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國外老電影,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2021-05-10 10:20:51 字數 1234 閱讀 5730

1樓:謝謝

人在囧途》是由武漢華旗影視製作公司出品,葉偉民執導,文雋監製,徐崢、王寶強主演的喜劇電影。該片於2023年6月4日上映。

影片以春運為背景,講述了玩具集團老闆李成功(徐崢飾)和討債的擠奶工牛耿(王寶強飾)前往長沙的旅程故事。

導演葉偉民

編劇聖堂創作工作室,田羽生,史晨贇,徐元豐主演徐崢,王寶強,左小青,李曼,李小璐

製片人張添舒

出品公司

武漢華旗影視製作公司

2樓:大頭哥哥無敵

有的,戳我的頭象……

求一部國外的老電影,很老的,急著找,找了好多年沒找到

3樓:

辛巴達航海記 the golden voyage of sinbad (1973)?

很多手的殺人神像

尋找美國的一部老電影電影

4樓:來自千絲巖動人的鶴望蘭

答:美國早期拍攝過一部科幻題材的彩色故事片——《未來世界》,影片主要描述了科學家發明的男女機器人和美國現代社會中的真人真事直接關聯的驚險情節;片中的男女主人公被恐怖組織的科技機構製作出來的人類機器人克隆演飾出來的人體形象真的是活靈活現,通過展示克隆機器人的人體語音和行為動作,完全可以達到瞞天過海,以假亂真和出神入化的神奇般之特殊效果,這部美國的早期電影真正的可以說達到了廣大中外觀眾朋友們的一致好評,同時也不失為全球性的經典和寶藏中庫存中的系列故事電影藝術中的上乘佳片之一。(如君能滿意請採納為感)!!!!!

5樓:修羅還是羅剎

那是大名鼎鼎的《星球大戰》系列的第二部《帝國反擊戰》,那個怪物叫太空蛞蝓,突然冒頭出來要咬飛船

最終是漢索羅和萊婭公主的深情擁吻,被評為電影史上50大最佳銀幕之吻之一。

找一部國外老電影名字

6樓:皮皮妮是小欣欣

臥底巨星

主演:陳奕迅李榮浩李一桐陳國坤

導演:谷德昭

型別:動作喜劇

時長:97分鐘

年代:2018

地區:香港

語言:中文簡介

找一部國外老懸疑片 30

7樓:

無人生還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2015)

又名: 孤島奇案 / 童謠**案

找一部國外老電影的名字

導 演 斯蒂芬 斯皮爾伯格 steven spielberg 編 劇 理查德 馬西森 richard matheson 主要演員 丹尼斯 韋弗 劇情簡介 主人公戴維 曼在空無一人的州際公路上獨自駕車,一倆裝載易燃物品的大卡車出現了。兩車分別超了對方的車,隨著戴維的超車,卡車司機彷如發瘋一般追逐戲弄著...

求一部國外早期的戰爭搞笑電影,找一部國外的搞笑電影有點戰爭的中間有段一群人守在一個屋子裡槍戰玻璃砸的特有喜感叫什麼名字

笑.破.鐵.幕 1984 導演 大衛 扎 克 傑瑞 扎克 吉姆 艾專布拉屬 姆斯編劇 大衛 扎克 傑瑞 扎克 吉姆 艾布拉姆斯主演 方 基默 彼得 庫欣 christopher villiers 型別 喜劇 動作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英國 語言 英語 德語 依地語 上映日期 1984 08 ...

求一部電影!國外的講述睡眠的,求一部電影!國外的講述睡眠的!

異蟲咒 導 演 喬納斯 奎斯特爾 類 型 恐怖,神祕,科幻 看點開頭就是播過去跟異蟲有關的情報,接著就轉移到現代,但是那個地方因為發生火災所以意外的把封印的異蟲給放了出來。而那名黑人消防員只能算他可憐,被寄生的人食慾會變得很大,而且身體會東爛一塊西爛一塊的,不過離開了宿主該主人就會掛掉,至少看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