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金希澈一直在主持道路上堅持,那麼他會不會超過劉在石呢

2022-08-31 02:35:24 字數 794 閱讀 9051

1樓:

我覺得他還是不能超過劉在石的,劉在石的級別在韓國主持人的地位很高,而且他的實力也不是隨便就能超越的。

2樓:淡年華

不會的,畢竟劉在石在主持界已經算得上是元老級人物了,在論資排輩的韓國是很難超過劉在石的。

3樓:你是個謊

不可能超過劉在石的,劉在石在韓國主持屆是很有威望的受人尊敬的,多年的經驗功底練就的一副好口才,不是輕易能超過的。金希澈主要還是作為一名愛豆活動的。

4樓:卷尾骨

我覺得會的,主持久了經驗也豐富了,大家不都在探索的道路上摸爬滾打嗎?希望他們都越來越好。

5樓:巧克力碎冰

我感覺不會吧,劉在石這樣的大神,控場能力一級棒,反應能力也強,金希澈還需要努力啊。

6樓:可愛茶小妞

如果一直堅持的話應該也是可能的,雖然前輩很難超越,但是一直努力就有可能超越他。

7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不會吧,劉在石在韓國的綜藝主持界就像神一般的存在。

8樓:了不起的小孩子

我覺得並不會吧,比較各有各擅長的領域,還是好好演戲為好。

9樓:

那不會,我覺得金希澈屬於偶像愛豆那種型別,不是所有的節目都適合他

10樓:一路

有可能。堅持一件事是一件很可怕的哦。如果他能一直堅持做一件事,他真的有可能超過劉在石。

請問,如果狗狗一直在發抖,尿尿得地方一直在流膿,食慾不振,怎

你的描述不是很詳細,我個人認為有兩種可能 一是狗狗發情了,有時會這樣,你說的包也是在他興奮的時候才有,持續時間短,就幾分鐘的樣子,像濃一樣的東西是他的分泌物,但是發情期也就15天左右,那幾天狗的食慾是明顯不佳,過了發情期就會好的 另一種情況就是狗狗病了,是泌尿系統疾病,這種情況你還是進早就醫吧 祝你...

幸福一直在作文,《幸福一直在600字作文》

有時我們會認為自己不夠幸福,其實不然,生活中處處是幸福。題記 何謂幸福?此乃吾生之惑。遊過山,涉過水,經過挫,品過樂,方知幸福在感悟生活中。悟生之樂乃幸福。陶淵明,隱逸者,生活中自得其樂。雖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 皆因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的淡然。雖 夕露沾我衣 卻 衣沾不足惜 這種 笑看庭前...

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怎麼辦,人事檔案一直在自己手裡,現在要用,怎麼辦 ?

放到當地人才市場。不要留在手裡,留在手裡超過兩年會變成死檔。1 看一下報到證派往的單位,一般未就業的是派回生源地市畢業生就業辦公室,諮詢對方接收檔案的事宜,一般會說不接收個人提交的檔案,記下收件地址和聯絡 備用。2 聯絡畢業時所在學校招辦或者院系老師,請他們幫忙把檔案以學校名義,發往報到證開向的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