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好用的去角質的產品,求推薦一款好用的去角質的產品

2021-03-03 21:25:27 字數 753 閱讀 8519

1樓:鄔英

歐惠的去角質 韓後的也不錯

2樓:塔躍任運恆

我自己也是敏感**,洗面奶潔淨力強了有時都會紅啊疼什麼的,所以我很討厭潔面膏裡有鹽啊磨沙什麼的。

我覺得啊,敏感**最好不要用去角質產品,非得用的話,我推薦一款---kose蘭皙歐去角質美白清透著哩。先是塗一層在臉上,一分鐘以後在臉上搓成條,衝乾淨臉,完畢。過程蠻好玩的,也比較溫和。

用完後**滑滑的。

建議一週用2-3次,要在**狀態比較好(也就是**不那麼敏感的時候)用哦~~

你們用過那些好用的去角質產品,求推薦

3樓:超級隨塵我欲

用過一款海藍之謎的去角質產品,要說好的話真的好,奈何錢包癟癟,支撐不住貴婦產品的供給,所以選了一款碧爾緹希的v10維生素爽膚水棉片,每天晚上潔面後的第二次清潔我都用它,用到現在**還沒有出現什麼問題,會一直回購吧

4樓:懶懶別跑

推薦幾款**又比較實惠的產品。

一是相宜本草去死皮膏。這塊膏藥不會刺激**,氣味清新不刺鼻,對於有痘痘的人群來說,這塊產品很溫和不會刺激痘痘,每週使用一次就可以讓**更光潔。

二是法蘭琳卡去角質啫喱。使用這款產品,可以為**鎖住水分,讓**更嬌嫩,在使用這款啫喱後,要再敷上一片**,可以雙重鎖水。

三是珀萊雅去角質啫喱。這款產品同樣也非常地溫和,使用過後肌膚會更加的水潤,特別適合過敏肌膚人群使用,也更加方便大家上妝。

什麼牌子的去角質的產品好,去角質有什麼牌子的產品效果好

環境變差,生活不規律,壓力大使得新陳代謝減慢,不正常的代謝使得角質細胞無法自然脫落,導致 粗糙 暗沉。所搽的保養品,往往也被這道過厚的屏障擋住,無法被下面的活細胞吸收。因此可見去除角質的重要性,這個時候,很多人會選擇化妝品去角質,今天想說的是,護膚品也不是萬能的,自然去角質的效果也不錯,步驟和方法如...

去角質的產品會影響面板的角質層嗎

是會有影響的,不過人的 有一個週期,在20多天左右,角質層的新生,衰老,也是這個週期迴圈,所以,適當的用去角質的產品,可以去除那些衰老的角質,一般在一個星期用一次,酒夠了,產品要選用溫和型的,草本植物的,對 的傷害會小一些。去完角質層,立馬就要護膚,一般去角質的產品,要有一個使用的週期,一個星期,半...

現在市場上哪種去角質的產品比較好

za的去抄 角質霜 奧洛菲的去角質bai凝露 還有家美樂的去du角質露。都是不錯的產品,不過zhi 去角質也要看 你要先確定使用者的 然後才能使用產品。乾性的就用膏類,油性的用著哩或凝露 請問去角質的話,哪種產品比較好 去角質也不是bai 隨便去du除,因為角質是我zhi們 的天然屏障來dao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