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明星誰最有錢排名,2023年中國明星誰最有錢排名

2021-03-04 09:13:59 字數 1035 閱讀 983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放屁 最有錢當然是趙薇 你去搜尋趙薇 看看趙薇有多少錢 你一定會吃驚的 趙薇雖然不是最有錢的女人 當然她一定是最有錢的女明星

2樓:等風來的瘋子

第一個是你,第2個是我、、、、、夢想

3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

中國最富有的明星是誰

4樓:兵宅子

第一名:林志穎

林志穎17歲就釋出了第一張唱片,幾個月就紅遍全亞洲。18歲就自內己賺錢買了法容拉利跑車!沒人知道他現在有多少錢,有人說過百億人民幣,50億還是有的。

他還是hac俱樂部會員,這個俱樂部全球只有11位會員,他就能進。

第二名:成龍

成龍身家數十億,他也是全世界最有錢的藝人之一。拍《環遊世界80天》時,酬勞高達2億多元人民幣,驚呆下巴。據說他有30多輛跑車,很多價值千萬。

第三名:趙本山

遼寧省民間藝術團年收入2億,影視劇投資年收入3億,煤炭運輸年收入5億,還有每年上千萬的廣告代言,和收入幾千萬的房產投資。大家可以算算趙本山一年能賺多少。當然,這裡還得扣除發給別人的工資。

第四名:趙薇

趙薇不僅是演員,更是商人,她投資阿里影業,一日獲利港幣20億元,現在身家不低於45億港幣。

第五名:陳道明

陳道明片酬為大陸之最,現住在800平米的大別墅裡,家裡有路虎等名車,在香港有價值8100萬港幣的別墅。別看他很低調,錢多著呢。

第六名:郭德綱

郭德綱有德雲社,有500平米豪華別墅,他的身家比較隱蔽,據說在北京的別墅不止一棟兩棟。

2023年中國十大最有錢明星排行榜都是誰?

5樓:蘇打綠

02年中國十大最有錢明星排行榜還沒有出來

中國的明星誰最有錢,中國最有錢的明星是哪位?

美國人在4月25日公佈09年體育和娛樂明星收入排行榜,08 奧運年 受益最大的無疑是體育明星們,強勢專案運動隊廣告應接不暇,奪金呼聲較高的運動員也被紛紛簽下。今年榜單上運動員平均排名較之去年上升了6位,姚明穩坐狀元和榜眼,中國體育產業的發展潛力和商業價值由此可見一斑 綜合排名 姓名 職業 收入 萬元...

2023年中國處於什麼戰爭,2023年中國處於什麼戰爭?

一 1月1日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通過 開除汪精衛黨籍及撤銷其一專切職務的決定 屬 二 1月13日 中共 南方局正式成立,任書記。三 1月21日 國民黨召開五屆五中全會,中心議題是決定抗戰方針及 溶共 防共 限共 方針。四 2月7日 國民黨國防最高委員會在重慶成立,蔣介石為委員長。五 3月21日,蔣介石...

2023年中國十大最帥男明星榜都是誰

第一名 吳亦凡 第二名 李易峰 第三名 鹿晗 第四名 陳學冬 第五名 黃華政 第六名 李晨 第七名 張翰 第八名 陳曉 第九名 張藝興 第十名 王凱。大陸所有男演員名單 大陸男星名單如下 陳楚生.俞灝明.張遠.張傑.吉傑.魏晨.甦醒.吳建飛.郭敬明.馬天宇.薛之謙.李亞鵬.王嘯坤.安琥.林依輪.鄭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