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劉德華早期的老電影,求劉德華的一部老電影

2022-07-17 16:14:02 字數 2054 閱讀 8574

1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天若有情》

領銜主演:劉德華 吳倩蓮 吳孟達

一個富家女,一個浪蕩子,多老套的故事都能給出一點新的情節,仗義的華弟就那樣遇到一個簡單的女孩。陳木勝讓他們簡單的戀上,並在動人的歌聲中,延續。愛情終究是沒有盡頭的,既使那一刻鼻血漫灑,既使在那一刻生命停止,儘管在夜色中找不到歸途,總還是曾經珍惜。

一個古惑仔的愛情,有珍惜就夠了,在跌蕩的人生中,在一切的一切中,沒有辜負愛情,就算不知所蹤。 愛情的意義就在於沒有遲疑,就在於擁有時的一點精細。《天若有情》的愛情就是這樣開始,就這樣結束,與撕殺無關,與命運糾纏。

無論是羅大佑的《追夢人》,還是beyond的《是錯也不再分》都只是一種旋律,為一段感情的珍惜推波助瀾。 只要珍惜,就無論選擇的對錯,就是錯,也不再分.

《至尊無上》劉德華 譚詠麟

電影內容是有關賭博的,譚劉兩個人是好兄弟都是賭神一類的人物,後來譚退出了,得罪了黑幫,劉不得不去去救其女朋友,黑幫給了他三杯酒,只有一杯沒有毒,如果劉喝的是沒毒的就放過他們,劉喝了,救出了自己人,可還是死了,譚為給他報仇,參加最後的賭局~~

這兩部最後都有流鼻血的鏡頭!

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尊無上之兄弟情深》,上映於2023年,導演王晶。譚詠麟,劉德華,陳玉蓮,關之琳主演。

劉德華(飾演賭王第二)先為救「譚詠麟(飾演亞洲第一賭王)」而導致左手殘廢,「武功」盡失,後為救「譚嫂陳玉蓮」,而喝毒酒身亡。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至尊無上之兄弟情深」

4樓:火焱皇帝

如果有騎摩托的畫面,那就是《天若有情》

求劉德華的一部老電影

找一部劉德華早期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龍在江湖》,影片講述了韋吉祥(劉德華飾)育有一名一歲大的兒子大洪(余文浚飾),為了維持家計擔任代客泊車的工作。但卻因一突發的紛爭中砍傷仇家喪波,惹禍上身的吉祥,求助自己曾心儀許久的大律師sandy(梁詠琪飾),而使喪波被判入獄五年,但也犧牲自己的愛妻——阿嬋。身負喪妻之痛的吉祥,為了愛妻的遺願,獨自撫養愛子,但因與其子大洪之前接觸不深故彼此摩擦不斷,幸吉祥多年的紅顏知己ruby(關秀媚飾)從中調解,父子關係日漸軟化,進而更能體會彼此在心中的重要性。

劉德華飾演的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小男孩突然變成了大人,又慢慢衰老的故事。求電影名!!要正確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童夢奇緣》主演: 林家棟,劉德華,黃日華,莫文蔚,應採兒,馮小剛,李冰冰 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演的,童夢奇緣

8樓:其實我想打點點

童夢奇緣....

歡迎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童夢奇緣》,由童香港寰亞電影**** 中國銀都機構****製作發行。陳德森導演,劉德華主演。

求一部劉德華早期電影的名字

10樓:

我記得這個,他老婆應該是黎姿演的,他是個老師,裡面還有何家勁

是華仔2023年的《獄中龍》,鄭則仕是導演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獄中龍 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

12樓:

大大成名的一部就是《旺角卡門》了,跟張學友與張曼玉合作的,很經典哦

劉德華早期的一部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你的問題由「華吧星吧客」團隊為您解答!

電影名稱:《龍在江湖》

14樓:

廟街十二少裡好像有這樣的鏡頭

不記得了,他耍帥的電影太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廟街十二少 or 旺角卡門

求一部老電影名求一部老電影名?

外星人來到地球 它是部外星人和人類 不知道你指的是哪種型別?但是有兩部是經典,有興趣的話建議你看看,亂世佳人 魂斷藍橋 貌似這種電影不下10部!一部老電影我幫你想想 絕對是 星際傳奇 反斗神鷹2 主要演員 克里夫?歐文 nick reding 尼古拉斯?鮑爾 影片類別 喜劇片影片格式 rmvb 出產...

求一部老電影名,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應該是 溶屍奇 案 這部由查傳誼執導的 溶屍奇案 相信是最先完成的一部。版故事內容權跟新聞本身無大出入,當然故事來得比較戲劇化。男主角汪大偉 吳鎮宇 在美國長大,為人遊手好閒,出手闊綽,但其收入 卻一直保持高度祕密,從不為人知悉,一宗利用流硫將屍體溶解的案件發生後,他的大名隨即街知巷聞,故事是他與同...

求一部劉德華電影的名字,拜求劉德華 一部電影的名字?

劉德華 和 張國榮 演的 新上海灘 天若有情之追夢人 劇情介紹 故事講的是一個 青年華仔 劉德華飾 和一個富家小姐jojo 吳倩蓮飾 的愛情故事。華仔是舞女的私生子,母親為情跳樓自殺,把他扔給一班舞女撫養,於是華仔自幼便與 混在一起,但他對大哥和朋友都有情有義。一日,華仔受大哥所託去替另一夥 頭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