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線救國」是雙子座女孩搞定他的最終法寶嗎

2022-08-31 02:25:21 字數 1186 閱讀 6322

1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或許雙子座女孩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如果追求不到自己所愛的男孩子,他們很可能會採用一些極端的行為,並且他們也很有可能會採用一些新的方法,當然,面對這些方法很可能會吸引到自己喜歡的男孩子,但是有些時候也要注意這些新奇的方法,會不會讓男孩子感覺到厭煩。因為有些時候反其道而行,往往並不能得到美好的結果。

有可能雙子座女孩在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時,會控制不住自己會想法設法的讓這個男孩子關注到自己,同時如果正常的手段追求不到這個男孩子,很可能雙子座女孩兒會採用一些另類的方法,比如一些奇異的服裝,甚至打扮的比較鮮豔等等來吸引到這個喜歡的男孩子,同時,雙子座女孩還有可能會查到男孩子喜歡的所有東西,然後把男孩子喜歡的東西全部展現出來。

我覺得有些時候面對喜歡的男孩子不喜歡自己,也不要太過盲目的去採用另類的方法去追求男孩子,畢竟有些時候,如果這個男孩子對你還僅存一點好感,那麼雙子座女孩,這樣一鬧,反倒是會讓那個男孩子厭煩自己,這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同時也有可能會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奇怪,讓別人看不起自己所說找對方法才是關鍵。

在面對一段感情的時候,我相信很多人不想讓這段感情輕易地消失,同時雙子座女孩兒也會珍惜每一段感情的到來,或許對方不愛自己,雙子座女孩會非常的痛心,幼幼或許對方對自己的行為都不在乎,雙子座女孩兒也會非常的無奈,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自己的愛情來主動尋找雙子座女孩,所以雙子座女孩應該活在當下,不要太過於盲目的追求那個男孩,才是最好的。

2樓:

是的,他們喜歡善於發現,如果一開始搞不定,就會從其他方面入手

3樓:巧克力碎冰

這個還真不知道,感覺雙子座女孩有自己追人的方式,最後一般都會追到的。

4樓:簡單聊聊生活

也許是這個樣子吧,雙子座女生總是善於尋找缺陷,可能會通過其他方式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5樓:肖說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女孩總是善於尋找破綻,然後一擊斃殺。

6樓:快樂交新

雙子座是理性但不安分的星座,所以一些耍小心思的事情的對他們不起作用。

7樓:

應該算是吧,雙子座很敏感多疑也很容易多愁善感一般不會輕易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8樓:裁星河予你

我覺得曲線救國是雙子座女孩兒搞定他的最終法寶。

雙子座的性格特點,雙子座的女孩是什麼性格特點

雙子座 陽曆05月22日 06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雙子座 星性特質 在天文星相學術上 雙子座象徵著 具有口才溝通的能力與自信的自我肯定.有積極.開拓.攻擊.進取.直接.外向的星性潛質.雙子座依自然界 土.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雙子座是風向星座 具有理智.自由.淡泊.健康等個性特質.雙子座的守護星...

雙子座女孩最能吸引哪個星座的目光

雙子座的女生很容易吸引,金牛座射手座和巨蟹座的男生,因為雙子座人獨特的性格魅力,所以在她們的生活中,經常會有異性圍繞在身邊。首先是金牛座的人,金牛座的人本身性格比較沉穩老實憨厚,所以,當他遇到和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雙子座女生的時候,他會非常的感興趣,充滿了好奇,為什麼世間還有如此可愛的人?所以,當他一...

射手座女孩都是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嗎?雙子座的我該不該愛

我也是射手女,有一些個人見解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我上網聊天的時候經常玩人 開玩笑的。如果遇到討厭的人就肯定會對他說我很討厭他這種人!有時候不想說話就哦 嗯的應兩句。但是遇到真正當朋友就可以聊很多了。我不瞭解你說的女的,也不清楚星座配對的。但是要開始的話最起碼要先了解她的性格啦!歐吉 桑 什麼叫 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