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怎麼取當前使用者目錄,易語言怎麼取當前使用者目錄

2021-09-02 04:44:16 字數 1235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取特定目錄 (1)

1: #我的文件; 2: #我的收藏夾; 3:

#系統桌面; 4: #系統字型; 5: #開始選單組; 6:

#程式選單組; 7: #啟動選單組; 8: #程式資料目錄; 9:

#windows安裝目錄; 10: #windows系統目錄; 11: #臨時檔案目錄。

2樓:

資料夾1裡還有子資料夾:資料夾2現在你執行資料夾1裡的程式,取執行目錄() 後發現,路徑是:c:

\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資料夾1

此時,你取當前目錄,路徑相同。

要是程式上有通用對話方塊(開啟檔案)元件,那麼,在開啟一個檔案以後,再重複取以上兩條命令,發現,執行目錄不變,

當前目錄變成了通用對話方塊所開啟的檔案目錄。

3樓:匿名使用者

取特定目錄()

把游標放到**上的這個詞上,看易程式下面的幫助欄

4樓:匿名使用者

取特定目錄() 填數字 。 這個支援庫裡有, 你可以去看看。

易語言中,取執行目錄命令,取的是什麼目錄??那取當前目錄命令呢?兩個有什麼區別?

5樓:yty隨意

易語言來取執行目錄,是取得正在程式

自正在執行的目錄,比如儲存在桌面,他就會取得桌面的路徑。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易語言新建一個windows程式,進入下圖介面。

2、然後輸入取執行目錄。

3、嘗試這個函式,展不開發現這個函式只有一個引數。

4、這時輸入除錯輸出 (取執行目錄 ())。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一樣bai,舉個簡單du的例子

你的zhi程式放在桌面的

資料夾dao

回:資料夾1

資料夾1 裡 還有答子資料夾:資料夾2現在你執行 資料夾1 裡的程式,

取執行目錄() 後發現,路徑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資料夾1

此時,你取當前目錄,路徑相同。

要是你的程式上有 通用對話方塊(開啟檔案)元件,那麼,你在開啟一個檔案以後,你再重複取以上兩條命令,發現,執行目錄不變,

當前目錄變成了通用對話方塊所開啟的檔案目錄。

易語言取文字中間的內容,易語言 取文字中間的內容

從開頭一直到所要取出的未知數的長度總共是23,所要取的字元數不確定,但確定的是除未知數外,總長度為34 所以 應該寫成 取文字中間 到文字 未知數 23,取文字長度 未知數 34 版本 2 子程式 取兩文字中間,文字型,公開 引數 文字,文字型 引數 左邊的文字,文字型 引數 右邊的文字,文字型 引...

易語言問題,易語言陣列問題

到文字,和到數值。如果用到計算。比如你寫計算器的時候,需要計算編輯框1和編輯框2之和的時候,因為編輯框是文字型資料,所以不能相加,所以你需要用到數值或者到整數來轉換資料才能相加。相加之後的結果也是整數型的,不能表達在本文字型的編輯框內。所以又要用到到文字進行轉換。可以點下面那個提示,看他的資料型別,...

易語言寫到檔案,易語言寫到檔案

因為不知道你要寫什麼檔案。你可以參考下面的 把編輯框的內容直接寫到指定資料夾。子程式 儲存 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檔案號,整數型 如果 編輯框1內容 通用對話方塊1檔名 取執行目錄 lrc 編輯框1內容 lrc 檔案號 開啟檔案 通用對話方塊1檔名,重寫,無限制 寫出文字 檔案號,編輯框2內容 關閉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