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專業畢業設計這些題目哪個最容易

2021-03-04 09:20:47 字數 2375 閱讀 877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和第二個比較好做,也比較簡單,

其實具體的還是要根據你自身的能力去選題。

但我建議選第一或者第二個都行,這兩個你比較能夠接受。

2樓:448991662代

電氣方面我理解可以勝任

電氣專業畢業設計這些題目哪個最容易好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和第二個比較好做,也比較簡單,

一般就要實物,程式或者電路圖。

如果真的要在這裡選的話,最好選第一個和第二個都可以。

4樓:448991662代

其實都差不多,關鍵看怎麼寫

關於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的畢業設計,哪個題目會更容易一點?懂得來 100

5樓:f夾

關於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的畢業設辦

\知道更多你瞭解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see my name , 濂溪偶 可以寫的· ·

電氣專業畢業設計哪個題目簡單

7樓:丶火力全開乄

matlab的去噪我做過,估計和你這個類似,我是影象處理去噪和識別,就用軟體程式設計**一下挺簡單,微控制器的不知道你們要求用組合語言還是c語言,看你學的程度了

8樓:513084985代

這樣內容我知道怎麼完成我來寫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畢業設計題目一般都選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系統方面,輸電網方面,電力系統電氣裝置,配電網繼電保護....對你以後的影響不大,你選這些題目,可以對你工作後涉及的理論知識有很好的鞏固.工作以後要學的東西還很多麻.也就是學以至用,你現在學的東西對工作有幫助就行,包括你的畢業設計.你也可以向你們單位諮詢一下,自己以後工作哪些知識比較重要,是輸電方面還是繼電保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畢業設計:變電站一次側設計。我有資料。

11樓:楊老將

2023年電氣工程師考試《專業基礎》知識考點彙總

變壓器事故處理的一般原則

(1)凡變壓器的主保護(瓦斯、差動)動作,或雖主保護未動作,但跳閘時變壓器有明顯的事故象徵(**、火花、煙等),在未查明原因消除故障前,不得送電。

(2)兩臺變壓器執行,一臺故障,值班人員應注意監視另一臺變壓器過負荷情況。若有備用變壓器應先投入備用變壓器。

(3)瓦斯保護動作跳閘後,應停止冷卻器執行,避免把故障部位產生的碳粒和金屬微粒擴散到各處。檢查變壓器油位,油色,油溫有無變化;油枕及變壓器壓力釋放器是否動作,噴油或大量漏油;瓦斯繼電器中有無氣體,瓦斯保護的二次迴路;其它保護動作情況。

(4)差動保護動作跳閘後,檢查變壓器差動保護範圍內的瓷絕緣是否閃絡,損壞,引線是否有短路、接地,保護及二次迴路是否有故障,直流回路是否有兩點接地。

(5)變壓器後備保護動作,三側開關跳閘後,檢查保護動作情況及主保護有無異常訊號、變壓器及各側裝置是否有故障點。若未發現問題,經排程同意可對變壓器從高壓側向低壓側試送電。

(6)中、低壓側總開關跳閘後,應首先檢查確認變壓器或中、低壓側母線無故障,然後根據變壓器保護及其它保護(線路、母差、失靈)和自動裝置動作情況判明是誤動還是越級。若經檢查確認是越級時,應拉開保護拒動的開關或隔離拒動的開關,拉開該母線上其它所有饋路開關,並根據排程命令用總開關向母線試充電,正常後逐次試送饋路。若檢查無明顯故障和其它保護動作,應拉開母線上所有開關,根據排程命令逐條試送。

若檢查發現有明顯故障時,應排除故障或將其隔離後,變壓器再送電。

大專,電氣自動化專業的,畢業**選個什麼題目好寫點啊,給我幾個題目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中自動化技術的專業研究

關於電類專業畢業設計指導模式的研究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實踐教學的創新模式儘量寫一個方向裡的小點,不要把題目取得太大,太大不容易寫好,以上僅供參考

電氣自動化畢業**題目選擇 哪個好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1:競賽平臺的電氣自動化**最好寫。

一般該專業都會有最基礎的亞龍235氣動機械手的實訓競賽平臺。基於這個平臺寫**足不出戶就能寫出很完善的**。

現在還有很多新的競賽平臺,引入現場匯流排,工業機器人的這些也不難寫出畢業**。

2:跟社會上正在做專案的同行前輩學習,跟他一起完成一個專案,你的**就可以搞定了。

這兩種方法完成的**,內容真實、具體、飽滿、不浮誇,非常容易過,自己也能從中學到許多實用技能。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本科畢業設計題目

本科學的比較泛泛,就你所學的課程裡,你自己主要偏好哪個方面?可以從偏好裡找自己的方向。譬如 電機電器設計 製造 控制 試驗 執行維護 研製開發 生產管理工作 或電力系統與電氣裝備的執行 供電系統和高層建築的電氣設計與執行維護工作 或建築電氣領域電氣設計 樓宇自動化 綜合佈線與智慧建築的系統設計 系統...

電氣類專業畢業生就業前景怎樣?電氣專業好就業嗎?

你好,電氣專業還可以。這個專業作為比較前沿的學科,需要不斷學習新的控制技術,在大學裡學習的就是基本的控制技術和理論。電氣資訊類專業麾下的資訊工程 網路工程 光電資訊工程 電氣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這六大專業,其明朗的發展空間是當今科技進步趨勢之所在,它們就像 南斗六星 一樣閃耀著璀璨的光芒...

計算機專業如何做好畢業設計,計算機專業畢業設計該怎麼做

第一種方式是 自己抄。這種情況的話一般是沒有完全放棄,雖然在大學期間自己學的基礎不夠紮實,或者是沒用心去學,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在大學期間努力去學習知識,至少不會像高三的時候總想著擠出時間去學習,但最後還是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完成畢設,就算是要抄,你也得會抄,也得花時間去抄。可能你會在網上搜尋知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