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和雙魚女的愛情

2021-03-04 09:29:25 字數 496 閱讀 7516

1樓:森元斐真媚

星座佳配

金牛座和雙魚座

配對評分:

10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56

解析:您們倆都屬於

回陰性星座,所以在很多表現答上都較注重內在感覺,由心靈出發;所以一旦你們通過初識的階段,感情便在自然狀況下穩健進行,是甜甜蜜蜜小天地的組合。

牛兒的深情讓您十分安心,他的佔有慾更令您有被重視的甜蜜~這並不是說魚兒有**狂喔~只是魚兒很害怕沒有依靠、失去方向感,以牛兒那種較無侵略性的獨佔欲及踏實安定的氣質,是較能令魚兒有安全感。

2樓:匠子菜譜

在占星學中,金牛男和雙魚女算得上是非常理想的一對。務實穩重、老實忠厚的金牛男遇上聰明伶俐、還有點神經質的雙魚女,往往能摩擦出火花。相輔相成,更好的生活。

3樓:牛信從戊

金牛和雙魚挺配的啊,大膽的去追吧,只要你夠浪漫,她們是不會輕易拒絕你的。

金牛男和雙魚女配嗎

在占星學中,金牛男和雙魚女算得上是非常理想的一對。務實穩重 老實忠厚的金牛男遇上聰明伶俐 還有點神經質的雙魚女,往往能摩擦出火花。相輔相成,更好的生活。戀愛嘛 何必那麼迷信呢 你就做你認為正確的事情就對了 金牛男和雙魚女,沒戲。放棄吧。金牛座雙魚座 配對評分 90非常理想的一對 解析 您們倆都屬於陰...

金牛女和雙魚男比較配還是跟天蠍男比較配

後者哇,雙魚內死樣,休想!天蠍座與雙魚座相配嗎?隨著網劇 盜墓筆記少年篇 沙海 的熱播,我們的出生入死兄弟情組合瓶邪又被眾盜墓女孩津津樂道了,雖然小哥已經從青銅門出來了,但是這毫不妨礙盜墓女孩們瘋狂追憶當年鐵三角 張起靈 吳邪 王胖子 的飛揚風采。其中,雙魚座的吳邪和天蠍座的張起靈組合最為人喜愛。雙...

金牛座男和雙魚座女冷戰時誰會贏

冷戰可以最久的前五名星座 第一名水瓶座的冷戰是屬於理智型,他覺得雙方既然不合那就不要勉強再做朋友,他不會故意冷戰,可是也不會積極去改變這種狀況,而且他認為倘若雙方搞到冷戰的地步那就代表緣分盡 第二名金牛座會對不瞭解自己或者不尊重自己的朋友採取冷戰態度,他認為雙方是兩個世界的人,何必要花時間讓對方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