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美到大的艾瑪沃特森,除了哈利波特,還有哪些代表作值得觀眾一看

2021-10-11 12:41:25 字數 5136 閱讀 8331

1樓:卡小炮

艾瑪沃特森因為在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了格蘭傑而為人們所熟知,但其實,這位演員除了哈利波特之外,還有很多作品是值得人們一看的,比如她的美女與野獸,壁花少年等等。

艾瑪沃特森從九歲時就開始出演哈利波特了,人們記住了這張精美的臉,並且人們也感覺到演員能夠駕馭的角色和塑造的形象非常多,因此也有很多的導演給了艾瑪沃特森機會,讓她出演了很多作品。

而美女與野獸也是艾瑪沃特森眾多作品中比較經典的一個,人們被美女與野獸中艾瑪沃特森唯美的鏡頭以及畫面所吸引,讓人們真正的可以感受到何為真正的美女,艾瑪沃特森長得實在是太精緻了,她的五官屬於非常標深邃的立體五官。

艾瑪沃特森飾演的美女與野獸裡面的貝爾,她是一個十分熱愛讀書和幻想的女孩,其實這和艾瑪沃特森本人也是十分相似的,艾瑪沃特森自己也是一個學霸,他的成績非常好,在出演了哈利波特之後,她將自己更多的精力投放在學習上,充實自己,而不是得益於已經而沾沾自喜。

艾瑪沃特森出演的美女與野獸,他是一個能從醜陋的外表下看到真正善良的心的人,而這部作品也能夠分形象生動地告訴人們什麼才是真正的美,而什麼才是真正的醜陋,這絕對是一部值得人們**的作品,將人性的善意展現的淋漓盡致,是一部讓人看起來十分舒心的作品。

2樓:

還有兩部作品《與瑪麗蓮夢露的一週》和《壁花少年》,演技不錯,值得一看。

3樓:

2023年,艾瑪·沃特森獲得第13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科幻電影女演員和最佳夏日電影女星。

4樓:劉聖林

一部是《與瑪麗蓮夢露的一週》,其中只演了助理,是小配角,願意看看穿那個年代衣服的emma風格可以看一看

另一部是《壁花少年》,emma是主角之一,表演十分精彩,**也很有意義,emma演技在其中有很大提升,強烈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鼠德佩羅》、《芭蕾舞鞋》、《珠光寶氣》、《世界末日》。

6樓:

我比較喜歡看艾瑪沃特森演的“壁花少年”,看了很多遍,依然看不夠。

7樓:咪咪是個懶貓

她還出演過電影浪漫鼠德佩》和電視電影芭蕾舞鞋還有電影壁花少年。

8樓:熊熊跟

這個太多了吧,艾瑪沃特森就算在拍攝哈利波特的時候也參與了很多電影

9樓:海綿飽飽

喜歡她的話,她演的壁花少年你肯定會喜歡吧,挺好看的。

艾瑪沃特森拍哈利波特時都幾歲(每一部的具體歲數)

10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1、《哈利波特與魔法石》2023年艾瑪·沃特森11歲。她憑藉該片入圍第28屆土星獎最佳年輕演員獎,獲得青年藝術家獎青年女演員獎。

2、《哈利波特與密室》2023年艾瑪·沃特森12歲。她憑藉該片獲得鳳凰城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年輕女演員獎。

5、《哈利波特與鳳凰社》2023年艾瑪·沃特森17歲。她憑藉該片獲得英國國家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

6、《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2023年艾瑪·沃特森19歲。她憑藉該片入圍第12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奇幻電影女演員獎、第19屆mtv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

7、《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2023年艾瑪·沃特森20歲。她憑藉該片入圍美國兒童選擇獎最受喜愛的電影女演員獎,獲得第13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科幻/奇幻電影女演員獎。

8、《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2023年艾瑪·沃特森21歲。她憑藉該片入圍第21屆mtv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獲得第13屆青少年選擇獎最佳夏日電影女星獎。

擴充套件資料

艾瑪·沃特森(emma watson),2023年4月15日出生於法國巴黎,英國女演員、模特,畢業於布朗大學。2023年,9歲的艾瑪獲得了《哈利波特》中某個角色的試鏡機會。

2023年8月,10歲的艾瑪在經歷了8輪試鏡後,被選**演赫敏·格蘭傑。2023年,與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伯特·格林特聯合主演的冒險電影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上映,她憑藉該片入圍第28屆土星獎最佳年輕演員獎,獲得青年藝術家獎青年女演員獎。

11樓:alice大神

是九歲首先,艾瑪沃特森是2023年出生的

其次,他演的時候是2023年

1990+9=2023年,所以她才九歲

只不過是2023年上映而已

12樓:da紅髮小妮妮

沃特森的生日是2023年4月15日,哈1的上映日期是2001,哈2是2002,哈3是2004,哈4是2005,哈5是2007,哈6是2009,哈7上是2010,所以每一部的具體歲數是:11、12、14、15、17、19、20,不過電開拍與上映日期是有幾個月到一年的差距的。

13樓:郭嵐姍

艾瑪·沃特森於2023年出生。

2023年:《哈利波特與魔法石》——11歲2023年:《哈利波特與密室》——12歲

2023年:《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14歲2023年:《哈利波特與火焰杯》——15歲2023年:

《哈利波特與鳳凰社》——17歲2023年:《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19歲2023年:《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上——20歲2023年: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下——21歲

哈利波特中,女主角的扮演者艾瑪沃特森的詳細個人檔案是什麼?麻煩各位幫我找找啦 15

14樓:green葉葉心

姓名:emma watson

譯名:艾瑪-沃特森

生日:2023年4月15日

出生地:英國牛津市

代表作:《哈利波特》系列她唯一參加過的銀幕演出就是四部《哈利波特》電影,但毫無疑問,這已經足夠讓她紅透半邊天了,這個角色已經深入人心,甚至有些人認為現實生活中的她也一定是滿頭的棕色頭髮。但對她來說,電影僅僅是生活的一部分,在業餘時間裡,她還是堅持自己的愛好,曲棍球和辯論。

15樓:匿名使用者

全名: emma charlotte duerre watson暱稱: em

生日: 1990/4/15

身高:161.5cm

學校:8年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 emma(赫敏)的個人資料 !

emma的個人資料 emma資料~~收錄

17樓:wǒ為儛狂

哈7內容披露

1.哈利波特7將是7本中的最厚一本.......只要不出哈8.......

2.鄧不利多會用另一種方式回來,但不是復活,會給哈7劇情帶來大推動~

3.霍格沃茨會無限期停課,直到伏地魔被消滅為止.....

4.羅哈赫3位仍留在霍格沃茨,因鄧不利多留下的日記認為,霍格沃茨遺留著伏地魔恐懼的力量,伏地魔想得到它,可3位主角必須比他先找到

5.在下一集jk會帶著主角正式揭開霍格沃茨的歷史和他神祕的力量以及《霍格沃茨.一段校史》這本書背後隱藏的祕密

6.金妮正式和哈利表白,表示:無論發生什麼,她將永遠和哈利站在一起.....看來是羅琳早就安排好了......

7.鳳凰社成員和食死徒殊死搏鬥,為哈利爭取時間......

8.鄧不利多的計劃是讓哈利直接面對伏地魔.....理由是鳳凰社無法組織起對抗伏地魔軍團的力量....

9.最後的較量是在哈利出生時的家,雙方好象用了時光倒流的方法,並要阻止什麼...

10.**將揭開3個令人目瞪口呆的祕密:為什麼伏地魔要幹掉哈利和為什麼伏地魔不能幹掉哈利和為什麼哈利有擊敗伏地魔的力量......

11.4位主角(你沒看錯,有一個是金妮)的3位都將因受重傷和牽制時間而不能陪哈利走到最後,噢...萬幸是大家都沒丟命~~~~~~~

12.羅恩向赫敏表白了,但當時場面太混亂,事後赫敏問他又不承認.....

13.納威和馬爾福都將起到扭轉乾坤的作用......

14.斯內普會沒命

大結局**

人物篇●鄧布利多復活

我充分相信鄧布利多也是實實在在的永遠離我們而去了,但《哈7》裡他依然會用一種方式指導哈利,鄧布利多應該是在學校範圍內幫助哈利,因為哈利參加葬禮時露出了微笑,並說,老鄧說過只有全校沒有人再忠誠於他時,他才會離開。這就說明,哈利有種隱隱的敏感,老鄧還會幫他。比如通過畫像聊天。

但也有另一種可能。鄧布利多的吉祥物是鳳凰,鳳凰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浴火重生。所以鄧布利多在《哈7》中重生是可以寫得順理成章的。

●哈利·波特被殺

儘管有人說他已從羅琳話裡聽出了哈利·波特將要被殺的意思,但我相信羅林會因為最終受不了大家的反對聲,再給他寫活,就像《福爾魔斯歸來記》那樣。當然,這要看羅林對金錢和前途的看法了。我倒是認為《哈7》哈利·波特就是七分之一的伏地魔。

《哈6》最重要的一個魔法是魂器。伏地魔把自己的靈魂分成了七個部分藏在不同的東西里面,這樣可以確保他的永生。這七分之一的靈魂封存在了哈利·波特的身上,使他具有了伏地魔的一些特徵,比如會說蛇語等等。

哈利·波特要想戰勝伏地魔,最終還是要戰勝自己身體裡面那**的一部分呢。

●哈利將和金妮在一起

羅恩和赫敏應該後悔走到一起;盧平和唐克斯也會在一起,並且不會死去,當然不包括老死;盧娜有可能會和納威在一起;最後說說哈利,應該會和金妮在一起,看起來兩人很知己,《哈6》裡不是哈利決定離開金妮,他很明白金妮會理解支援的,這種共同的情感以前他和張秋在一起時沒有出現過。

道具篇●照妖鏡

這種神祕的鏡子有一種神奇的功效,就是當敵人靠近的時候能夠告訴你危險究竟來自何方。在第四集中,這種鏡子第一次出現。到了第五集中這面鏡子再次出現。

也許,哈利·波特在最終大戰伏地魔的時候會派上大用場。

●自動答題羽毛筆

這是一支“魔筆”。能夠幫人自動答題,這樣考試的時候帶上這支筆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另外,更加神奇的是這種筆還能替人接聽**。

由於哈利·波特在最後一集中將會從魔法學校畢業,因此這種筆可能助他一臂之力。

●連擊飛回鏢

由於涉嫌偷竊,因此這種具有神奇魔力的寶貝被禁止在霍格沃茨使用。這是能夠連著打擊敵人的魔力飛鏢,從打飛鏢的人發出之後,這種飛回鏢會連續打擊敵人,直到對方沒有還手之力為止。而且這種寶貝能自動回到主人手裡。

18樓:會跳的氣球

答案那麼全,我也沒什麼可寫的,你可以去艾瑪的貼巴看看,哪兒也不錯!

請告訴我艾瑪沃特森的地址 郵編 最好有郵箱

emma的地址怎麼可以隨便透露呢?那些回答都是假的,往哈利波特拍攝的地方寫信還有可能,家裡根本不可能的,除非她認識你.我也是她的影迷哦 艾瑪 沃特森的電子郵箱地址是什麼 看看吧 百分之一萬是真的 誰有艾瑪沃特森的詳細通訊地址?我也很喜歡emma 全名 emma charlotte duerre wa...

老虎幼崽從小養到大,它會攻擊我嗎

曾經站在整個人類的格鬥能力巔峰,開創了一個時代的重量級拳王泰森,在他最有錢的時候別墅裡養了一頭雌性孟加拉白虎。一人一虎感情很好,結果某一天這隻老虎可能心情不太好,就拍了泰森一巴掌。眾所周知,拳擊手最強大的 其實不僅僅是他們的拳頭,還有他們獨步天下的靈活性機動性和反應力,而泰森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泰森的...

我和她是從小認識到大的好朋友,我們小學初中到高中都是同一間學校,來到高中更是上放學都在一起。從

她不喜歡你 把當朋友 我也有像你一樣的情況 你 多主動去早她說話 她只把你看成朋友 你就以朋友的名義請她出來玩 和幫助她 這樣的情況下 的一段時間在 和她表白 如果她還是說做朋友的話 你就該走了 因為她一定有喜歡的人了 那是對你真沒那個意思 要不然,在確認她沒意中人的前提下霸王硬上弓 我是雷鋒!她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