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的生活不如意,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卻不知道

2021-03-04 06:34:58 字數 4298 閱讀 2198

1樓:木兮木夕

這是因為你打小接受的教育都是學習呀,上班兒呀,掙錢呀。可是你長大以後發現, 現實並沒有困難到要餓死人的地步。根本沒有拼命工作的慾望和衝動。

而興趣和愛好你並沒有建立起來,生活變得枯燥和無聊。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靜下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一步步來會如你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環境試試,你周圍缺乏讓你有動力的氛圍

怎樣保持對生活的激情?總是被一種淡淡的壓抑搞得生活不開心,總覺得很多事都不如意,想改變又不知道從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不需要特定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慢下來,去思考人生的意義。看著同一片天空下不同人的生活都在為之努力著,你也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那時你就能夠有個方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沒有去做敢興趣的事或者好久沒有學習了吧……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不安心?總是想要有沒陪著我,卻又不知道做什麼?

6樓:上的時候班嗎

你是在什麼方面遇到麻煩了嗎還是因為過的太平淡了比如工作 愛情 家庭 生活什麼什麼的各個方面有不如意的一成不變的 試著改變自己吧等有一天安靜下來的時候你會發現在你嘗試改變自己的那一刻起你已經不一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是沒有安全感,安全感。說白了就是一種心理需求。你內心渴望自己有一種穩定的感覺,這種穩定的感覺能給你的生活、工作、戀愛帶來放心。

8樓:德拉罌粟

這是不安全感的表現,也許是自己一個人待著太久了;

你可以在生活中多找一些朋友出去玩,談談心,放鬆一下;

也可以去養生館做一個***,讓自己的身體得到調養;

你也可以找一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去充實自己;

每個人,一生中,總會有那麼一段時間的不確定感;

需要自己去重視,去好好調整,只有自己才最瞭解自己;

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這條路上,只有奮鬥才能給你安全感;

不要輕易把夢想寄託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

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難,有多遠。

9樓:小熊維

你不要擔心,擔心什麼呢,你有可能是在親人和朋友的

蔽護下長大的,所以才需要有人陪你,人總是要一天天的長大,也要離開親人和朋友,不能總在親人的身邊,你就像小鳥一樣,自己需要到外面去尋找食物,你也一樣,需要到外面去學習或者是工作,每個人都要經歷一個成長的過程,你以後慢慢的就會養成獨立的習慣,你也會懂得每個人都必須要獨立,不能總是在別人的翅膀下成長,希望你以後要一定要養成獨立的好希慣,你一個人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學習,工作和生活。

10樓:愛麼兒

這樣的想法,應該是個女生吧?女生天生有點這樣,需要一份安全感,需要來自另一半的安全感。但是現在的男人很少能有這個能力給你這份安全感。

所以,儘量做更強大的自己吧,堅強勇敢,多學本領,靠自己,不指望別人,就沒有不安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你要慢慢學會獨立,不要想著太依賴別人,不可能有誰會隨時隨地陪著你,你要學會沒有人陪著你的時候自己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讓自己過得充實起來,那種無助感慢慢就會消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讓你這麼不安,你得找到不安的原因,然後才可以解決呢。每個人不管是誰都不可能一直陪著你,不是麼?你得學會適應,學會一個人。

你得承受孤獨。感覺不安的時候去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冷靜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從不偏袒任何人,卻一定垂憐認真生活的人,你做三四月的事,在**月自有答案。心態好一點,格局大一點。早晚有一天,你會玩轉了命運,驚豔了時光,既無人能替,又光芒萬丈。

命運從不偏袒任何一個人,卻一定垂憐認真生活的人,你對待生活的態度好,心態好,格局就會大一點。早晚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認識的命運是靠自己把握的,命運從不偏袒任何一個人,卻一定垂憐認真生活的人,所以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覺得總不安心,去想一想應該做些什麼,多做一些有用的事有意義的事來充實自己就沒有這感覺了,多去晒晒陽光,多和朋友交流交流,這樣你就會有更多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了一句話,我覺得非常的好。有人陪伴的時候要和別人友好的,安心的,有責任心的陪著人家,沒有人陪咱那時候咱們自己玩的也很開心,自己找樂子,因為現在預料的事情太多了,不要虧待自己啊,不要泳教別人。不要老叫別人賠了咱,咱自己活著也很瀟灑。

16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不要依賴別人,別人如果能陪

在你的身邊,說明他心中有你,你是幸福的,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2.人都有脆弱孤獨的時候,這沒什麼可焦慮的,找準自己生活的方向,去努力,可以排解不良情緒。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生活自己作主,想要人陪就去找一個朋友,談談戀愛,多交觸外面的世界,總是要人陪也不行,也要給自己留點空間,男朋友也有自己的事情不能一天二十四小時陪你,去工作打發時間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壓力太大,可以多看看書,聽聽**,調節一下氣氛。要不就找個朋友聊聊天兒。吃吃飯,散散步。

這樣的。感覺會好很多你還年輕。你處於青春期心裡有嚮往異性朦朧感覺,抑制不住老想著異性你最好處個女朋友來緩解的心裡壓力和相思之苦祝你早日。

沒有呢那麼多的壓力。好好的工作與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有什麼事沒做妥,想想是不是感覺快要失去什麼了,要是失去那會失去什麼呢?或是人身安全方面是不是存在隱患,多找朋友玩會,就下心來好好想想總能找到源頭的,要是找不到,那隻能信迷信了,那你就多注意點,人只要忙起來了心裡才會安定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個能依靠的人。人是獨立的個體,一個人想永遠依賴另一個人,是不可能的,就算夫妻也不可能做到。學著自己做點喜好的事,充實一下自己,也就是你自找樂趣。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缺乏安全感麼?可以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然後去培養並逐漸精通,然後你就會體會到王者霸氣,不需要人陪。王力巨集的歌,不需要人陪

22樓:預言就是我聲線

這是缺乏安全感的原因,不知道做什麼就去找一點事做,別擔心,這是缺乏安全感的原因,不知道做什麼就去找一點事做,別擔心,這是缺乏安全感的原因,不知道做什麼就去找一點事做,別擔心,

23樓:翡冷翠

當覺察不安心的時候,問一下自己,不安心的這種情緒波動是我嗎?如果是我,那覺察不安心的是誰?或者,覺察到不安心的時候,盯住它,放鬆,放鬆,慢慢安靜下來。

24樓:k良許

我相信命運,但我更相信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命運從不偏袒任何人,

卻一定垂憐認真生活的人,你做三四月的事,在**月自有答案。心態好一點,格局大一點。早晚有一天,你會玩轉了命運,驚豔了時光,既無人能替,又光芒萬丈。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情緒的問題,過於焦慮了,有壓力了,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人生活是美好的,這個多值得你去學習的事情,有好多事情需要你去做,不要厭煩天天向上的心情調成讓自己樂觀起來去做你該做的事情,要自信起來,相信自己,你是最為能力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這樣,在沒有事的時候都是胡思亂想。如果你要是天天忙得不可開交,你就不會想這些問題。人在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想,儘量做得完美。

看起來你也是一個很要強的人。平時可以和你的朋友同事多交流交流。緩解一下壓力,這樣不就安心了嗎?

我感覺自己生活的很壓抑,工作生活的不如意,讓我內心深處自卑, 5

27樓:紹興小魚兒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內

度是根本。1、人生容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當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有時你只要換一個角度來看待問題,樂觀的面對,眼前就會出現「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景象,這需要發現並創造生活的美,學會享受生活。

為什麼生活總有那麼多的不如意

穿越時空之謎 生常常被困境所困,環境不理想,工作不順心,上司同事煩我們的心,左鄰右舍周圍的人常使我們惱心,戀人被情敵拉走,親人們不理解和誤解常常令我們傷心。因為這就是人生啊,每個人都想獲得如意所以會不停地追求在追求過程中就會相互傷害到,環境也會時不時的阻礙到你,畢竟世界那麼大,活著的人不是你一個人,...

我很自卑,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怎樣才能變得自信啊

您好!如何讓自己變得自信,我想說說我自己的一些事情,希望能讓你重新找回自己的自信。首先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這點你要明白並接受。我以前也是一個極度不自信的女生,穿衣服永遠只挑黑或灰色寬鬆的衣服,走路雙目都只在自己的腳尖上。自從我開始意識到自己問題的嚴重性,我想改變這樣的自己.於是努力的改變自己。這種改...

總覺得鏡子裡的我比現實中好看,為什麼總覺得鏡子裡的自己比照片裡的自己好看很多

首先鏡子裡左右相反,和你本人不同,你看鏡子裡好看也許是對的。因為長相自卑就是你的不對了。男人的長相是次要的,你沒見很多美女的老公男朋友都長得一般嗎?男人要看個性,自信最重要,再加上有點才氣有點壞就可以了,當然現實點再有點財。性格決定成敗,這樣的男人才有前途。就你這因為長相就自卑的性格我覺得才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