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壞?不如意時候,連親戚也落井下石。哪疼說哪。儘管

2021-10-11 12:31:15 字數 1131 閱讀 9135

1樓:麗顏雪

交情不夠深吧。人是複雜的,世間百態,什麼人都有。振作起來,向前看,人生就是不斷的面對困難和解決困難,在這個過程中不斷的強化自我,提升社會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味人生》 人生是什麼?人生就是寫不盡的春夏秋冬,品不完的酸甜苦辣!酸甜苦辣,是人生味道的主要成分,人人都有自己的多味人生,都有難以抹去、難以淡忘的滋味.

人生就像是個多味瓶,需要我們嚐盡無數的酸甜苦辣的滋味,才能真正的瞭解人生的意義.人生不如意的事太多,失意在所難免,千百萬次的挫折和失敗,會令人滿腹酸楚.而人的一生中,品嚐更多的應該是淡淡的滋味.

淡淡之中,有著耐人尋味的哲學與人生的智慧. 多味的人生,就像我們的口味是多樣的一樣.什麼樣的人都會遇到,跟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可能打交道,或同學,或同事,或戰友,或上下級,我們不可能只選擇志趣相投的人做朋友,可能在很多時候還必須去選擇你不感興趣的人交往或做朋友,體會各種性情,感知各色品位,這就是生活要改變我們所不可抗拒的外部條件.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眾多民眾,形形.有人認為高貴的人生就是大把大把花錢的人生,擁有了金錢,就擁有了一切,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豈不知,這樣只能證明自己是行屍走肉.

錢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想這種人,應該認真**一下做人的內涵. 相反,有的人儘管日子過得緊巴巴的,可他們的言行卻薰陶感染了每一個人,他們的精神卻能流傳千古,他們的品格卻是給後代留下的最豐厚的財富.

這樣的人,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富有者.他們的人生,才是最高貴的人生. 我們都是平凡世界中的普通人,即使我們做不了驚天動地的大事情,也不會有驚天地,泣鬼神的豪情壯志,但我們可以做一些平凡的事情,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當別人需要幫助時,能夠毫不猶豫地伸出自己充滿關愛的手,拉對方一把,而不是趁人之危,甚至落井下石.

多味的人生是我們要適應的,也是沒有選擇和無法逃避的!走入社會,不僅僅是意味著你人生邁出了第一步,首先是對你人際交往能力的初始考驗. 我馬上就要結束十幾年的學習生活了,我會奔向一個未知的領域,未來會怎樣?

我不知道,只知道一切都要從頭做起.無論未來是喜是悲,我都要堅強面對,我堅信付出努力的人一定會有所收穫! 有人說:

人生就是一年四季,當你走過春雷夏雨,經歷秋風冬雪之時,你才能體會到人生的美麗.歲月悠悠,斗轉星移,在我成長的歲月裡,多味人生的長河不停息地向前流動著,前方將有更多的滋味等著我去品嚐

為什麼生活總有那麼多的不如意

穿越時空之謎 生常常被困境所困,環境不理想,工作不順心,上司同事煩我們的心,左鄰右舍周圍的人常使我們惱心,戀人被情敵拉走,親人們不理解和誤解常常令我們傷心。因為這就是人生啊,每個人都想獲得如意所以會不停地追求在追求過程中就會相互傷害到,環境也會時不時的阻礙到你,畢竟世界那麼大,活著的人不是你一個人,...

為什麼吃素唸佛後不如意的事情卻常發生

是自身業力導致的 和吃素與否簡直無關緊要的 多多懺悔為好比如唸誦或抄寫 普門品 地藏經 藥師經 功德迴向 或多多磕頭功德迴向效果更好 禮佛拜懺 是對治眾生疑難疾病的最好 最有效的方法 業力少了 當然一切都是會改變了 數量都是10萬個 注意功德迴向 迴向文是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名字 的歷代宗親,六親眷...

當你面對挫折 面對不如意的時候,應該有淡定如水的心境。讀懂了淡定,才算懂得了人生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