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結婚的人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是真的嗎

2021-05-07 19:41:06 字數 5563 閱讀 223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基本上是這樣的。首先你得理解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愛情是兩人靈魂的吸引與共鳴,產生心心相印,一心一意,想要在一起,只求在一起,無視任何法則也要在一起,無論生死。

如果你贊同我的觀點,你一定要注意「無視任何法則也要在一起」。愛情的無視法則性會對由法則建立的秩序世界造成結構性毀滅,如果人人都擁有了愛情,那麼國家法則與社會秩序的穩定性及有效性蕩然無存。所以愛情在任何維護社會穩定的世界都被視為最大的禁忌,會遭受最大的排擠與**。

而這種**也是驗證真正愛情的唯一方式。所以,現實中為愛殉情的人不多,為愛情兩人手牽著手敢於面對挑戰整個社會法則的人幾乎沒有。作為凡人更多的只能遵從社會法則,它說一夫一妻,它說一夫多妻,它說生一胎,它說到幾歲才能結婚等等,我們只是奉命行事罷了。

何來愛情?p:是愛情的無視任何法則性,破壞了絕對的宇宙混沌體制解放了神界,又破壞了神的絕對秩序(支配與服從,大腦與手腳的主從關係)解放了人類。

而人類剛得到解放的時候失去了神靈的指引(相當與脫離了大腦的手腳),無法適應而退化重新回到了混沌黑暗時代。最終又由愛情的無視任何法則性,使用法則幫助人類建立了秩序世界,等同封印了自己。從而愛情成為了失落於人間的神話。

而唯一得到愛情的方法就是由心心相印的兩個人,勇敢的面對整個社會與法則的挑戰。傳說經受愛情考驗的兩個人的靈魂能被彼此的心靈互相儲存,並且記憶的都是對方最美好的那一面,所以能造就彼此的美好心靈進入永恆的天堂,並被寄宿在星靈之中(夜空閃光的星星)得到儲存。

2樓:楊大大

愛!簡單的一個字,卻飽含生活的點點滴滴!有的人會說「愛」就是讓對方開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有的人會說「愛」就是彼此都喜歡對方。

其實都對,可是在我眼裡「愛」真的很重,重如泰山,只有攜手砥礪前行,才能天長地久。「愛」是美好的,永恆不變的,只有人在變,想要長相廝守的愛情,唯有相濡以沫。

什麼是「相濡以沫」?每個人都有一杆秤,也有自己所期望的「相濡以沫」愛情,而我只羨慕我的父母,他們結婚28年,我記事以來,他們吵過,罵過,打過,但從沒說過分開,不管怎麼和對方生氣,動嘴、動手,到了做飯的時候,一個摘菜嘴裡罵著,一個做飯也罵著,吃飯就不吵不鬧了,吃過飯,誰也不理誰,等到了晚上,還會好的像剛結婚一樣。

我也問過爸爸媽媽,你們吵架以後為什麼不離婚?爸爸只是笑笑,媽媽就說你不懂!後來長大以後,我知道了,不是不能分開,是他們就算吵的再厲害,打的再凶,已經離不開對方,他們從少小夫妻的青澀,漸漸成熟,也彼此瞭解對方的所有喜好,兩個人夫唱婦隨,同清貧、共富貴,生活當中的酸甜苦辣鹹,也都嘗過,只想廝守終身!

為什麼羨慕爸媽?就是因為兩點:第一我爸爸一輩子把媽媽像女兒一樣的寵著,媽媽要是有一點不舒服,他都心疼的不行。

第二我媽媽真的是知道疼人,不管自己多累,都會算好時間做好飯,等爸爸工作回家一起吃飯,爸爸所有的生活起居都照顧的僅僅有條。

媽媽曾經因為疾病,我爸爸沒日沒夜的照顧我媽媽14年,從沒想過要放棄媽媽,爸爸去世的時候,媽媽抱著我哭,邊哭邊說:我的「天」塌了,你從家出門前告訴我照顧好自己,讓我幫你照顧好孫子,你怎麼出去一會就不管我了,不要我了。那天媽媽哭休克好幾次,起來就像瘋了一樣,就是要陪著我爸爸,要看我爸爸,那時我才知道,什麼是撕心裂肺的痛,也知道父母的感情才叫「愛」,哪怕有一個不在了,那份愛也無法遺忘!

在這種生活氛圍下,我的成長也是受到父母的很大影響,愛一個人就全心全意,不管自己以後會不會受傷害,都會把自己最好的給對方,投入全部感情的去愛一個人,去疼一個人!爸爸在的時候,又一次我們吃年飯,問我:如果我不在了,你能扛起家嗎?

當時我說能,我一定能,爸爸點點頭,又問我:如果這輩子你遇到了你最愛的人,你會怎麼做?我的回答很簡單:

比爸爸做的還要好!爸爸聽了就樂了。

3樓:是二果呀

是真的。因為結婚選擇的那個人,並不是因為一時衝動,而是你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的,比如會考慮這個人的家庭環境如何,父母好不好,有沒有兄弟姐妹,工作怎麼樣,是否能夠支撐以後整個家庭的生活等。這個時候就不僅僅是因為愛對方,才和對方結婚。

一般最愛的人都出現在你還沒有條件給對方未來的時候,所以那個時候年輕氣盛,明明是互相相愛,卻又互相折磨,最後直到分手。但是想一想,那個時候出現的人,從不在乎你是否有錢,僅僅是憑藉著一顆真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而且大錯特錯!

和你結婚的人往往是最值得你愛的也是真正實實在在能給你最多愛的人。其它的一切都是想想而已,對其他人的「最愛」只存在頭腦裡面,其實只是一種「求不得」的感受而已。

就算那份最愛的感覺曾經好像很真實的存在,而且彼此感到溫暖深刻,遺憾沒有走到一起。但,你的最愛,終究和「那個人」沒有一點關係。

其實這一切都是我們內心的獨角戲,那個曾經覺得自己「最愛」的彼此,只不過恰好成為了彼此內心的愛的寄託。如果有緣分,固然很好,如果沒有緣分,無法繼續的愛又如何成為最愛?愛不是虛無縹緲的,愛是實實在在的。

有這樣的寄託,正確的看待它能夠幫助我們懂得什麼是愛以及如何去把愛活出來,從而更珍惜現在擁有,愛自己,也愛伴侶和家人。就是所以說愛過,才知道什麼是愛。但是千萬不要真的覺得非他不可,記住,你的愛全部都屬於你,和別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僅是和「那個人」沒有關係,就是和你現在的伴侶也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好糾結的。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你自己的最愛的人,這樣才能有能力去愛,愛身邊的人,甚至保留那份曾經的最愛。

祝所有失戀的人都能在愛情中成長,找到那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祝所有在婚姻中的人都能彼此成長,活出有愛的每一天。

經歷過,才懂得。愛,不僅僅是一份感覺。

愛是,你知道,自己就是愛。

5樓:

職業生涯中,誰都有遠大理想,特別是在有了一份理想的職業以後,總是雄心勃勃,要幹出點名堂,成就一番事業。可是,現實中有很多人說得多,幹得少,他們把遠大的理想掛在嘴邊,卻個願安心來身體力行,幾年、十幾年過去了,非但沒有做出什麼成績,反而連很好的職業也失去了,導致了職業生涯的失敗。

一份好職業,只是為你提供了一個施展自己才能的舞臺,而演出效果如何,完全看你一點一滴的表現。成敗得失在舉手投足之間。偉大寓於平凡,平凡孕育偉大。

富蘭克林當過學徒;法拉弟和愛迪生當過報童;斯蒂芬遜當過放牛娃、礦工……他們有的是自己創造出適合自己工作的新生涯,有的是在主客觀條件的作用下,找到了更適合自己才能個性的新職業。無論哪種情況,他們成功的共同特點是對職業生涯的投入,而不是坐享其成。

鴻篇鉅著是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偉大的發明創造是一次一次繁瑣的實驗證明出來的。世上恐怕沒有人相信有不靠「梯子」一步登天的奇蹟。

你在這個充滿機遇和挑戰的社會裡,只要努力,就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職業位置;只要不氣餒,你就可以把簡陋的小屋建成輝煌的殿堂。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一飛。偉大的事業是由無數細小的微粒組成的。

成就一件大事業,決不要拒絕小事情。要有遠大前途,就要立足本職工作,從點滴小事做起。尤其要百倍地珍惜今天。

今天是實實在在的,珍惜今天,就等於抓住了今天;抓住今天,就等於掌握了現在;掌握了現在,就等於把握了未來。從這個意義上說,今天比明天好,今天勝過明天。

對你來說,時間正隨著時代的發展而變得越發重要。時間就是效率,時間就是效益,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正因為時間非常寶貴,上帝好像為了防止你浪費時間,只是一分一秒地把時間賜於你。

你不能把時間貯存起來,也不能把時間提前借用過來。你得到的時間僅僅是在當時,也就是今天;而今天也要永遠地逝去。昨天是作廢的支票,明天是有期票據,只有今天是法定貨幣,只有在今天才具有流通性。

珍惜時間、爭分奪秒埋頭苦十的你,是最討人喜歡的。只要你願意,你就能永遠在一種職業上幹下去,因為你把今天視為生存時間與空間的綜合概念,你會心無旁騖地致力於做好今天的事情。於是,你能夠幹出工作成績,能夠處理職業生涯中的種種矛盾和問題。

從而把競爭風險轉化為競爭動力,牢牢地掌握著工作的主動權和優先權。

強調今天重要,並不是說明天就不重要,而是說明天有明天的事情。你在安排好今天活動的時候,要想到明天,或者後天該幹什麼,這就是設計。你需要規劃生涯,沒有生涯規劃,職業生涯只能盲目進行,盲目的行為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所以,對明天的關注也是職業生涯所必需的,對能否保住理想的職業並有效競爭具有重要作用。但與今天的現實生活比較,明天畢竟是虛無飄渺的,明天的真實性,只有經過今天來驗證,沒有今天的實踐,明天的理想也無法實現。生活的主人是講求實際的你,知道美好的生涯是實際創造的結果,而不是空想的結果。

只要你抓緊時機,不懈努力,不惜心血和汗水就會加固自己厚愛的職業生涯根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很多男性朋友說 " 女人嘛,矇住被子不都一個樣兒 "。那是一種無可奈何的妥協,也是對未來妻子的不公。

也聽過很多女性朋友說 " 年紀大了,不能再挑了,要不該嫁不出去了 "。

他們為什麼學會了將就?只是因為他們再也沒有機會跟最愛的那個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同事小 a,他從高中一直喜歡到結婚前一天的女孩,從來沒有正眼看過他。結婚那天,她來了,小 a 激動地想,如果新娘是她就好了…

朋友小 b,談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兩人彼此相愛,發誓要共度此生,但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將他們陰陽兩隔,小 b 現在結婚了,心裡一直空著一個地方。

鄰居小 c,父母嫌棄男方條件差,以死相逼,後來小 c 嫁給了一個有錢人,生了兩個孩子,人前光鮮亮麗,人後仍能看到她緊蹙的眉頭。

親人小 d,那個時候年輕不懂事,以為錯過了她還有更好的,可是騰挪輾轉,他再也沒有遇到過讓他心動的女子,那個讓他嚐遍了酸甜苦辣至今回想起來只剩甜味兒的女孩子。

……我們以為一輩子很長,青春很長,愛情很長,但最好的時機就是那麼十來年。有時候一份堅持,一個轉身,你就得以跟最愛的人長相廝守;有時候一次誤解,一次分別,就再也沒有重來的機會。

六七十年代,我的叔叔喜歡上了同村一個梳著麻花辮的姑娘,那個姑娘也喜歡他。

到了結婚的年齡,叔叔請求奶奶找人幫她說媒,結果奶奶一聽到她名字,大怒:" 每天搔首弄姿,染個紅指甲,一看就不是個本分人。" 而且村裡好幾個老人也附和著說:

" 過日子,還是要找能幹的,你看她弱不禁風的,生娃都有問題。"

於是,奶奶不同意,千方百計地阻止,生怕壞了家裡的門風。

兩個人偷偷地見面,那個姑娘轟走了好幾個前來說媒的,就是為了等叔叔。奶奶知道後,託人去附近的幾個村裡踅摸好姑娘,決定趕緊把叔叔的婚事定下來,徹底斷了他們在一起的念想。

重壓之下,叔叔不情不願地娶了嬸嬸,而那個姑娘,眼瞅著叔叔放棄了自己,也接受了其他男人的提親。

自我記事起,就知道叔叔生活得不幸福,他經常酗酒,性情大改,莊稼也不種了,屋頂漏雨也不管了,鬍子拉碴也不再是清亮的模樣。嬸嬸本是個單純的女人,她並不知道自己的婚姻夾雜著丈夫的不甘,在生下弟弟妹妹後離家出走了。

叔叔就一個人拉扯著兩個孩子,生活過得苦不堪言。而那個曾經相好的姑娘跟老公外出打工了,再也沒有回來,音訊全無。後來奶奶又託人給叔叔介紹,叔叔紅著眼說:" 來了誰都一樣。"

新的嬸嬸來了後,一個人種莊稼,一個人爬上房頂鋪水泥,精明強幹,把弟弟妹妹照顧得井井有條,家裡也生出一團暖融融的和氣。

有一次新嬸嬸來我家做客,跟媽媽聊天,苦笑著說:" 我知道他不待見我,沒關係,我也沒有多待見他,兩人湊在一起不就是搭夥過日子嘛。"" 我這麼做,就是為了一份責任,我不會生孩子,希望他的孩子們長大了不埋怨我這個後媽。

"也許時間久了,叔叔慢慢放下了,他開始積極參與到自己的家庭生活中。幾年前,嬸嬸做了個小手術,他哭得比誰都凶,甚至比沒跟最喜歡的人結成婚都可憐,媽媽說:" 這就對了,說明你叔叔真的在意你嬸嬸了。

"誰能說得清呢?

最愛的那個人沒有跟你結成夫妻,今生緣盡了,可命運安排了另一個人來,她心無旁騖地做好了跟你白頭到老的準備,承受了你心不在焉的責難,以坦蕩赤誠的愛,將責任直接轉化成濃濃的依戀。

兩個嬸嬸都是無辜的。

是不是跟你結婚的人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呢

千形一貌,百喙一聲 中國,造福世界,造福整個人類,造福 這些都是屁,都是yy出來的,什麼叫最,難道你愛著不只一個人嗎?其實當你走進那那個所謂的最愛,你就會發現,你根本不愛了。別傻了,懂得珍惜,才配擁有。珍惜眼前人吧。這種事情連蘇格拉底和柏拉圖都很含蓄的表達,讓大家自己去體會。但是,卻告訴了我們要學會...

跟你結婚的人應該是最愛的人還是最合適的人

當然最好的是即是你們最相愛的又是最合適的.當然這比較難,但是就像你說的最合適的有好感的這樣不也是很好嗎?如果你最愛的人並不合適你你為什麼又要選擇他呢?哎 你沒結婚,你結婚後你就不這麼問了你就什麼都懂了.選擇最合適自己的是對的.選適合的人吧!你要知道 貧困夫妻百事哀 你們只有愛 沒有錢 那陣你就會後悔...

為什麼不能和最愛的人結婚,如果不能和你最愛的人結婚,你願意一輩子不結婚嗎?

有緣未必有份,從相識到相戀到相知到相愛的過程,未必每對情侶都能完美通過,並許下一生的承諾的!不該屬於你的就別再勉強了,尋找自己合適的另一半吧!那是唯一出路,別死鑽牛角了!如果最愛那就能克服困難走在一起,如果不能結婚就說明還不是最愛,如此簡單。有緣的未必有情,有情的未必有緣.愛過的人終有你所愛.生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