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2021-03-21 05:44:41 字數 3208 閱讀 5033

1樓:殉難者真相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劇情介紹

影片改編自拉里·哈馬(larry hama)的同名美國熱門漫畫,是派拉蒙繼《變形金剛》後又一部根據孩之寶玩具改編的大製作電影,由前兩部《木乃伊》的導演斯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執導。影片講述的是總部設在布魯塞爾的「g.i.

joe」特種部隊使用各種尖端**與一個蘇格蘭軍火商建立的**組織「眼鏡蛇」之間的戰鬥。 地球上出現了一個極其神祕的恐怖組織,它的名字叫 「眼鏡蛇」, 而讓「眼鏡蛇」聞名全球的原因,則是源自其對埃菲爾鐵塔的一次恐怖行動,在「眼鏡蛇」的恐怖轟炸之下,這座法國的標誌性建築物頃刻之間化為烏有。很顯然,眼鏡蛇的這次行動只是一個開始,它向全世界宣告眼鏡蛇的成立,而他們的目的則隱藏得更深,許多國家開始感到不安,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眼鏡蛇」的恐怖行徑就會落到自己的國家當中,世界陷入了恐慌狀態。

聯合國對此也感到大為棘手,因此這時候,總部設在布魯塞爾的一支祕密行動小組就開始發威了他的威力。這支名為 g.i.

joe的特種部隊由霍克將軍(丹尼斯·奎德飾)擔任領頭羊,手下高手雲集,副指揮官是公爵(查寧·塔圖姆飾),參加過越南的他曾經與霍克一起多次出生入死;紅髮女( 蕾切爾·尼 科爾斯 飾)是一個武術高手,她的身手可不比男人差;除此之外還有專職執行 高空任務的開傘索(馬龍·韋恩斯飾)、會七國語言的通訊員「斷路器」(薩伊德·塔馬烏伊 飾)、軍火專家「過載」(阿德沃爾·阿吉紐依-艾格拜吉)、沉默寡言的「蛇眼」(雷·帕克飾)等12名成員。他們開始追查行動,很快查明瞭「眼鏡蛇」的陰謀,而他們首先要解決掉的是給「眼鏡蛇」提供軍火支援的戰爭狂人的迪斯特羅(克里 斯托 弗 ·埃 克萊 斯 頓飾 ), 而「眼鏡蛇」組織裡也有著不少心狠手辣的鐵腕人物,例如外表性 感漂亮,心腸卻狠毒如蛇蠍的「心腸卻狠毒如蛇蠍的「男爵夫人」(西耶娜·米 勒飾)就是當中的代表人物。除此之外,還有與蛇眼是兄弟的白幽靈(李秉憲飾),他一直在「眼鏡蛇」與g.

i. joe之間搖擺不定。g.

i.joe為阻止「眼鏡蛇」的陰謀而與其大戰,隨著兩方戰鬥的白熱化,原本一直深藏不露的「眼鏡蛇」組織頭目也逐漸顯露出真身,他的真實身份 會令g.i.

joe的成員大吃一驚。

2樓:胖小默

《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突起》

3樓:我是失魂落魄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4樓:薊皓厲藏

文片名:失落陸其

文名:失落

......臺譯)

/迷失侏羅紀......港譯

英文片名:land

ofthe

lost

區:美語言:英語

型別:劇情

喜劇科幻冒險面

說場景許要找片

5樓:路偉房嘉美

2023年的美國電影

情歸阿拉巴馬

sweet

home

alabama?

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啟示 apocalypto (2006)

主演: 魯迪·楊布拉德 / dalia hernández

型別: 劇情 / 動作 / 冒險

劇情簡介 · · · · · ·

瑪雅文明末期,奢華**之氣蔓延,為了祭奠那些剛剛落成的金字塔以及驅散眾神的憤怒,瑪雅王國派出強悍的軍隊入侵叢林深處的弱小部落,將戰俘作為祭天的犧牲斬殺。

年輕驍勇的戰士虎爪(rudy youngblood 飾)和族人過著平靜的生活,他有可愛的兒子和美麗的妻子,並且不久將迎來新的生命。但瑪雅軍隊打破了這一切,他的部落遭到襲擊,虎爪及時將妻兒藏在深坑之中,自己卻不慎被俘。

經過一路坎坷,他和其他戰俘來到瑪雅城。無數頭顱被可恥的劊子手斬落,但即便在這個時刻,虎爪也念念不忘叢林深處的妻兒。只要一息尚存,他無論如何也要回到妻兒的身邊……

7樓:大貓v小虎

就是《啟示錄》非常經典的電影

8樓:

啟示錄不過你說的劇情有些不對,如果你所說的不是啟示錄,那 啟示錄 和你想看的電影差不多了,挺不錯的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梅爾吉普森導演的《啟示》,個人很喜歡的呦。

10樓:灼灼其華

啟示apocalypto 又名:啟示錄導演:梅爾·吉布森

找一個電影的名字!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 有三部電影可能相近

一部是湯姆克魯斯飾演的《遺落戰境》

或者是科幻**翻拍的《地球戰場》

或者是老科幻電影《星際之門》

12樓:尾雄子車曼青

2023年《牛人》(又名《牛人之誰動了我的幸福》)(2023年末)飾牛飛

想找一部電影,名字忘了 80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13樓:系悌柯昭懿

這個是李連杰和成龍的最新電影《功夫之王》。

簡介:一個夏日,這個十七歲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到波士頓唐人街的一家當鋪尋找具有收藏價值的中國功夫片,但他總是在穿過自己家附近的巷子時遇到麻煩,因為傑森經常被一群混混盯上,並且常受到他們的欺負。傑森精通電子遊戲,對於功夫片也是如數家珍,他總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名功夫高手,然而當鋪的老闆老霍卻認為,傑森根本不是這塊料,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功夫。

這天,傑森偶然在當鋪裡面發現了一根神祕的金箍棒,竟然因此穿越「無門之門」來到了古代的中國!他發現自己已經置身於一個驚世預言中:一個使者要將傳說中的**交還給它的主人,從而解救被困在石頭中五百年的美猴王。

在古老而神祕的中國,傑森開始了充滿艱險的旅途。他一路遇到許多來自武俠世界或古代傳說中的人物:號稱是八仙之一及醉拳大師的吟遊詩人魯彥(成龍飾),報仇心切的俠女金燕子(劉亦菲飾)與沉默寡言又神祕強悍的默僧(李連杰飾)等。

一行四人共同前往五指山,傳說中的美猴王就被**的玉疆戰神(鄒兆龍飾)禁錮在那裡。玉帝督軍派出麾下第一殺手——惡名昭著的白髮魔女霓裳(李冰冰飾),霓裳率領一眾殺手多番追殺傑森等人,令傑森在苦心領會中國功夫的同時還要面臨內心的恐懼。到底傑森的這一趟旅程是因為太過著迷功夫所作的一場幻夢,還是他真真切切的穿越時空去實現古老的預言?

醉仙魯彥說:「你來自的世界才是夢境,要解救美猴王,必須要先救贖你自己……」

找一部電影,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雖然你給了提示,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還得你自己去找,因為你說的題材電影有挺多部,不知道你喜歡哪部,相同內容的也有不少,還是自己去網上查一下,找到你想看的那一部電影。給你,點頭像能看到的 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啟示 apocalypto 2006 主演 魯迪 楊布拉德 dalia hern ndez 型別...

找一部電影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馮峰 1916年12月1日出生於廣東,粵劇名伶,出道時曾參加薛覺先組織的 覺先聲 粵劇團,三十年代末開始拍攝電影,拍攝了 兒女英雄 春花秋月 公子哥兒 等電影。1949年馮峰在家中健身器弄傷臉部,引致嘴角肌肉萎縮,此後他開始編導工作。1950年,他自導自演的電影 細路祥 上映,捧紅了當年的童星後來的...

找一部電影的名字,尋找一部電影的名字

老大不小 2020 演員表裡女的叫巧兒 在老北京胡同,一家三口,老父親帶著兩個兒子。妻子早逝,他又當爹又當媽,開著計程車賺錢養家 電影 巧巧 主要講述巧巧在廣州打工有些年頭了,總是失望大於希望。這一年,在父母的催促下,她終於回到雲南農村的老家。當她面對當下的中國鄉村,記憶似乎變得更加遙遠。在這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