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執事夏爾在失去雙親後失蹤是去哪兒

2021-10-11 12:59:44 字數 1610 閱讀 9400

1樓:翼yu楓

解釋1夏爾小的時候,有人到他和父母的宅邸裡把他父母殺了,然後房子成了一片火海。夏爾原來不在房子裡面,後來回來以後,有人發現他了(估計就是**),後來把他賣到了黑市,他被烙上了代表奴隸的獸印……就被很多貴族買來買去,後來他就叫出了賽巴斯,和賽巴斯立了契約,賽巴斯好像當時把那些貴族都殺掉了…… 至於不乾淨和與惡魔籤契約沒有關係,是指他背上烙的獸印。

解釋2夏爾是以靈魂為代價與塞巴斯籤立了保護他和達成夏爾一切願望的契約。 夏爾·凡多姆海恩 夏爾在父母被殺之後,被一些上流社會的貴族抓起來,進行黑魔法儀式。應該是在進行儀式的時候,夏爾為了獲救才和惡魔(塞巴斯)簽訂了契約吧。

動畫一開始有放的,那隻烏鴉應該就是塞巴斯的原型。 契約內容是而在夏爾死後,塞巴斯可依據契約取走靈魂,夏爾可憑藉契約召喚塞巴斯,契約也使夏爾的靈魂無法逃脫塞巴斯掌控。 所謂的「不潔」就是指被黑魔法已經汙染的少爺的身體。

解釋3夏爾的父母及宅邸在他生日的大火中化為灰燼,法多姆海恩家由此敗落,身為法多姆海恩家族的少爺,卻因家族敗落淪為貴族玩弄的玩具,在黑魔法儀式上惡棍在他胸前烙下代表低賤下人的烙印,身體遭到褻瀆(並沒有指明是哪種褻瀆噢,大意指純潔的身體遭到黑魔法的侵蝕,由此成為不潔之身!)。在憤恨無奈之下與惡魔定下了終身契約,直到死亡並將靈魂交給惡魔為止!

2樓:恬素果

這個作者樞娘似乎沒確切說明……總之呢就是被囚禁了,極有可能與其【女王的番犬】這一職位有聯絡。

3樓:芮滌

被壞人帶走了 之後遇到執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關在一個和他身上烙印有關的地方,譬如第一季最後的那個事件提到的那個教堂,類似於……

黑執事中夏爾的父母到底被誰殺了?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夏爾的父母是被bai

女王身邊的白執du

事虐殺天使殺了。zhi 天使把女王和她死

dao去的丈版夫拼接到了一起,最後對

權女王感到失望離開了她。奉女王之命殺了夏爾的父母,並把夏爾的父母做成了拼接人偶。曾想和塞巴斯蒂安合為一體,但被塞巴斯蒂安拒絕。

最後被塞巴斯蒂安於天使之橋上殺死。 至於女王為什麼要下命令殺死夏爾的父母,大概是因為丈夫的死讓她被天使控制,女王在和丈夫合體後決定恩賜一直效忠於她的凡多海姆家同樣的<.殊榮》、讓凡多海姆公爵夫婦也合體。

黑執事主要講的是什麼

6樓:登哥

主角是少爺和僕人。講了在17世紀,英國。伯爵夏爾·凡多姆海伍在自己生日失去父母而受到侮辱。

在絕望時召喚出惡魔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用自己的靈魂來簽訂契約。並且用契約套來命令他,使他順從。

後來女王聽從墮落天使,英國成為火海。塞巴斯蒂安聽從伯爵的命令,殺死天使。最後,夏爾把靈魂交給了塞巴斯蒂安。

7樓:奈奈生様巴衛殿

首先佩服樓上能把每個人物介紹那麼詳細,其次我只是糾正說明一下,あ

くま只有一個意思,就是「惡魔」,あくまで才是「僅僅、只是」的意思,原句是「私はあくまで執事ですから」,在あくま譯為惡魔時,で只是作助詞,整個句子譯為「因為我是惡魔執事」,在あくまで譯為只是時,這句話就變成了「我只是個執事罷了」。

黑執事中夏爾是怎麼失去記憶的,黑執事2裡。夏爾是怎麼失憶的?

我的理解來說 本身384對32的忠誠是建立在想要夏爾復仇的靈魂上的然後少爺的體內空洞無物 就是指384要享受夏爾的靈魂的時候 發現靈魂被新執事搶走了 封印在那個戒指裡 於是384回去奪回了戒指 夏爾就復活了 復活的夏爾沒有了記憶 這個可能是在這個過程中不小心遺失了 或者怎麼了 吼 這個我們就不知道了...

黑執事我就問事夏爾喜歡伊麗莎白嗎

應該只有塞巴斯欽了吧,他都惡魔了,喜不喜歡都只有放在心裡。我個人認為是不喜歡的。我覺得夏爾對於伊麗莎白只是一種未婚夫對於未婚妻的責任感並不存在愛夏爾的大仇壓得他喘不過氣 哪有時間想這個 再加上他年紀還那麼小 又有塞巴斯蒂安的照顧和眾同人女的虎視眈眈 所以。我感覺夏爾都不知道什麼名為喜歡咯。看他平時對...

黑執事2中的夏爾還出現是怎麼回事,夏爾是沒死還是之前1的補充

夏爾是死了,但是因為塞巴斯蒂安去亞洛斯家拿了 紅茶 其實就是重塑靈魂,夏爾擁有了重塑靈魂才得以復活,但是他一部分不愉快的記憶卻被塞巴斯蒂安刪去了,這就是第三集不記得紅夫人已死和不認識格雷爾的原因。夏爾沒有死,並不是補充因為夏爾是主角 主角有主角不死論賽巴斯根本沒吃夏爾只是讓他進入假死狀態 那個戒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