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和雙魚女

2022-08-31 02:25:22 字數 516 閱讀 1160

1樓:雙子美麗晚霞

水瓶座配雙魚座: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54:46

解析:由於你們是相鄰星座,雖然風與水、陽性與陰性星座不合,但你倆算是所有陰陽組合裡最理想的一對。因為您是「未來星座」,魚兒是「夢幻星座」,都是脫離現實的,況且,魚兒的易感、溫柔及善體人意,都挺符合您心中所建構的愛情世界。

2樓:水擾龍露

這個說的很道理,老公水瓶,我雙魚,有時覺得很痛苦,哪個女孩不喜歡被 老公寵著,所以如果樓主是浪漫的雙魚而喜歡的人又比較含蓄,木納,建議還是不要走到一起,如果想幸福的過下去,只能改變自己,改變自己是件很痛苦的事,對於系感情於全部的雙魚來說水瓶太冷了,他們渴望自由,不希望家和孩子約束他,那樣他會逃!

水瓶的世界裡朋友總是重過情人,再其實才是親人,試想結婚後你就是他的親的,你受的了冷漠的待遇嗎!

反正我是經常覺得不值!

3樓:今令鱷魚皮具

只有愛跟不愛。米什麼星座的

水瓶女和雙魚男配嗎,雙魚男和水瓶女配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還是匹配的,匹配指數70 哦 鮮花 戀愛建議 雖然風與水 陽性星座和陰性星座不合,但由於你們是相鄰的星座,可以說是風象和水象組合裡最好的一對。魚兒是 夢幻星座 喜歡幻想富有文藝氣息 而瓶子是 未來星座 有開拓精神,想象力豐富,腦海裡裝著未來世界,兩個都是脫離現實,喜...

雙魚女和水瓶男配嗎 水瓶女和雙魚男相配嗎?

男生星座 水瓶座 女生星座 雙魚座 星座配對指數 70 星座配對比重 54 46 星座配對點評 由於你們是相鄰星座,雖然風與水 陽性與陰性星座不合,但你倆算是所有陰陽組合裡最理想的一對。因為你是 未來星座 魚兒是 夢幻星座 都是脫離現實的,況且,魚兒的易感 溫柔及善體人意,都挺符合你心中所建構的愛情...

白羊男和雙魚座女誰會對誰好,白羊男和雙魚女合適嗎?

這兩個星座,要麼沒有好結果,要麼就是 霸道總裁和小女僕 的相處模式。也不能那麼絕對地說誰對誰好。一旦相愛,兩個星座的人,都會認真,只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 白羊座會熱情一些,也會像霸道總裁,雙魚座會體貼入微 粘人。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