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一部電影,忘記名字了。裡面好像有金剛狼的男主角演的,影片講述一群變種人居住在一所專為變種人開設

2021-05-05 09:50:16 字數 3293 閱讀 3507

1樓:歇斯底的凋零

x戰警 x-men (2000)

導演: 布萊恩·辛格

主演: 休·傑克曼 帕特里克·斯圖爾特 伊安·麥克萊恩

型別: 冒險 / 動作 / 驚悚 / 科幻

上映日期:2023年7月14日 美國

———————————————————————————————————

x戰警2 x2 (2003)

導演: 布萊恩·辛格

主演: 休·傑克曼 哈莉·貝瑞 帕特里克·斯圖爾特

型別: 動作 / 奇幻 / 驚悚 / 科幻

上映日期:2023年5月2日 美國

———————————————————————————————————

x戰警:背水一戰 x-men: the last stand (2006)

導演: 布萊特·拉特納

主演: 休·傑克曼 哈莉·貝瑞 麗貝卡·羅梅恩

型別: 動作 / 奇幻 / 驚悚 / 科幻

上映日期: 2023年5月26日 美國

———————————————————————————————————

x戰警前傳:金剛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2009)

導演: 加文·胡德

主演: 休·傑克曼 列維·施瑞博爾 琳恩·柯林斯

型別: 動作 / 驚悚 / 奇幻 / 科幻

上映日期: 2023年5月1日 美國

———————————————————————————————————

前三部最好按x戰警1.2.背水一戰的順序看,

前傳還未上映,5月3日將在內地上映,**順序隨便,先看或後看並無大礙。

另,x戰警前傳:萬磁王 x-men origins: magneto 正在籌備當中,預定2023年上映,

據傳x戰警的第四部正在進行劇本創作。

2樓:a逍遙

您說的x戰警吧應該…… 超聲波那個是在x戰警:第一戰裡面出現的……

找一部外國電影,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幾個片段 200

3樓:追命唐人

奇異博士

《奇異博士》是由美國漫威影業製作,迪士

尼影業公司出品的奇幻動作電影,由斯科特·德瑞克森執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蒂爾達·斯文頓、切瓦特·埃加福特、瑞秋·麥克亞當斯、麥斯·米科爾森、本尼迪特·王聯合主演。

該片講述了神經外科醫生史蒂芬·斯特蘭奇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雙手的能力,最後在神祕的至尊魔法師的幫助下讓他成為了擁有超凡魔力的奇異博士。

4樓:可靠的

金剛狼還是死侍,反正都是改造以後,反派也很厲害。

求助一部忘記了名字的電影。劇情是這樣的,男主角出生的時候,他的臉和**像是七八十歲的老人一樣。

5樓:若隱若現若即離

布拉德皮特和凱特布蘭切特演的《本傑明巴頓奇事》

6樓:文藝戰士陳老師

劉德華演的《返老還童》

求一個電影,裡面有一個長翅膀的男的

7樓:仁昌居士

《x戰警:背水一戰》講述了在《x戰警2》中,由於軍方科學家的離間,人類對變種人的憤恨與壓制徹底越過了底線,x教授與其帶領的身懷絕技的x特警們面對著和解的難題與反抗的抉擇,而一心企圖令變種人稱霸世界的萬磁王擺脫囚禁後變得更為強大而狡猾。

三方都吸收了更龐大的新鮮力量,一場前所未有的人種之戰劍拔弩張。與此同時,金剛狼和獨眼龍還沒能從痛失我愛中自拔,珍葛蕾卻如鳳凰涅磐般奇蹟地回到戰友中間。眾人欣喜之外,卻發覺她的性格變得狂亂**,甚至有倒戈相向的傾向。

讓x教授等對水壩一役後她死裡逃生的經歷不禁生疑。而在黑鳳凰缺席的時間裡,風暴女和金剛狼通力合作,日漸生情。沿著上集的線索,逐漸覺醒的金剛狼也破譯了自己的基因密碼。

四人再聚首,感情的糾葛與身世的祕密和變種人的未來一樣愈發撲朔迷離。

人類已經按捺不住對自身勢力受脅迫的恐懼,向變種人正式宣戰。x教授雖堅持和平發展論,但在生死存亡之際,不得不與萬磁王再次聯手,為變種人的生存權利作最後一搏。而變種人內部關係也因為對仇恨的不同解讀而勢成水火。

x戰警必須自保並防止萬磁王的野心在變種人中蔓延。

8樓:葬在高崗上

x戰警3

你說的是那小夥子的老爹要讓他恢復成正常人時,他拒絕的情節!

求一部變種人的電影??

9樓:雨林堂的貓

這情節怎麼感覺跟 阿諾的《全面回憶》又叫宇宙威龍的快到後面的情節 很像,但不知道是不是它

全面回憶total recall(1990)導演:保羅·範霍文 paul verhoeven主演:阿諾·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rachel ticotin

國家/地區: 美國

對白語言:英語

發行公司: 20世紀福克斯家庭娛樂公司

上映日期: 2023年6月1日 美國

更多中文片名:

宇宙威龍

魔鬼總動員

型別:動作/驚悚/科幻/恐怖/冒險

片長:113 min

10樓:架盤天平

不光是電影,漫畫也有好多不錯的作品.

推薦你看《小類人》,挺有意思的.

11樓:宗景襲飛薇

特別紳士聯盟,肖恩·康納利主演。

英文名:

theleague

ofextraordinary

gentlemen

中文名:

特別紳士聯盟

天降奇兵上映:

2023年07月11日

故事發生在遙遠的100年前,那是維多利亞女王統治下的古老帝國,當時,整個歐洲一片混亂,多國紛爭,軍隊叛亂,生靈塗炭。

更讓人恐懼的是,災難中的歐洲大陸出現了一股**勢力,它像"幽靈"一樣襲擊各個國家,成群的建築被摧毀、成批的人們被殺死……而且,這個神祕的"幽靈"還故意將自己犯下的罪行嫁禍於罹難的敵對國,以致戰火綿延不熄,整個世界都行將毀滅。

面對這個擁有魔力的神祕"幽靈",勇敢的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做出了一個英明的決定,她派出福爾摩斯的弟弟作為特使,召集了七個天賦異秉的人類精英分子,組成"特別紳士聯盟"對抗"幽靈"。

妄想控制世界的狂人"幽靈",其肆意踐踏的步伐越來越快,力量也越來越強。所謂時不我待,"特別紳士聯盟"必須儘快阻止這個狂人的陰謀。雖然他們每個都身懷絕技,但"幽靈"卻遠遠要比他們想象中強大,總能搶先一步逃之夭夭。

而"特別紳士聯盟"的七個人之間又常常鬧出矛盾,每個人都高傲自負,直到最後,他們終於齊心協力同"幽靈"決戰……

想問一部電影很久以前看過的但是忘記名字了

歪小子斯科特對抗全世界 scott pilgrim vs.the world 2010 導演 埃德加 賴特版 編劇 邁克 權爾 巴考爾 埃德加 賴特 主演 邁克爾 塞拉 瑪麗 伊麗莎白 文斯蒂德 基南 卡爾金 克里斯 埃文斯 安娜 肯德里克 布蘭登 羅斯 艾麗森 皮爾 詹森 舒瓦茲曼 艾倫 王 薩特...

看過一部少女偵探動漫,忘記名字了,裡面少女有超能力的,第一集

是 少女偵探福爾摩斯 嗎?神聖十月 絕對可憐小孩 求一部日本動漫的名字,男主角是有超能力的少年,被一個少女訓練去完成各種任務保護世界什麼的,同時這個 罪惡王冠,哈哈哈我口胡的 想起來一個,暗夜魔法使 看看是不是 求一部動漫,第一集的開頭就是用超能力秒殺了軍隊,名字好像是英文的 也許,只看了一點點 絕...

之前在學校活動日看過的一部電影,忘記名字了

老爺車 gran torino 2008 導演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 編劇 dave johannson nick schenk主演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 約翰 卡洛 林奇 科裡 哈德里克 geraldine hughes 布萊恩 黑利 劇情簡介 曾參加過朝.鮮戰.爭的福特車廠退休老工人沃爾特 科瓦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