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4000以下好用,待機好的手機,謝謝

2022-11-28 12:15:12 字數 3970 閱讀 7714

1樓:紅警世家

夏普sh8158u**3999元

夏普sh8158u採用了主流的直板觸控造型設計,黑色和白色的配色使其在外形上有著不錯的時尚感。該機正面擁有一塊3.8英寸的電容觸控式螢幕,主流的wvga級別480x800畫素解析度也帶來了出色的顯示效果。

在其背後配有一枚960萬畫素的攝像頭,不僅可以擁有優秀的成像質量,同時還可以實現裸眼3d效果。內建方面夏普sh8158u搭載了火熱的android os v2.2智慧作業系統,操控性和實用性方面都相當令人滿意。

2樓:uc大

摩托羅拉me860雙核

不考慮綜合效能的話就推薦三星i9100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t959,安桌2.3,多點觸控電容屏,4寸螢幕,待機相對較長,行貨28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啥也別買nokia現在。安卓機推薦,剩下的,自己去上**等**選範圍限制,看看哪個安卓機的外形和效能適合你,自己找到的才是最好的不是嗎

5樓:讓手機飛一會兒

你爸用200塊的諾基亞足夠了...

想買一個3,4000左右的手機。求推薦不錯的手機。謝謝

最近準備買手機,4000塊以內**,有什麼好推薦?能說明一下手機的特點最好·!謝謝 20

6樓:超級戰士英雄

三星i9100 屏大 安卓 智慧 功能齊全

3000——4000左右待機時間比較長的手機型號介紹一下謝謝

7樓:ayay樂園

索尼、魅族mx4(近期釋出)、三星s5、蘋果5c都可以

5s的話,國行的還沒降到這個價,港版的不清楚,日版、美版的就算了,需要卡貼,不方便使用

5c很適合年輕人,白色、藍色的居多,唯一的不足就是玩遊戲發熱問題(畢竟塑料的材質,和其他幾代相比有差距)

最近想換手機,哪個牌子的好呢?4000-5000左右的,新上市的,幫忙推薦一款,謝謝?

8樓:暖暖的瑪瑙

5g時代馬上到來,這個時候換這個價位的手機感覺不必要。可以先買3000以內的手機先用著,現在的國產手機3000以內的也非常不錯的!但如果說不差錢,預算就想買個4000-5000左右的,隨時都可以再換的話,可以給你推薦下,小米mix3高配版,華為mate20pro,華為nova4高配,蘋果xr。

這裡面華為機器質量不錯!小米是系統不錯!蘋果是穩定性安全性不錯!

9樓:凜若霜涔

oppor17,不管是在顏值上還是效能上都相當適合女生使用,尤其在拍照功能上,頂配**在3500元。要是你是比較在意效能方面的手機愛好者,根據最新訊息得知,到目前為止高通驍龍845處理器是最強大的,所以搭載高通驍龍845的手機效能手機是做好的選擇。其實這款小米mix3也算是最新潮的產品了,在拍照功能更是勝人一籌,最主要的還是採用陶瓷機身,在全面屏上也加分不少。

說到潮流派手機,大家第一想到的必然手機在11月1日推出的榮耀magic2,採用滑屏設計,還是一款屏佔比最高的全面屏手機,不管是在配置上,還是**上榮耀magic2都是非常驚人!並且還支援40w超級快充,還是屏下指紋開鎖,這些高階功能配上這樣的**,簡直是絕配了!

10樓:earth米老頭

這個價位可以選擇各大品牌的旗艦機(除了蘋果),小米的只要三千多,華為的4000多的mate20或者p20 pro都很不錯,拍照效果很好!,華為攝像頭好,還有步步高家的vivo oppo都可以的,外觀好看,也有些黑科技,比如屏下指紋。

現在的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永遠跟不上潮流的,買個自己認為合適的就可以了。手機還是要買適合自己的。而自己想要什麼,也有一個大概的範圍,有計劃的消費,去參考他人的意見和建議。

不管是買手機還是其他東西,根據自己的實力情況出發是最好的,不會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經濟負擔。大概就是這樣。支援國產,華為吧。

一個手機品牌能否長久,也是需要看我們廣大消費者是否能夠長久的支援。

11樓:風曉意攏

現在的手機更新換代太快了,永遠跟不上潮流的,買個自己認為合適的就可以了。手機還是要買適合自己的。而自己想要什麼,也有一個大概的範圍,有計劃的消費,去參考他人的意見和建議。

不管是買手機還是其他東西,根據自己的實力情況出發是最好的,不會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經濟負擔。大概就是這樣。支援國產,華為吧。

一個手機品牌能否長久,也是需要看我們廣大消費者是否能夠長久的支援。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還是要買適合自己的,我覺得你的消費理念真的很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有一個大概的範圍,有計劃的消費,也會參考他人的意見和建議。不管是買手機還是其他東西,根據自己的實力情況出發是最好的,不會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經濟負擔。

13樓:好多飛魚

有計劃的消費,去參考他人的意見和建議。不管是買手機還是其他東西,根據自己的實力情況出發是最好的,不會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經濟負擔。大概就是這樣。

支援國產,華為吧。一個手機品牌能否長久,也是需要看我們廣大消費者是否能夠長久的支援。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選擇各大品牌的旗艦機,小米的只要三千多,華為的4000多,小米配置高,華為攝像頭好,還有步步高家的vivo oppo都可以的,外觀好看,也有些黑科技,比如屏下指紋。所以你這個價位可以選擇很多手機,不買最好就買最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我建議還是買國產的,國產的手機不管配置還是價效比都要比國外任何牌子的都好!

16樓:dbfb2cf一路芬芳

好點的華為,我也正準備買。

17樓:肥東人偷井蓋

三星s10不錯,這個價位就不用考慮藍綠和華為了

18樓:韓翠雙

我認為華為手機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oppp都可以。

20樓:杭驪雋

我覺得華為手機比較好

21樓:

我覺得vivo牌子就不錯啊

22樓:

華為手機,oppor15手機平果都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是到最後一個問題,搞事情嗎?

最近什麼安卓手機好用點?**在2000到4000的,求推薦!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華碩padfone2變形手機,這款手機具備手機和平板兩種體驗,手機採用4.7寸螢幕,平板基座採用10.1寸螢幕,整機裝配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2g記憶體、1300萬畫素攝像頭等頂端軟硬體,各方面效能非常不錯,建議考慮看看。

25樓:七月童話

不用到處檢視,魅族mx2,目前最厲害。驚豔!

26樓:

手機的好壞也要看個人愛好,就比如兩千到四千大概可以買一個蘋果手機了,你反而選擇安卓系統的。個人覺得小米手機不錯,使用者的口碑也不錯

有沒有大佬推薦一下4000以內5g手機,哪款好,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10/10pro

oppo reno ace2

魅族17

榮耀30pro

28樓:專業梅導師

我覺得華為p30就是一款非常好的一部5g手機,而且價效比超高,而且的話也會給我們大家帶來一種視覺盛宴。

29樓:心若止水

我認為五,這手機國產的華為就很棒效能很好,價效比也很高。

30樓:吃吃大吃特吃

我覺得小米十pro這款手機就比較不錯。這是5g,而且畫素很高,處理器也很高。

求一款好用的去角質的產品,求推薦一款好用的去角質的產品

歐惠的去角質 韓後的也不錯 我自己也是敏感 洗面奶潔淨力強了有時都會紅啊疼什麼的,所以我很討厭潔面膏裡有鹽啊磨沙什麼的。我覺得啊,敏感 最好不要用去角質產品,非得用的話,我推薦一款 kose蘭皙歐去角質美白清透著哩。先是塗一層在臉上,一分鐘以後在臉上搓成條,衝乾淨臉,完畢。過程蠻好玩的,也比較溫和。...

預算4000買什麼手錶好,推薦一款4000元左右的手錶

可以考慮下 laco 朗坤 跟齊博林 有其他問題,歡迎追問。誰能推薦一款男士手錶 4000左右 1 浪琴longines 瑰麗系列l4.821.4.11.6機械男表。約6000rmb。相較於中高階的名匠系列來說,瑰麗或者軍旗往往是喜歡浪琴的表迷們的入門之選,幹練的羅馬數字大三針,配備精鋼錶殼,六珠式...

求一款2019元以下的安卓手機,求推薦一款2000元以下的安卓手機

戴爾 streak pro d43 配置跟索尼的lt26ii基本一樣,在1500元左右,最要緊是屏不用貼膜,據說劃壞了給換新機 聯想k860。5英寸ips螢幕 看電影啊 玩遊戲什麼超爽 挺不錯的一臺機 似乎還是雙核機 安卓4.0 聯想的做工還是不錯的 小米m2 1999元,同時也推介摩托羅拉刀鋒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