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失去一個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2021-06-15 22:50:28 字數 4751 閱讀 9340

1樓:清珠星

失去了最愛的人,如果沒能成功走出這個失去的痛苦,接之而來的是你的生活會被這種悲傷環繞,你走不出這個痛苦,沒日沒夜的在想著,失去了生活的動力,失去了追逐自己夢想的動力,還有可能會接著失去身邊的一些人。

失去最愛的人是一種長痛,在今後每個日子都會突然想到的痛苦,看到他還在時最喜歡吃的東西想起他,看到他的衣服想起來他,看到他曾經在家裡的痕跡也會想起他,甚至於看到一個長得像他的人都會追上去想多看兩眼,看看是不是他。

有人說失去最愛的人,就像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只有失去過的人才會知道那種痛苦,就像萬箭穿心一樣,那種疼痛無法言喻。連大聲哭泣都都不能,因為那種難過只能默默忍受。

失去一個人,就應該趕緊忘記,卻總是控制不住的回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無論做什麼事都能想起曾經點點滴滴,那個人笑的樣子,生氣的樣子,捉弄你的樣子,總是不斷浮現在眼前,情不自禁鼻子一酸,眼淚就溼了眼眶。

或許,人生就是由無數的遺憾組成,相遇是緣,錯過也是緣,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儘可能降低遺憾的次數。

失去最愛的人之後,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頹廢消極,萎靡不振的狀態上,畢竟生活還在繼續,人總是要朝前看,抱有一顆堅強,豁達的心比什麼都重要。

假如當你失去的時候,覺得比擁有更踏實,只能說明,失去的原本就不屬於你。

失戀也好,最愛的人逝去也罷,都會讓人既痛苦又無奈,其實人這一生遺憾和無奈的事情數不勝數,很多時候還來不及惋惜,就會被時光帶走,然後慢慢遺忘。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一生當中,能有幾個最愛的人。父母,妻子,子女不過是這幾個。失去任何一個,都會痛徹心扉,失去任何一個,在今後每個日子裡,你都不願意去回想,又時不時回想起,這個時候是痛苦的,是別人無法理解的痛苦,是別人不能感同身受的痛苦,是每時每刻環繞在你心頭的痛苦。

失去了最愛的人,如果沒能成功走出這個失去的痛苦,接之而來的是你的生活會被這種悲傷環繞,你走不出這個痛苦,沒日沒夜的在想著,失去了生活的動力,失去了追逐自己夢想的動力,還有可能會接著失去身邊的一些人。

失去最愛的人是一種長痛,在今後每個日子都會突然想到的痛苦,看到他還在時最喜歡吃的東西想起他,看到他的衣服想起來他,看到他曾經在家裡的痕跡也會想起他,甚至於看到一個長得像他的人都會追上去想多看兩眼,看看是不是他。

失去最愛的人是一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心裡想著,為什麼他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做的不夠好,陷入了無盡的自責當中。想著當初他還在的時候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珍惜他,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的對待他。為什麼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永遠不會自足,為什麼要作死,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等你,也不是所有人願意一直心甘情願對你好。

所以阿,人生就這麼點時間,趁現在一定要把握好自己愛的人,千萬不要讓他消失了,不是每個時候都有回頭路給走的。世界上可是沒有後悔藥吃的,千萬不要想著如果,一定要活在當下,珍惜那個對你好你所愛的人吧。

3樓:殘忍的肉球

失去了愛的人就像沒有心臟的空心人,不知道該做什麼,對所有事情都失去了興趣,世界變得黯淡無光,沒有什麼可在乎的,生活失去了意義,變得冷漠麻木,想到他從此再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這個世界從此變得黑暗冰冷,想要伸手再去觸碰一下你,可是卻又縮回了手,因為再也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了。

有人說失去最愛的人,就像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只有失去過的人才會知道那種痛苦,就像萬箭穿心一樣,那種疼痛無法言喻。連大聲哭泣都都不能,因為那種難過只能默默忍受。

失去一個人,就應該趕緊忘記,卻總是控制不住的回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無論做什麼事都能想起曾經點點滴滴,那個人笑的樣子,生氣的樣子,捉弄你的樣子,總是不斷浮現在眼前,情不自禁鼻子一酸,眼淚就溼了眼眶。

失去最愛的人就像一下失去了身體的一部分,以前不管遇到什麼事,總是會第一時間想到他,習慣了聯絡他的動作,當你意識到你已經再也沒有理由聯絡他,他是所有人當中你唯一一個不能再打擾的人了。這種感覺就像從身體裡抽離出來一部分,讓你疼的不由縮成一團,因為你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了資格,知道自己不可以,於是你一次又一次地,忍受著心疼,控制住了自己。

有時候明明知道已經不可能回到從前,可仍舊不停的欺騙自己,一邊不斷地看著他送自己的那些東西,走著那些兩個任一起走過的路,總是會去翻他的動態,去看他的**,去向身邊的人打聽關於他的一切訊息,失去最愛的人,心好像就變得空落落的,總覺得自己丟掉了什麼東西,卻不知道該要怎麼找回來,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再去愛上另外一個人了。

4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大學畢業以後和我大學時的男朋友異地戀了兩年,我覺得還算可以吧,畢竟兩年的時間不算是太長。可是當時我們在異地戀的時候,還是覺得十分的煎熬。想見對方見不了,想要說一些肉麻的甜言蜜語,卻也說不出口,甚至也擔心我這麼優秀的男朋友會被別的女人給撬掉。

可是到了最後,我們熬過了異地戀,卻沒有繼續堅持下去,因為在共同的相處過程中發生了很多的矛盾,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啊。

5樓:嵇如鹹莊靜

愛越深痛越真,愛越久心越冷,愛得太多才心痛,哭得再多他\她不會感動,做得再多他\她無動於衷,愛到最後只留下傷痕!

6樓:奮鬥的90後工作者

失去自己最愛的人,心會一直痛,一直痛,如果你還愛著ta,那麼痛會隨時間變得更清晰,更加深刻,不需要用手去摸心,都能感覺到心的位置在**,不是心跳的感覺,而是心痛。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尤其特殊的會感覺到。

7樓:小盧露露

我一直很喜歡自己的前男友,但是有一天他卻和我說他忘不掉他的初戀,於是就和我分手了,看到他的簡訊的時候,我的眼淚止不住地嘩嘩直流,後來的三天我基本都是癱在床上,我的舍友以為我生病了,失去自己喜歡的人是很難受的一件事。

8樓:蹉方

失去最愛的人,精神支柱倒塌,心痛的無法呼吸,孤獨的內心無人懂,那種滋味生不如死,在遇到對的人,時間是錯的,只能忍痛割愛,人生真愛可遇不可求,心如刀割。

9樓:

一段感情花費了你們十年的時間,在這個十年裡你們都為之付出了很多。如果他出國只是為了尋找更好的賺錢的方法,或者只是想散散心,你可以嘗試著尋找一下他和他說明原因,畢竟你們之間是有感情基礎的,是有有些時候你是可以選擇相信他的。

10樓:似有私有

十年的戀愛,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相信你在其中付出了很多,現在他這樣一走了之,你確實很難受。但是由於他去了國外,而你又做不了什麼,真的很無奈。

現在你需要好好的緩一緩心情,不要讓自己一直想這件事情,你可以多出去走走,如果你覺得你放不下他,不能沒有他的話,你可以試著聯絡他、挽留他。

11樓:shine王叫獸

失去了自己最愛的人就會感覺自己的生活一下子失去了希望,因為當自己心裡擁有自己的愛人時,不管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生活充滿了希望的,失去愛人後自己對生活的熱情也會慢慢的減少,有時候想起來心裡會莫名的難受,像是心裡堵了一塊石頭一樣。

12樓:席雋秀

失去一個最愛的人就感覺沒有生活的儀式感♞

13樓:人類觀察君

我還沒有談過十年的戀愛,所以暫時還無法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覺得,既然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有了十年的基礎,那麼相比之下還是比較牢固的了,他出國以後難道就不回來了嗎?你們再也沒有可能了嗎?如果還有可能,那還有什麼好悲傷的?

如果再也不可能樂,那你悲傷又有什麼用?

14樓:姐姐1998現在

失去最愛的人,其實真的很難受。我和男朋友在前兩天吵架了,男的特別的犟,我也很無奈,自己的****也被他刪的一乾二淨。我真的是很心痛的,畢竟一年的愛情,總是這麼的難受,自己在操場哭了好久,感覺他再也回不來了,看著相簿裡的**,想刪掉卻又捨不得,想留著但是又會心疼。

15樓:篤兔兔

失去最愛的人呢,心裡面肯定是覺得特別痛苦的,也會覺得特別難過,畢竟自己曾經愛過的人就這樣子離開了,就再也沒有聯絡了,就這樣子跟自己斷絕了關係,心裡面不僅僅是痛苦,更多的是一種傷心很無奈,我有過這樣的感覺,很難受的。

失去一個最愛的人是什麼感受

16樓:

1夜晚睡覺心都是疼的

2天天晚上哭到天亮

白天還要若無其事的工作吃飯打交道

那段時間 我最怕的就是晚上還有一個人呆著

3沒有了軟肋,卻也失去了鎧甲

4怎麼說呢,大概就是

身處人海也覺得孤獨 看喜劇都會哭

5感覺以後不會再這麼愛一個人了

6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

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失去了自己

7成就了這樣的我

8被丟棄過一次的貓

再被人撿回的話

會乖得不得了

它害怕再次被丟

9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對了

10從此 只能偷偷揹著所有人繼續愛你

11撕心裂肺這個詞也不為過

感覺整個世界就剩下我自己一個人

身體被掏空

12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

從120斤到90多斤,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體到取關從**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後來我的生活裡再也沒有出現你每天還要裝作若無其事。即使心裡有萬般不捨

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

13一瞬間如釋重負

一轉頭心如刀割

14你知道無家可歸的感覺嗎

15無人與我立黃昏

無人問我粥可溫

1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最愛的人的時候。你的身體彷彿抽空了。感覺世界天昏地暗。沒有了溫暖。但是這種感覺是會過去的。

18樓:果汁狂熱者

不知所措!

漫無目的!

人生是意義在哪了。

失去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失去心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人活著一生當中,能有幾個最愛的人。父母,妻子,子女不過是這幾個。失去任何一個,都會痛徹心扉,失去任何一個,在今後每個日子裡,你都不願意去回想,又時不時回想起,這個時候是痛苦的,是別人無法理解的痛苦,是別人不能感同身受的痛苦,是每時每刻環繞在你心頭的痛苦。失去了最愛的人,如果沒能成功走出這個失去的痛苦...

失去很愛你的人之後你後悔了嗎失去一個很愛你的人之後你後悔了嗎?

找一個愛你的人比你愛的人更難,看的出來你現在也不確定會不會後悔,這種情況下你以後肯定會後悔,如果不是因為兩個人大是大非,性格不合而分開,如果你也愛他,就放下點自尊,勇敢的找回來 即使現在不會感覺到後悔,到時候也會後悔!我就看了你的題目,沒看底下的內容,我們居然寫到一塊去了,呵呵!如果現在還能挽回的話...

怎樣安慰失去親人的女孩,怎樣安慰一個失去親人的女孩

經常陪陪她,在生活上幫助她,或者和她談談心,對她說,你永遠是她的朋友,你會一直支援她。在心靈上給予她慰藉。帶她出去轉轉,旅遊啊什麼的。不要刻意去提這事,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帶她去玩,去吃東西,去做她平時一直喜歡的事就行了!如果她想起這事想哭的時候你就讓她哭,不用安慰,給個肩膀就行了!如果她很愛她的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