社會的人。動不動就幾個人約好一起出去旅行什麼的,從來不用擔心花錢的事情,真羨慕。

古代最有錢的人是誰,世界誰最有錢?

古代最有錢的是陶朱公范蠡,他是商人供奉的鼻祖。鄧通 和珅之輩對范蠡來講,應算是未來時空的人。所以范蠡才是最古代最有錢的人。世界誰最有錢?比爾蓋茨仍然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其總資產為792億美元。墨西哥電信富豪卡洛斯斯利姆以總資產771億美元稱為全球第二有錢人。股神沃倫巴菲特個人總資產為727億美元,比...

你見過的最有幽默感的人是怎樣的,要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十分具有幽默感的人

我見過的最有幽默 bai感的du人一般就是在小品上的一些zhi演員或者喜劇 dao演員,他們說話的時候感回覺特別幽默,特別好答笑,平時在生活當中的時候也會遇到一些有幽默感的人,但他們,嗯怎麼說呢?他們的那種幽默,有時候你感覺並不搞笑,或者說你們不是同一個笑臉上的。幽默測試,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有幽默感的...

中國最富的人是誰,目前中國最有錢的人是誰

是你。香港 李嘉誠 大陸 王健林。好像是王健林吧,李嘉誠好像不行了。目前中國最有錢的人是誰?1 馬雲。馬雲是阿里巴巴集團的聯合創始人和前執行主席,該集團是電子商務的一家巨頭,淨資產481億美元。去年隨著疫情的大流行迫使人們呆在家裡,電子商務的銷量飆升,自2020年初以來,馬雲淨資產增加了14.7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