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最有錢的人是誰,世界誰最有錢?

2022-04-12 01:25:10 字數 952 閱讀 9751

1樓:速其英卿淑

古代最有錢的是陶朱公范蠡,他是商人供奉的鼻祖。鄧通、和珅之輩對范蠡來講,應算是未來時空的人。所以范蠡才是最古代最有錢的人。

世界誰最有錢?

2樓:看淡了也

比爾蓋茨仍然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其總資產為792億美元。墨西哥電信富豪卡洛斯斯利姆以總資產771億美元稱為全球第二有錢人。股神沃倫巴菲特個人總資產為727億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45億美元,從第四位躍升到第三位。

比爾蓋茨仍然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其總資產為792億美元。墨西哥電信富豪卡洛斯斯利姆以總資產771億美元稱為全球第二有錢人。股神沃倫巴菲特個人總資產為727億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45億美元,從第四位躍升到第三位。

中國古代歷史上最有錢的人是誰啊

3樓:我的同桌是頭驢

紅頂商人胡雪巖、盛宣懷,明朝沈萬三,清朝和珅、李鴻章,春秋時期范蠡,沒法說最有錢啊,每個朝代標準不一,如果非要說我覺得還是和珅最有錢,乾隆是中國歷史上最盛世的時期,而和珅富可敵國,你可想而知。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和珅吧~~

古代有哪些著名的有錢人,給講講關於他們的

盤點中國歷史上的十大富豪 中國古代誰最有錢

中國古代最有錢的人是誰

5樓:馮宇航

中國古代最有錢的人是誰?他對我國有什麼重大貢獻?他是哪個朝代的?

_360問答 https://wenda.so.

6樓:

皇帝呀率土之濱

天下都是他的,,能不有錢麼

昭通誰最有錢

中國銀行 昭通分行 是最有錢的 咋地 你想打ta的主意 勸你還是冒想啦 老實本分點 雖然沒出名,應該李建華最有錢 只有老子 我費大爺來家才是昭通的霸源主,老子家 bai才是昭通的首富du,老子家買了zhi幾十畝土地,又在青年路開了dao深情花屋,又開了招待所,又辦了廠,老子家的財產超過了一個億,什麼...

中國最富的人是誰,目前中國最有錢的人是誰

是你。香港 李嘉誠 大陸 王健林。好像是王健林吧,李嘉誠好像不行了。目前中國最有錢的人是誰?1 馬雲。馬雲是阿里巴巴集團的聯合創始人和前執行主席,該集團是電子商務的一家巨頭,淨資產481億美元。去年隨著疫情的大流行迫使人們呆在家裡,電子商務的銷量飆升,自2020年初以來,馬雲淨資產增加了14.7億美...

中國的明星誰最有錢,中國最有錢的明星是哪位?

美國人在4月25日公佈09年體育和娛樂明星收入排行榜,08 奧運年 受益最大的無疑是體育明星們,強勢專案運動隊廣告應接不暇,奪金呼聲較高的運動員也被紛紛簽下。今年榜單上運動員平均排名較之去年上升了6位,姚明穩坐狀元和榜眼,中國體育產業的發展潛力和商業價值由此可見一斑 綜合排名 姓名 職業 收入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