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電視劇的男主角叫何開心還有龍騰集團這部電視劇叫什麼

2021-11-04 17:16:26 字數 3110 閱讀 3273

1樓:egg不修邊幅

這部電視劇是《御姐歸來》。

《御姐歸來》是由田少波執導,安以軒、朱一龍領銜主演,侯京健、吳佳尼、湯鎮宗、李宜娟、鄭曉寧、王鈞赫、黃夢瑩、陳牧揚、王廈、張楷依、郭豔主演的都市情感輕喜劇。

該劇講述了千金小姐艾米爾為追求理想,悖逆父親的意願,流落街頭,最終不僅成為頂級設計師,還和同樣不願繼承家業的富二代“心理諮詢師”何開心喜結良緣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眉道人

7.1分

主演:林正英錢小豪吳君如呂方

導演:林正英

型別:喜劇恐怖

看點:殭屍吸血鬼復仇林正英

時長:87分鐘

年代:1989

地區:香港

語言:漢語普通話

別名:vampire vs vampire

3樓:釋然的左手

你說的是《御姐歸來》

4樓:閩薌苑

御姐歸來

劇情簡介

emt集團董事長逼迫自己的女兒艾米爾和隆科集團董事長之子何一坤訂婚以達到商業聯姻的目地,艾米爾拒絕聯姻離家出走去尋找失去聯絡的男友皮特。艾米爾離家出走後卻陰差陽錯地來到何開心家中做保姆,她在何開心的幫助下找到皮特,卻得知父親給了皮特一筆錢皮特才和她分手的,她心灰意冷同意聯姻。卻在訂婚當天宣佈要與何一坤訂婚的人是他深愛的女人夏青青,何一坤和夏青青成功訂婚,而艾米爾卻因為任性被父親趕出家門。

艾米爾在何開心的鼓勵下艱苦創業,成立了自己的服裝公司,取得了成功,並在父親和所有人得祝福下收穫了和何開心的愛情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在電視劇裡叫李海,這部電視劇叫什麼

5樓:天下相思

《婚姻時差》,男主角李海由王志飛飾演。劇情簡介如下:

李海和吳婷是一對令人羨慕的中年夫婦,為了女兒英子的教育,全家移民到了加拿大。但李海放不下國內的事業,隻身留守在成都。

常年的分離,讓兩人漸漸產生陌生感。才華橫溢的趙曉菲闖入了李海的生活。汶川**,生與死的考驗,讓李海和曉菲相愛了。

吳婷得知後,奮力保護婚姻。金融危機,李海的事業即將崩潰,為了保護妻女,他選擇離婚。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簡介:

1、李海:他具有超強的魄力、敏銳的眼光和很強的社會責任意識。早期到海南經商,在無助和絕望的時刻,是妻子吳婷給了他繼續奮鬥和堅持的勇氣。

2、吳婷 :當李海逃避責任的時候,她作為李海的妻子勇敢地挑起了重擔,讓李海震驚和佩服。

3、寇呂:一直對愛情保持著苛刻的原則。而長期在**工作的經驗也使得她在一眾閨蜜裡顯得氣質與眾不同。

6樓:勿縈疏

應該是電視劇《婚姻時差》

該劇講述了一對令人羨慕的夫妻,妻子陪女兒移民加拿大求學,丈夫留守國內,夫妻二人經歷第三者、金融危機、離婚等考驗後重歸於好的故事

王志飛 飾 李海

7樓:叫我美眉就可以

男主角叫北京的電視劇,而且裡面還有這樣的情節:妻子被小三當成是女兒, 妻子將計就計和小三幫丈夫慶祝生日, 丈夫嚇暈了。可以告訴我電視劇的名字嗎?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江皓天這部電視劇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江昊天吧?這電視劇叫戀了愛了!江昊天是該電視劇由嚴寬飾演的男主角,戀了愛了是由臺灣導演何麗萍執導,嚴寬、杜若溪主演的青春都市愛情電視劇。

故事以陝西榆林為背景,講述了陝北女青年沈美溪由於家庭貧寒,未能如期進入高等學府深造,在一家酒店打工,她的純潔善良,深深打動了祖籍榆林的海歸青年江昊天。故事通過沈、江愛戀之情,展現了純潔、善良、仁厚、包容的陝北女子的人性品格,以及沈美溪在複雜的家庭社會背景下所遭受的無奈和尷尬,但最終實現“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良好願望,揭示了愛情和幸福的真諦。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夏家三千金,鍾皓天吧!

電視劇男主角帥子,女主角李開心,這部**的名稱?

10樓:超級晨霧的光

該劇名字叫《我的媳婦是女王》。《我的媳婦是女王》是俞鍾執導的都市時尚情感劇,由霍思燕,雷佳音,曹徵,顧豔,呂涼,韓燁,王浩鈞,王曉卯,唐以諾,邢瀚卿,魏辰妃主演 。講述了3個家庭的女主人攜手迷失的家人找到生活真諦,重建人生港灣的故事。

《我的媳婦是女王》劇情介紹:李開心邂逅了名為湯帥的男子,情投意合的兩人墜入了情網。然而這段門不當戶不對的戀情遭到了湯帥的母親安琪兒的強烈反對,不顧母親的阻撓,湯帥放棄了即將繼承的財產,淨身出戶,和李開心一起組建了新的家庭。

不久之後,家族企業遭遇了金融危機最終宣告破產,安琪兒失去了一切無處可去只能投奔湯帥。李開心熱情的收留了安琪兒,耐心的勸導和開解她,最終,安琪兒再度找到了生活的意義和真諦。大梅懷孕了,自此之後,她的全部心思都放在了腹中的孩子身上,忽略了老公李濤,導致李濤的祕書趁虛而入。

擴充套件資料

《我的媳婦是女王》角色介紹:

1,李開心

孤兒,幸得陶家收養而有家可住,自小便與陶然以兄妹相稱。性格開朗,積極向上的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從小城鎮考入大城市,並邂逅了富二代湯帥,最終成為湯帥的妻子。

2,湯帥

富二代,安琪兒的兒子,為了與開心在一起,不顧安琪兒的反對,依然放棄母親事業的繼承權。

3,陶然

**ceo,與開心自小青梅竹馬,更從心裡認定了開心為自己一生的伴侶。因此,國外歸來的他面對已結婚的開心不免滋生失落。

11樓:莫聽語

《我的媳婦是女王》

李開心 演員 霍思燕

孤兒,幸得陶家收養而有家可住,自小便與陶然以兄妹相稱。性格開朗,積極向上的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從小城鎮考入大城市,並邂逅了富二代湯帥,最終成為湯帥的妻子。

湯帥 演員 雷佳音

富二代,安琪兒的兒子,為了與開心在一起,不顧安琪兒的反對,依然放棄母親事業的繼承權。

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徐航,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12樓:大個大大俠

12版《雙核時代》中徐航的飾演者

朱雨辰

朱雨辰,2023年2月27日生於中國上海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李小剛,女主角向春花,還有黑鳳凰求片名,看過的回答

江湖恩仇錄 介紹 說得是李小剛 向春花 嬌嬌與黑鳳凰之間展開了一系列的鬥智鬥勇的故事,多年後依然記得 人海茫茫,天涯漫漫,雄鷹展翅逍遙江天,江湖恩仇人間情 1991年的 老 了 望採納 有部古裝電視劇裡有個男的叫李小剛,還有一個人好像叫黑鳳凰,不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80年代大陸拍的一部很爛很爛...

有部電視劇男主角是個啞巴電視劇裡面的主角名字叫廣平是什麼電視

這部電視劇我看了,但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我去看一看。有一部電視劇男主角叫韓東昇是哪部電視劇 應該是叫我是路人甲吧 堅強歲月 主演 張若昀高洋毛曉彤吳承軒李嘉明全部主演 導演 張健 型別 抗日戰爭劇情諜戰 年代 2014 地區 內地簡介 我想問一下 有部電視劇 女主角是個啞巴 男主角電視裡叫戚偉易,這...

有個電視劇男主角叫金戈電視劇的名字是什麼

電視劇 戰旗 的男主角叫做 金戈 由王雷飾演金戈。角色介紹 金戈 出生於東安城大富之家,畢業於美國加利福尼亞軍事學院,頭腦靈活,身手了得。作為一個國民黨軍人,懷有一腔赤誠報效祖國,可惜面對國民黨的不抵抗政策,赤誠只能化作悲憤。面對妻子被辱,身受重傷的他選擇以命抵命,在共產黨員老戴用生命代價的引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