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練好英語聽力和口語,怎樣練好英語聽力和口語?

2023-01-21 15:45:09 字數 3206 閱讀 9186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提高重要五點:聽、說、讀、寫,背5個方面聽:平時聽英文電臺,看美劇,英文歌,聽自己的錄音都行說:

多去說,參加英語角,和外國人說,不要怕說錯,大膽的說讀;每天早晨是閱讀最好時候,浪費了等於浪費一天的學習時間寫:儘量每個題材都去寫,特別是一些應用類的題材背:單詞是基礎,平時利用一些零碎時間和方法來背單詞,增加自己的詞彙量,但背了之後也要複習。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學習進步!!!

2樓:無淚的仙女

多聽,多背,多說,要經常與別人說說英語,在生活中要多用英語,儘自己所能說話時用英語。還要多複習多背單詞,句式,多聽聽英語磁帶。(新華書店裡有賣的)

3樓:

聽力的話,現在新華書店裡面有賣那種 附帶***的書蟲,買來 先看一遍書,在聽聽力,每個級別的書蟲都有的

口語的話,你只能多背點句型在肚子裡面了,然後就是要經常找別人交流,可以去英語群 跟別人聊天~

4樓:龍飛鳳舞

多聽,多背,多說,多寫。推薦你學學《新概念》,儘量背下來,效果非常好。

5樓:乘樂邦

主要是多讀課文 與日常的對話,其實讀對是對聽力的一個提高。

如何快速的學習英語,先練口語和聽力還是學習語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是做大部分填空、選擇題的基礎,聽力是語感的**,有好的語感你可以不用刻意背語法。

口語優秀建立在對聽力的模仿和良好的語法知識基礎之上。

7樓:孟曉晨

其實學英語沒那麼難,就我自己而言,語法幾乎是一竅不通,但可以順利通過四六級,我覺得英語的聽和說在實際社會中比較更實用,也許在學校的時候你不得不努力學語法來應付考試,但在現實交流中,只要彼此能聽懂就行,至於語法則沒人去特別的關注。這是我做外貿的實際體會。

8樓:5_裡看花

如果是為了應付考試。得到高分的話呢,應該先從單詞,語法和聽力開始。

如果只是單純的為了交際的話呢,應該從口語和聽力開始。

不過不論是從哪個開始,單詞是不能忽略的環節,記不住單詞,你發音再標準也表達不出你想到的意思。

怎樣能聽提高英語聽力?

如何學好英語口語和聽力

9樓:阿卡索外教網

學好口語,要bai熟悉句子結構,掌du握常見的zhi日常用語和句型,結合語法dao

部分的基礎,形成回一定程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逼出來的,每天迴圈的聽一些固定的歌,沒有音感也不行。然後聽力練習時可以先不看題先聽一遍,按著記憶作答。剛開始會有點困難,我也是考前前幾天發現的這個方法,很管用啊,姐的高分除了天賦外就是練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無非來是聽說和讀寫。聽自說能力的鍛鍊就bai多看一du些英文電影。要那些發音標zhi準臺詞dao簡單的,比如阿甘正傳、冰河世界、獅子王。

讀寫能力的鍛鍊建議每天早上起來大聲朗誦英文文章,可以到網上搜尋新東方美文之類的。不但對發音是個練習,更能讓你有個好心情。還有就是語法要掌握一些。

因為它畢竟是骨架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諮詢了很多bai家 比較du介錢以及試聽過後的感覺zhi.好.,我選擇了

daoabc天丅口語,他們的外回教都是有

五、六年的

答教學經驗 課前課後還有學習顧問回答問題 並追蹤進度,是根據個人英語水平自己選擇課程,特別是口語和聽力,最好能是外國人教學..多讀書練口語!並且在讀的同時,你可以掌握一些單詞的發音,這樣對你聽英語幫助也很大,可以更好的聽懂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沒有bai捷徑可以走du,所以成功與否方法至關重要zhi1 培養良好的學習dao

習慣,版每天堅持學英語,時間多不權多不重要2 樹立信心學英語,不要怕出錯,不要怕失敗3 多跟英語高手(最好是老外)學習英語

4.堅持不懈+總結方法=成功

5.最好就是自己去找一個老外教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多聽聽力磁帶

如何練習英語口語和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練習口語的方法:

購買一本口語書,跟著書本每天不間斷的讀口語。

二、練習聽力的方法

多看一些美國的脫口秀,學習裡面的口語和常用詞。

抓住一部美劇,遮住字幕**。一遍一遍**,如此反覆。

【拓展資料】

練習英語口語和聽力,首先要綜合考慮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正確的方式方法。

審視自己的情況,例如:基礎太差等問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填缺補漏。

要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興趣,獲取語感,形成規範的語音語調,養成大膽開口的習慣。

要想學習小路高,也要日積月累、循序漸進、長期訓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別人說,多聽 邊聽邊寫出聽到的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多說」、「多聽」、「多讀」、「多寫」,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

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機會。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去參與去聽學過的課文的磁帶,對你的語言語調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每天給予一定時間的默讀練習將會對你提高閱讀速度有很大的好處10分鐘的散步可以練"說",吃完飯後可以讀一會兒英語**,睡前聽幾分鐘英語,可以使你

得到更好地休息……只要你每天抽出一些時間來練英語http://alllove808.blog.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練習英語口語聽力,好的口語不是熬時間就能出來的,貴在找到好的方法,並堅持天天練習!我原來口語一塌糊塗,屬於半天憋不出一個單詞的那種,但我現在天天練習,還買了套rebootenglish口語解決方案,堅持按照rebootenglish的要求做跟聽跟讀的練習,老師還會定期做**英語輔導,練到現在感覺好多了!前兩天還順利拿下了一個德國客戶,那老外還誇我說話有美國味!

哈哈!朋友,口語就是要堅持練習,希望我的經歷對你有所幫助!

想練好英語聽力,怎麼辦??

1 每天堅持學,就算10分鐘都好。2 多用不同的學習方法學習。保持自己對英語的學習英語。3 絕不要脫離上下文孤立地去死背硬記。4 應該隨時地記下並背熟那些平日用得最多的 句套子 5 盡可能翻譯你身邊的英語。廣告 歌詞等等 6 找乙個糾錯本,把自己的犯的錯誤都記錄起來。以後看起來,映像更深刻。7 抄錄...

怎麼練好英語口語,怎麼練好英語口語?

韓雪 提高口語?看這幾部劇!想要練好英語口語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 創造一個合適的口語環境 學習英語口語的最終目的是交流,只有在口語環境中你的口語才能真正提高。2 掌握一定的單詞量與簡單語法,就開始練習對話 想要練好英語口語,我們不需要準備大量的單詞和語法才開始,也不要總是覺得自己口語水平很低所以不敢...

口語英語聽力,英語口語和聽力練習?

英語的聽力 英語的聽力學習方法如下 1 學會抓關鍵詞,在聽力過程中,我們要學會抓其中的關鍵詞。在語段之間的停頓時間,快速瀏覽選項,對比其不同之處,在聽的過程中通過關鍵詞判斷說話者的身份,幫助自己搜尋相關背景知識。2 學會劃分意群,很多人在聽的時候都是逐個單詞地聽,想要聽懂每一個單詞。其實這樣做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