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電路圖,12V是怎麼轉3 3的,謝謝

2022-07-12 09:35:16 字數 2750 閱讀 2485

1樓:匿名使用者

r1和d3組成基準電路,d3上取得的基準電壓通過q1放大,再驅動複合管u1調整輸出電流的大小,從而獲得所需的電壓。d3的引數決定輸出電壓的高低。

2樓:月下楓眠

你用個ic就可以了,又省成本 電路遊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az432antr-e1的datasheet,1端是1.25v的參考電壓,然後vo=(1+77/47)*1.25≈3.3v

如何將+12v電壓轉為—12v電壓電路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2v邊獨立用一個12v電源,-12v邊獨立用另一個12v電源反接,但兩個電源不能共地,即2個12v電源串聯,中間串接點為地。

5樓:歡樂港灣

將電源的+接負載的地,電源-接負載正,電源地與負載地之間接一個0.01電容

6樓:

電源接反不行的,再加一個7912就可以得到-12v的電壓了 +電壓用7812

7樓:王騰飛的賬號

額,最簡單的方法是把輸入輸出端反接就可以了。其他的方法還是需要你提供具體的情況再視情況而定啊,光這麼說我也摸不著頭腦。

最簡單的1.5~3.7轉12v電路圖,帶原件,最好詳細,謝謝!

8樓:玲玲後

這種電路自制起來工作量相當大。而且即使成功也會遇到很多標準方面的問題,比如emc等。

直接搜尋dc-dc升壓模組即可。

12v轉3.3v方案 1、是否可以直接從12v轉為3.3v,會不會發燙,若是可以這樣設計,我有幾種方案,

9樓:anyway中國

1、12v轉3.3v壓降較大,採用線性電源損耗大,發熱大。建議採用開關電源。

您提供的選項中,a、lm2576-3.3和b、lm2674-3.3都是開關型穩壓電源。

推薦採用a或b

2、採用二級降壓,發熱總量不變,只是熱量分配到兩個穩壓管上,散熱效果會好一些。直接用lm2576-3.3或lm2674-3.3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12v轉5v降壓電路圖,dc-dc主要是可靠性幫忙分析一下。主要是給音訊電路供電。所以紋波要足夠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lm2596-5.0開關電壓調節器是降壓型電源管理單片積體電路,能夠輸出3a的驅動電流,同時具有很好的線性和負載調節特性。為了得到足夠小的紋波,可以加大後級濾波電容的容量,也可以採用lc濾波器進一步濾除中低頻紋波。

自制了一個12伏充電器,想讓它充滿電轉燈,哪位大師!給解決一下,最好給個電路圖,和器件資料。多謝謝

12v轉成3.3v,只可以用二極體、三極體、阻容件,如何做啊 跪求 謝謝大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6個二極體,我少畫了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些分立件來做,電壓不準的,何必這麼麻煩呢,有現在的三端積體電路,ams1117-3.3,就能把12v轉成3.3v,用一片就搞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用多大功率?如果功率小的話,用手機充電器的直流電正向串接二個二極體基本差不多(5-0。7x2=3。6v)。

14樓:瀟湘客

搜尋一下:三極體 串聯 穩壓電路。

用lm2596t-12怎麼輸出-12v,求大神給個電路圖看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lm2596t-12在正12v輸出端接一個7806三端穩壓塊,輸出正6v電壓,在負12輸出端接一個7906三端穩壓塊,輸出負6v電壓。輸出電壓12v,3a。建議輸入電壓可高達40v,兩端壓降比12v大多,電感,輸出電容選用值就不同,將輸入電壓降低,再選用to-220封裝加散熱器。

原理圖除了方框和連線,幾乎就沒有別的符號了。它和上面的原理圖主要的區別就在於原理圖上詳細地繪製了電路的全部的元器件和它們的連線方式。

16樓:資深技術

2596是正輸出,可以把輸出電壓反接作為-12v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是lm2596-5.0的電路,lm2596-12基本一樣,從下圖可得到要更換元件的數值,

12v 3a 輸出電感l1 改用47uh.............再選輸出cout電容值等,輸入電容cin 470uf 或680uf 應該都可以。

電路圖中的"+"輸出就是地,"-"輸出就是你要的 -12v。

設計一電平轉換電路,將ttl電平訊號轉換成高電平為+12v左右,低電平<=0.3v的訊號 題目求高人解答 不勝感激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集電極開路輸出的74系列緩衝器74ls07就可以,它的輸出端最高可連線最高30v電壓,你用一支電阻連線在12v電源和sn74ls07的輸出端即可。如下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232電平能不能行 可以用max232轉換低電平是-3到-15v

ttl電平訊號低電平本身就在0-0.5v左右,可參考三極體232 ttl轉換電路 把高電平提到12v就行,需要12電壓

20樓:

用一個max232就行了吧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

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這個電路圖看起來比較複雜,得慢慢的去分析,你要仔細的分析才會知道答案。請幫忙分析一下這個店裡路途,我看這個電路圖看不懂,所以沒有辦法幫助你。幫分析一下這個電路圖,這個電路圖分析的沒有什麼問題了,我感覺可能是短路 像你說的這個電路圖啊我希望有電工朋友們,可以仔細的幫你分析一下...

幫忙分析一下電路圖的設計原理,幫忙分析以下電路圖工作原理特性。

先用555做了個振盪器,振盪器輸出訊號經過隔直流電容後,送進後面兩路結構相同的放大器。放大器前兩級是同相放大器,提供電壓增益,作為末級功放的激勵級 末級功放是典型的ocl功放,本質是射隨器,沒電壓增益,有電流增益,提供功率輸出。幫忙分析以下電路圖工作原理特性。這是一個控制電路模型圖,r12 r14分...

看一下這個電路圖

這是一個自激式開關電源 1號電容是通電啟動用的,2號電阻給c945c極等提供電源,3號電容是13003開關管保護吸收電路,脈衝變壓器輸出是斷續電壓,必須要二極體整流,4號電容是濾波電容。1,uf和pf是電容容值的單位。電容通交流不是絕對的,對不同頻率的交流電有不同的阻抗 容抗 因此電容1和4就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