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建築設計專家 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圖中的改動

2022-07-12 09:25:18 字數 1514 閱讀 9992

1樓:匿名使用者

剪力牆開洞,洞口面積不大於牆面面積的1/6,洞口上下對齊,洞口樑高不小於層高的1/5。

圖中黑色的牆體都是剪力牆圖例,一般要處理這些問題,有剪力牆開洞加固公司,具體可以諮詢下他們。

哪位做建築設計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房子做出來要多少錢?平面白色的那個,是一個農家樂

2樓:老農民

沒詳細的圖紙,造價是出不來的啊。原因:每個工程造價是每個子專案的工程量乘與單價等於這個子專案的**,再把所有的加起來。就是工程的總造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光設計費要10元一平。

請問大師可以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樣,如何改動下,這個戶型會更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買 儘量不買 要是買了 有要的快快的賣了· 這個房子是菜刀房 聽這名你就知道了·要是化解 我也沒辦法化解了就很好· 只能說化解了不至於出啥大事 好好過日子的這樣· 所以建議不買為好·

5樓:十三香澳龍

從圖上看,進門左手的衛生間和小臥室沒窗?

請大師幫忙看看圖中圈出的樓座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前面若是見到江河更好,不

7樓:

現在的房子考慮一下樓層和坐向,易師可以分析每個人的五行來選樓層,有金木水火土之分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新房子的風水。這是設計圖。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結合八字看的,單看風水的不要相信,調風水是要人為主的。

現在人多數都不知道這一點。

大師幫忙看看設計圖風水有不對地方沒,感謝幫忙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氣,憑形巒做設計圖是沒有用的。一樓的這個廚房是個大問題,跟廁所捱得太近了?!還是火燒天門?....

請大師幫忙看看從風水上看這個戶型在裝修時需要做怎樣的改動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房子真不好改,如果有兒子東面是廁所對兒子不利,能否將廁所和櫥房改在一側,廁所這裡全封做成儲物間。

東南臥室門直對大門,首先在大門那裡做玄關,使氣呈s進屋,再在進兩臥室過道處掛水晶門簾然後進臥室。做一排櫃子放在你現在圖中的床對面,補齊缺角,床應該南北放置。

西南臥室看圖好是主臥室,其實應該改成副臥,不然女權當道。

11樓:百度使用者

平面圖太小,看不清楚。還要註明方向。

12樓:做夢都在賣

大門正對臥室:搞個屏風或者飾品架子擋住

衛生間還有廚房掛珠簾

別的就沒什麼了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2個臥室都有毛病的。不太吉利的。

東京知名建築師?頂尖建築設計師?東京建築大師有哪些

聽朋友說過戴帆 daifan destro建築事務所看過不錯,是當代先鋒建築設計的旗手,國際上也有名的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對你有所幫助 東京之東京知名的建築師太多太多了,有很多很多的知名建築師 東京知名建築師?頂尖建築設計師?東京建築大師有哪些?建築學 建築設計 東京 建築 日本 東京知名建築師?頂尖...

香港知名建築師?頂尖建築設計師?香港建築大師有哪些

戴帆,destro建築事務所當代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前衛建築大師 非常前衛的建築設計師,同時著重強調社會參與,為二十一世紀城市化程序的問題和挑戰提供創新且具體的解決辦法。其實香港頂尖的設計師很多的,像那馬天區那邊那個趙鐵德 香港的殖民建築史也是有許多的呀 香港知名建築師?頂尖建築設計師?香港建築大師有哪...

頂尖建築設計師?韓國著名建築師?韓國建築大師有哪些

韓國建築大師閔敬植先生 承孝相建築師 聽朋友介紹戴帆,destro建築事務所當今世界頂尖的建築設計師,將建築推向更巨集偉 更開闊 更深邃 更具衝擊力的維度,其專案遍佈歐美和亞洲。日本和韓國建築知名建築師?頂尖建築設計師?建築大師有哪些?戴帆 dai fan destro建築事務所 當代全球最具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