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服跑跑中,那輛車最好用?跑跑卡丁車國服誰最牛

2023-05-30 22:15:08 字數 933 閱讀 9407

跑跑卡丁車國服誰最牛

1樓:匿名使用者

---王京,去年k1第一,當時id:newlife流雲。去年17173的時候他告訴我,自己比賽的時候超級無敵緊張,不過在k1得到冠軍,可以看出他對自己的缺點非常努力了。

不過之後的比賽裡沒有太多的耀點。 不過不得不承認,他是國內第一批高手(玩過hf的不算)當中的領頭人物。

-李光,都說他是跑跑第一人,不是他在跑跑裡第一。 而我想說是在國內剛剛**這款遊戲之後第一個比較活躍的人,包括**和在新聞界和論壇。 光技術上而言,我不看上他。

打出來的成績沒有他的名聲高。

-金中華,小熊,我最喜歡的弟弟。 練的比任何人都要多,人也很好。 不過比賽現場的不適應,國內其他玩家的成長速度等等,都會成為他最大的敵人。

-馬海誠,的確破過國內的好多紀錄。 不過我想說,計時好了,不一定比賽也強。 只有實戰強,計時跟上了,才能有好的成績。

當然運氣也少不了。 不過我記得火影忍者裡的凱說過這麼一句話,運氣也是實力。

-小風,李雄燮,男。 技術相當好,實戰也強。 不過不能說是第一。

我想能稱得上第一的人,要所有的計時全部第一,打什麼比賽全部第一。但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以誰是第一,誰是最強來評價。 到了一定的水平之後,都要以發揮好,比賽強來形容。

-對於女跑跑選手,我想國內最出名的就是寶兒,黃君君了。 可能是因為論壇還有一些比賽的原因,個人感覺有一點點炒作的因素吧。 不過我認為實力並不是很強,我也認識幾個比她強的女玩家,但是她們都不參加比賽,也不怎麼愛出風頭,就不提及了。

-因為高手實在是太多,新人也倍速成長,所以我只對作者所提到的幾位人物。 只希望不要提出以誰是第一,誰是最強,列出前10名等問題。 如果你考試成績最好了,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學生!

只有高手,沒有最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熊。中國最強的。

魔獸世界國服WLK我法師號現在的商業技能是裁縫 附魔感覺這都不賺錢,現在想把裁縫洗點練挖礦去

lz你錯了,什麼叫賺錢,不花錢也是變相的賺錢,附魔材料貴就不說了,裁縫可以給自己屬性提升很多褲子附魔,造包包等等,而且wlk裡的生產技能可用性提高了不少,造出來護腕 鞋子等散件屬性相當可以。法師不用籌錢,刷布料做包,或帶小號刷副本都可以。作為法師,你這兩個技能很好,都是對自己提升很大的技能,而且各種...

國服幻想神域現在哪個區人多,幻想神域現在哪個區人最多

新區和老區現在趨勢是一樣的,前景都不好,不過還有些區人多,比如雙線一雙線二,因為國服不刪檔封測,所以雙一雙二人多,高手多,不過想要周圍人和自己等級差不過的話還是選新區為好,26好鐮刀上線,那一定會開新服,就可以選擇了。幻想神域現在哪個區人最多 樓主,電一人最多。還有,不要相信上面那個說雙線的。還封測...

魔獸世界經典懷舊服和現在的魔獸世界相比,那個更好玩啊

正式服就是個快餐,花時間肝,永遠沒有盡頭。氛圍極差,你裝備基礎差,水平基礎差,你將極難生存下去,會有無數人排斥你,難以加入一個團隊,陌生人與人之間,只有隔閡,你弱你就不配打本。你想加入一個團,你就必須要裝備畢業。你想要好的裝備,你就要花錢找人帶,否則就是你自己得要有資本。反觀懷舊服,不管老玩家,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