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人進來幫我看下這個筆記本的配置怎麼樣玩3遊戲可以不

2022-11-28 12:25:12 字數 759 閱讀 9312

1樓:惜北楓

56k或更高速的網際網路接入。

windows:

800mhz或更高主頻的cpu;256mb或更多的記憶體;geforce2或更好的顯示卡;3g或更多的可用硬碟空間;directx 9.1或更高版本。

mac:

1ghz或更高主頻的g4/g5 cpu;512mb或更多的記憶體,建議使用ddr記憶體;板載64mb視訊記憶體的ati或nvidia顯示卡;3g或更多的可用硬碟空間;macos x 10.3或更好的版本。

qq飛車配製要求

cpu p4 1ghz以上 p4 1.5ghz以上

記憶體 256m 以上 512m 以上

硬碟空間 600m以上 600m以上

顯示卡 nvida geforce4mx64mb nvida geforce4mx 128mb

作業系統 win2000/xp win2000/xp

directx版本 directx 9.0c以上 directx 9.0c以上

你機器的配置:cpu 2.1ghz 顯示卡 64bit 視訊記憶體 512m ,算不上高配,現今主流三d單擊遊戲可能跑不起。

但是魔獸世界肯定沒問題,但是網路遊戲,主要的是網速,配置都很大眾化的是不。

畢竟**公司,遊戲公司要賺錢啊,所以,你的配置肯定沒問題。 如果有些卡,嘗試調低解析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就是顯示卡有點低 玩起來發熱很厲害 我宿舍的一y450一樣能玩得起來

麻煩懂電腦的人幫我看下這個配置怎麼樣,配下來大概要多少錢

一 看起來很像電腦城的商家推薦的配置啊,我自己就在用a10 5800k。這套配置合不合適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定位,這個很重要。實測1920 1080解析度下,關閉垂直同步,開最高畫面效果,網速良好情況下,可以流暢地玩英雄聯盟,平均幀率能達到或者接近60。這款apu自帶的hd7660d核顯效能也還算不錯...

靈異現象!!懂的人進來看下

我覺得這些跟個人的知識,愛好都有關係,這些應該是潛意識形成的吧。但是有時候我也在想人也許真的有預知能力,但是那種能力一般都是在睡覺的時候安靜的時候比較靈敏,比如有時候做夢的時候會夢見馬上要發生什麼事情,結果醒來的時候剛好發生。夢裡出現的總是比現實快一點。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有一個人做夢有人拿刀砍他脖子...

懂電腦的幫我看下這個電腦值多少錢

你這個是二手主機板了啊,現在要配這個配置的話,只能買二手的配件來組裝了 主機板 150二手價 399全新價 cpu 180 記憶體 90 顯示卡 150 二手顯示卡 硬碟 100 機箱電源 50 以上幾個配件合計大約 720元左右嗎,這個 是目前二手電腦市場最高的 了。如果主機板是全新的,那麼最 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