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誰最有錢啊

2022-08-31 02:35:24 字數 535 閱讀 9437

1樓:瑞素花闢衣

nba球員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群體,上賽季nba球員的人均年薪就已經超過了500萬美元。然而最令人羨慕的還是那些拿著頂薪的球星們,上千萬乃至數千萬美元的年薪足以保證他們一輩子衣食無憂。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2007-08賽季nba十大高薪球員究竟花落誰家,以及他們的表現是否配得上如此高薪:

1、凱文-加內特:大前鋒,凱爾特人,薪水2200萬美元今年夏天從森林狼轉會凱爾特人之後,加內特和保羅-皮爾斯、雷-阿倫一起組建起了超級恐怖的綠衫軍「三巨頭」。

本賽季凱爾特人前15場比賽,加內特場均上場37分鐘,得到20.1分11.8個籃板4次助攻1.

7次搶斷1.5次蓋帽,投籃命中率達到55.3%。

雖然加內特的薪水冠絕全聯盟,是他全能的表現卻也幫助凱爾特人打出了目前全聯盟最好的13勝2負的戰績,因此加內特絕對屬於「價高質優」的巨星。

2樓:

論工資kg最高,今年是2870萬。論家產不好說,但可以給你一組資料,大鯊魚在轉會熱火時曾購置500套房子進入房地產圈。廣告收入lbj最高。

古代最有錢的人是誰,世界誰最有錢?

古代最有錢的是陶朱公范蠡,他是商人供奉的鼻祖。鄧通 和珅之輩對范蠡來講,應算是未來時空的人。所以范蠡才是最古代最有錢的人。世界誰最有錢?比爾蓋茨仍然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其總資產為792億美元。墨西哥電信富豪卡洛斯斯利姆以總資產771億美元稱為全球第二有錢人。股神沃倫巴菲特個人總資產為727億美元,比...

昭通誰最有錢

中國銀行 昭通分行 是最有錢的 咋地 你想打ta的主意 勸你還是冒想啦 老實本分點 雖然沒出名,應該李建華最有錢 只有老子 我費大爺來家才是昭通的霸源主,老子家 bai才是昭通的首富du,老子家買了zhi幾十畝土地,又在青年路開了dao深情花屋,又開了招待所,又辦了廠,老子家的財產超過了一個億,什麼...

12星座中最有錢的星座,12星座誰最有錢?

12星座誰最有錢?座第三名,第一名竟是它 12星座誰最有錢?金牛座是第五名,第一是誰?一說到有錢,和錢有關的,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金牛座,唉呀媽呀,金牛座可是出了名的勤儉持家,或者你可以理解為摳門。金牛座聽這個星座的名稱就知道想牛一樣的老實忠誠,事實上也確實是這樣的。金牛座是一個十分求穩的星座,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