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題目求教

2022-08-31 02:35:22 字數 599 閱讀 4329

1樓:

1 漂亮 閒聊 疲憊

2駐足痴望 龐然大物 全神貫注

3a4a

5此時,我覺得它們的**優於人間的一切**,這是隻有早子們才能演奏出來的!

2樓:繃帶君o嗶

逗得多少蟲子(駐足痴望) 對這(紛紛)投以好奇的眼光 甲蟲**家們(全神貫注)

美麗(俏麗) 閒談(攀談) 疲倦(勞倦)

作用是(a) 修辭手法是(a)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細密的草莖組成了茂盛的森林。一隻小蟲,一隻生著堅硬黑甲的小蟲,迷失在這座森林裡。我想它一定是遊俠吧!

☆從這個句子,我感受到了作者充分發揮豐富的想象,生動地展現了一個草蟲的世界,體現作者熱愛大自然的美好的童心。

甲蟲**家們全神貫注地振著翅膀,優美的音韻,像靈泉流了出來。

☆從這個句子中,我感受到了作者對大自然小生靈的讚美之情。

3樓:莫得錢

俏麗、交流、勞倦 駐足痴望、龐然大物、全神貫注 a a

獨特感受:「此時,我覺得它們的**優於人間的一切**,這是隻有早子們才能演奏出來的!」

求這些題目的答案謝謝大家,求這些題目的答案 謝謝大家

一 1.性格決定命運。2.培養自己良好的性格。二 1.職業資格證書已成為獲得滿意工作的 敲門磚 很多時候,很多地方,很多人看到的永遠是表面的一些東西。可能你有真才實學,但是用人單位首先用學歷 資質等多種高牆將你攔截在外。面對現實生活的強大壓力,要生活,就要適應社會的需求。持證上崗,就是當下的一種實際...

求教!一道C語言題目,求教一道C語言的題目!

你主函式裡m肯定還是1,func函式中的靜態變數應該是8了吧。你檢視變數值的位置是什麼樣的,如果在主函式裡檢視肯定是主函式中的m,即為1,因為發生作用域覆蓋了。你是第二次進入func後設定斷點,檢視m數值的可定為8。由程式執行結果為8 此時i 3,m 3 1 4,因此返回值為8 17 此時i 3 8...

求教一道橢圓題目

由 pf1f2,根據餘弦定理 f1f2 pf1 pf2 2pf1 pf2cos f1f2 2c,4c pf1 pf2 2pf1 pf2cos 由c a b 4c 4a 4b 得 4a 4b pf1 pf2 2pf1 pf2cos 1 由pf1 pf2 2a,pf1 pf2 2a pf1 2pf1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