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錯誤 10044不能將「位元組集」資料轉換到「文字型」資料

2022-11-28 12:15:13 字數 2080 閱讀 633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程式出現錯誤的時候游標停在哪一句**,一般游標停在哪一句那一句**就有問題。

我看上面的**應該是︰qq群成員驗證 (「256250009|277293947|281889558」) 這句有問題。

可能子程式qq群成員驗證()的引數返回的是位元組集型。

「256250009|277293947|281889558」 是文字型。

你試試改為︰qq群成員驗證 (到位元組集 (「256250009|277293947|281889558」))

2樓:終結者丶殘酷

看了樓上幾位說的,表示對樓主很無語

這**的錯誤很明顯就出現在qq成員驗證子程式上面而樓主又不肯把**貼出來,你叫我們這些人如何幫您更正呢?

而且,qq群成員驗證貌似也不是很難的事情,讀取網頁源**然後對比一下而已。

這樣的源**精益、易語言官方一大堆,我不想解答樓主的問題,我只是來吐槽的,你這樣還不如不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是這一句:

qq群成員驗證 (「256250009|277293947|281889558」)

因為,除了這一句,其它的**都是系統自帶命令、屬性,只有這一句是子程式。

你把它換成:

qq群成員驗證 (到位元組集(「256250009|277293947|281889558」))

ps:是的,qq群驗證 ()是邏輯型,但是和這個錯誤有什麼關係!!

4樓:關居鬆

留下qq號碼,我的qq號碼是1274206989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超級按鈕1被單機的子程式「超級按鈕2.可視 = 真」應該放在下一行

易語言錯誤(10044): 不能將「文字型」資料轉換到「位元組集」資料。

6樓:三天打魚

自定義資源**(位元組集型別資料) 不是文字型別 請檢視你模組的引數介紹 以及使用說明

易語言求大神: 錯誤(10044): 不能將"位元組集"資料轉換到"文字型"資料

7樓:只為醍醐灌頂

#原始檔 是位元組型資料,而這個函式的引數應該是文字型資料才可以

易語言正在編譯... 錯誤(10044): 不能將「文字型」資料轉換到「位元組集」資料。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在「寫到檔案」命令

正確**如下:

.版本 2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寫到檔案 (編輯框5.內容 + 「\msimg32.dll」, #隨便輸入)

資訊框 (「老大,3天之內你的7天會員就到手了,恭喜恭喜啊!」, 0, )

**框1.** = #隨便輸入

視窗內所需控制元件

編輯框5

**框1

_啟動視窗

按鈕1若提示錯誤,請把相應控制元件重新命名為上面的名稱即可。

如:編輯框1 命名為 編輯框5

若提示 錯誤(30): 找不到指定的變數名稱「xx」。

請檢查你的程式是否有這些控制元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寫到檔案 (編輯框5.內容 + 「\msimg32.dl l」, 「msimg32.

dll」, 到位元組集(#隨便輸入))資訊框 (「老大,3 天之內你的7天會員就到手了,恭喜恭喜啊!」, 0, )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檢查自己寫的**

11樓:資源環

到位元組集(#隨便輸入)

易語言 錯誤(10044): 不能將「文字型」資料轉換到「位元組集」資料。

12樓:

精易模組?如果沒記錯的話網頁_訪問裡面的提交資料是位元組集型別,你把後面那些文字加個

到位元組集("username"+賬號.....+驗證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登入狀態】這個區域性變數換成文字型!!

易語言問題,易語言陣列問題

到文字,和到數值。如果用到計算。比如你寫計算器的時候,需要計算編輯框1和編輯框2之和的時候,因為編輯框是文字型資料,所以不能相加,所以你需要用到數值或者到整數來轉換資料才能相加。相加之後的結果也是整數型的,不能表達在本文字型的編輯框內。所以又要用到到文字進行轉換。可以點下面那個提示,看他的資料型別,...

易語言寫到檔案,易語言寫到檔案

因為不知道你要寫什麼檔案。你可以參考下面的 把編輯框的內容直接寫到指定資料夾。子程式 儲存 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檔案號,整數型 如果 編輯框1內容 通用對話方塊1檔名 取執行目錄 lrc 編輯框1內容 lrc 檔案號 開啟檔案 通用對話方塊1檔名,重寫,無限制 寫出文字 檔案號,編輯框2內容 關閉檔...

易語言開啟exe程式,易語言 執行EXE檔案

exe檔案是封裝好的可執行檔案,易語言是打不開了。你要反編譯軟體可以開啟。執行 檔案目錄 假,隱藏視窗 這樣應該就行了 呼叫格式 邏輯型 執行 文字型 欲執行的命令列,邏輯型 是否等待程式執行完畢,整數型 被執行程式視窗顯示方式 系統核心支援庫 系統處理 英文名稱 run 本命令執行指定的可執行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