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分析一下電路圖的設計原理,幫忙分析以下電路圖工作原理特性。

2021-03-03 23:23:04 字數 804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555做了個振盪器,振盪器輸出訊號經過隔直流電容後,送進後面兩路結構相同的放大器。放大器前兩級是同相放大器,提供電壓增益,作為末級功放的激勵級;末級功放是典型的ocl功放,本質是射隨器,沒電壓增益,有電流增益,提供功率輸出。

幫忙分析以下電路圖工作原理特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控制電路模型圖,r12、r14分別是上下偏置電阻,r13和rl及發光二極體(兼做工作狀態指示)共同組成三極體的負載迴路。

確切的說,如果要想實現自動控制功能,還應使用感測器加入到偏置電路中才能夠起到自動控制作用,目前的電路中上下偏置電阻都是定值電阻,充其量就是一個無觸點開關而已。

請幫我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詳細一點,作用原理

3樓:木頭大寶劍

這是一個兩級的交流訊號放大器,第一級是差分放大器單端輸入單端輸出方式,第二級是有兩個三極體組成的達林頓放大器構成。工作原理:左邊in輸入一個交流訊號,經過耦合電容器c1進入差分放大器左邊管子基極被放大。

兩個二極體1n4007是限制輸入訊號幅度作用,使進入差分放大器的訊號幅度限制在0.7伏以下。r1是1m歐姆電阻,是前面訊號源的直流負載電阻。

r2r3r5r7是差分放大器的偏流電阻,提供靜態工作點。r4是差分放大器的公用發射極電阻,具有抑制零點漂移作用。 r6是差分放大器輸出集電極電阻,作用是輸出放大的電壓訊號。

(待續)

4樓:犇

維修電工高階上面的題目 ,自己查一下吧。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這個電路圖看起來比較複雜,得慢慢的去分析,你要仔細的分析才會知道答案。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店裡路途,我看這個電路圖看不懂,所以沒有辦法幫助你。幫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這個電路圖分析的沒有什麼問題了,我感覺可能是短路 像你說的這個電路圖啊我希望有電工朋友們,可以仔細的幫你分析一下...

此圖是駐極體放大電路圖,哪位大俠幫忙分析下電路原理,特別是CCR2的作用是好什麼?引數該怎設

這是一個由bai中功率三極體作前du置放大 整合功放zhi的電路圖,由r1 r2分壓dao提供駐極體話筒專的1v工作電源,駐極屬體話筒兩端需要1v電壓才可正常工作。c1 c2 c3為0.1微法電容,c1既是駐極體話筒的負載電容兼做電源濾波電容,話筒感應的音訊訊號經內部放大器放大後,由c2耦合到電晶體...

看一下這個電路圖

這是一個自激式開關電源 1號電容是通電啟動用的,2號電阻給c945c極等提供電源,3號電容是13003開關管保護吸收電路,脈衝變壓器輸出是斷續電壓,必須要二極體整流,4號電容是濾波電容。1,uf和pf是電容容值的單位。電容通交流不是絕對的,對不同頻率的交流電有不同的阻抗 容抗 因此電容1和4就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