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皆不毒,最毒婦人心。前面是什麼

2021-10-11 12:45:28 字數 905 閱讀 382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竹蛇兒口,黃蜂尾上針。兩般由是可,最毒婦人心最毒婦人心——的出處

......

馬氏曰:「妾身原是朝歌女子,那裡去離鄉背井?子牙從實些寫一紙休書與我,各自投生,我決不去。

」子牙曰:「娘子隨我去好。異日身榮,無邊富貴。

」馬氏曰:「我的命只合如此,也受不起大福分!你自去做一品顯官,我在比受些窮苦。

你再娶一房有福的夫人罷!」子牙曰:「你不要後悔。

」子牙點頭嘆曰:「你小看了我,既嫁與我為妻,怎不隨我去?必定要你同行。

」馬氏大怒:「姜子牙你好就與你好開交;如要不肯,我與父兄說知,同你進朝歌見天子,也講一個明白。」夫妻二人正在此鬥口,有宋異人同妻孫氏來勸子牙曰:

「賢弟!當時這件事是我作伐的,弟婦既不同你去,就寫下一字與他。賢弟乃奇男子,豈無佳配,何必苦苦留戀他?

常言道:『心去意難留。』勉強終非是好結果。

」子牙曰:「長兄嫂在上,馬氏隨我一場,不曾受用一些,我心不忍離他,他倒有離我之心;長兄吩咐,我就寫休書與他。」子牙寫了休書,拿在手中道:

「娘子!書在我手中,夫妻還是團圓的好。你接了比書,再不能完聚了。

」馬氏伸手接書,全無半毫顧戀之心。子牙嘆曰:。「青竹蛇兒口,黃蜂尾上針。

兩般由是可,最毒婦人心?」 馬氏收拾回家,改節去了不題。

最毒婦人心是姜子牙做的啊!他成了第一個找到最毒婦人心的老婆了。哎 奇人身上多奇事啊。

2樓:仵水

青竹蛇兒口,黃蜂尾後針,兩者皆不毒,最毒婦人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青竹蛇兒口,不是青蛇竹兒口,樓上寫錯了!

青竹蛇兒口 黃蜂尾上針

此般皆不毒 最毒婦人心

4樓:

青蛇竹兒口,黃蜂尾後針

排毒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清理腸道排毒最簡單的方法是什麼

排毒最快最有效的辦法是採取藥物 首選中成藥牛黃解毒蜜丸。療效好,也不高。我一般服用同仁堂生產的。韭菜 因其含纖維素較多,故有增進腸蠕動而產生通利大便的作用,藉以排出腸內過多的營養成分及代謝廢物,有利於 和清潔腸腔。蘿蔔 尤其是白蘿蔔其本身含熱量甚低,且含有一種能促使脂肪進行新陳代謝的酶類物質,可減少...

身體排毒最有效最快的方式,身體排毒最有效,最快的方式?

1 膽固醇過高,沒有及時排出體外,容易沉積在血管壁上,使血管變窄,導致高血壓和動脈硬化等疾病。能降低膽固醇的食物有 洋蔥,木耳,香菇。2.宿便是人體腸道毒素根源,會重新侵入身體,降低人體免疫力,甚至長期便祕的女性經常會長痘痘。有道是 一日不排便,勝抽三包煙 含粗纖維的食品能促進腸蠕動,消除宿便,例如...

如何練到百毒不侵,如何練就百毒不侵,刀槍不入,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只要聯網,就不可能百毒不侵,作業系統的漏洞每個星期都都更新再就上人為疏忽等等 把網路斷掉,光碟機取下來,不插usb的任何裝置。保證百毒不侵。讓自己不斷的挑戰困難,然後在戰勝它 金山就夠了。沒有一個不出世的hack高手閒的蛋疼了去黑你的電腦。放病毒的只是一些駭客比較讓人不齒的。如何練就百毒不侵,刀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