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型我想請問懂風水的高人幫我仔細的看看這個結構有什麼不妥之處下個是我朋友的也請大師順便看看

2021-03-25 02:21:46 字數 2305 閱讀 9551

1樓:誠德**

第一圖見解如下:

1.東北方嚴重缺角。

東北方缺角要特別注意

房屋的東北方位對15歲以下小兒子的影響會比較大,如果這個方位缺角,那會預示著其以後的運勢不順利,體質可能也不好,會有腸胃或筋骨等方面的疾病,婚後容易有情感問題,如果只有女兒,那此方位則影響不大。

簡單化解此方位缺角的方法是:在此方擺放陶瓷質地的物品或鋪上紅地毯等即可。

另外缺角位在蛇年,八白輔星飛臨東北,此星是三吉星之首,在八運中是最旺之紫白星,主宰人運財富,又稱為財星,五行屬土。缺角,實是可惜。

雖然缺角,但不可以在此擺放土種盆栽或大型植物,否則不招財反破財,兼有其他之損傷。

2.西北的臥室太小了,名不正言不順,床尾又對門,風水之忌。

建議把與陽臺之間的牆體拆了合二為一。

第二圖相對沒問題,缺點是大門直衝陽臺。「氣流直通財氣流空」,這樣不聚財,而只有曲線流通才能對人對財都有益處,因為「曲中有情」。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沒有說明方向,上邊的那個戶型不好描述的,下邊的戶型室內的格局問題不大,看不見室外的情況,室內的擺設是比較差的!

第一個戶型也簡單的說幾句,廚房旁邊的房間擺設得當的話財運還行,但是對感情有些影響。書房旁邊的臥室財運影響大,容易有是非!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戶型嚴重缺角,

按我們正常檢視習慣(上北下南)

應該是缺少西南角,

對家上的女主人,或上歲數的女人不利,

就這一點就很麻煩,

別的問題就不用多說了

懂風水的人拿到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好嗎?

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看這種戶型怎麼樣,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的方向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可以了 挺好的 內部也比較方正 挺好的 小調整就好了

有懂風水的嗎,幫我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兩梯三戶,中間的,全陽面 5

6樓:

你好!兩梯三戶的戶型一般中間的戶型要差點,兩邊就隨便你怎麼選了。

7樓:過往丶一點呆

9253-37-350。發圖。加企鵝

懂風水的朋友們麻煩指點一下,這是我家戶型圖,外部環境可以看我的第

8樓:匿名使用者

1廚房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廚房屬於火,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克金了。

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掛普通的玉器掛件或者陶瓷掛件就可以化解了。

2缺東北角

東北之位,卦位艮,代表少男,屬土,俗稱子孫山,主管人丁及後代的發展,同樣影響家宅的長久運勢,宜高大充實 。若東北方向受克或房屋缺角,則宜擺放丑牛的生肖物件.所以在東北角放牛的物件或掛畫就可以化解了。

3客廳的東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9樓:洞房不敗i歲月

過堂風(易中風)所以門口裝修的時候最好有一個東西擋一下

有懂風水的幫我看一下這個房子地理位置風水怎麼樣 詳細點 麻煩了萬分感謝 20

各位高人,這是我房子的戶型圖,請幫忙看看,風水如何,如有不妥,還望指導一下化解方法,多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膳,要做玄關檔一下,從古至今,風水上都是必須要開門先見大廳的。四合院,三合院都是這樣。廁與主臥忌門切煞,要化一下。格局的明財位不夠聚財。

11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戶型是可以的,注意是看你房子內部物品的擺放,建議廚房爐灶和衛生間的馬桶都要朝向外部擺放,不能對回自己的房子。客廳的話沙發擺放在臥室邊的牆上,臥室以大的為主臥室,床頭的話看房子的情況只能朝東擺放,因為在風水中朝東擺放的話比較不利睡眠,所以建議掛一個開光的風水畫(青山圍繞,沒有水的那種)。另外一個的話床頭朝西擺放就可以,是比較合理的

12樓:日出羨慕日落

南北通透,房子佈局還可以,主要是衛生間和廚房離得有點遠,風水上沒啥不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北通透,西來緣、東來財。欠缺的地方不用我說。有道是:天機不可洩露!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幫忙看一下戶型風水,謝謝!附戶型圖77號樓,31層(上北下南),缺角影響大嗎? 40

這個戶型是手槍型戶型嗎?懂風水的幫幫我怎麼補救

對的,整個戶型的形狀就像一把手槍,這樣的戶型缺角嚴重,且寓意不吉,最好避開。餐廳的南牆放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請懂風水的 幫忙看下這個手槍型戶型的風水,如何化解 房子有以下問題 1.大門對著廁所,大門是指住宅跟通道的第一道關卡,它在生活上的責任是防衛房屋,而在風水上就有引吉氣 擋凶氣的作用。大門既然擔...

懂風水的人請幫我看下我這戶型怎麼改謝謝

你的樓門算是西北乾門。四吉星位分別是正北坎,生氣 正東震,延年,東南巽,伏位 正南離,天醫。看圖 正北是廚房,正東是廁所。而主臥位置艮是凶星絕命。如此看,如果還能調整,最好是將廁所與主臥調換,讓主臥居正東,延年適長輩。廁所安東北艮位。廚房為生活主體,風生水起在生氣,正當其位。大廳西南角是坤位屬五鬼,...

請懂風水的高人看看下面這個戶型怎麼樣?東戶好還是西戶好,東邊是商業街,西邊是小區景觀

這不是一個套房嗎,都一樣住 肯定是東邊戶型好啊!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是東戶好?還是西戶好?圖為東戶 一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二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生辰資訊,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