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東方神起的人氣

2023-01-21 15:50:06 字數 614 閱讀 7794

1樓:庚之℃小樾

自己的親問的,當然應該好好地回答。

神起的競爭對手一直都存在著昂。不論是自家的sj還是別家的bb或者ft或者ss...

這些都是一直存在著的。只不過現在是敏感期,親可能就有點兒擔心了。

實話說吧,他們的位置,很多人都沒達到那樣的高度呢。不是捧自家男人,而是事實。當別家的fan的人數也可以申請吉尼斯的時候,當別家的**數量也可以申請吉尼斯的時候,親再懷疑也不遲。

個人觀點,希望不懷好意的人不要誤解。以免再給神起亂扣帽子。

還有,就算大家都是全亞洲活動,看看演唱會的售票情況或者是上座率,親也就該清楚了。

何況,巨蛋那樣的舞臺,是誰都可以輕易登得上去的麼?

在這樣的時候,我們無能為力,能做的,只是好好地相信他們。僅此而已。

不要懷疑了。

always keep the faith...

hope to the end...

2樓:小

親,你不應該懷疑哥哥們的人氣。因為他們是東方神起,亞洲最高天團。我們要相信他們

3樓:在唐梓山跳遠的花椰菜

他們最近在日本很忙,一月還要開始歌迷的見面會

東方神起的人氣和jyj比呢

東方神起本來是和jyj一起的,但解散後,東方神起的名聲還是比jyj大。但本人還是喜歡5個人的每一個。 林江南 無法比較,都是站在頂端的人!w裡面寫了,為了讓彼此能夠看得見,所以會發出更耀眼的光芒。 各有各的魅力,按照現在看好像兩個人的力量稍遜於三個人的,不過都是很受歡迎的。 在中love花花的 我覺...

東方神起組合誰人氣最高啊

在中吧 我周圍的朋友及三分之二都是在中本命.而且人長得帥,韓國第一美男,歌唱得好,韓國最好聽的聲音第二,會做飯,人緣好,唉 這樣的人誰不愛啊 差不多。在中國,允浩和在中的人氣相對較高。在日本,差不多吧,不過在中更突出些。在韓國,俊秀和有天相對突出吧。呵呵。5個都是最愛。一樣高 也要看地區的 這個不好...

關於東方神起的

還是神話更勝一酬吧,畢竟出道8年了,無論哪個方面都是沒的說的,快歌更是有的一聽,慢歌,最愛的是和.東方神起的歌很年輕化,不過也很好聽,比如 反正都聽就對了,應為真是沒有可比性,都很好.個人認為是神起唱得比較好聽.因為神起是美聲團體.可能本人比較喜歡 神話實力也挺強.我推薦神起的.tonight 多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