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忘記名字了,而且只記得部分情節

2021-03-04 06:13:06 字數 2686 閱讀 15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兄臺,說清楚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哇,聽你這麼一說我都想去看了,但是抱歉我不知道

一部日本動漫電影,不記得名字了,只記得情節如下···

3樓:hell冷小雨

符合你說的 應該是新海誠的第二部作品《星之聲》

故事背景·為:

2023年,地球的調查隊曾在火星上遭到tarsian的襲擊而導致全滅的命運。而7年以後的2023年,地球人已經利用從tarsian手中得來的科技建立起了強大的宇宙軍,初步在近地球圈打敗了tarsian,保住了地球的安全並開始組織遠征軍**轉入狀態。

初三女生長峰美加子和他的同學阿升是一對戀人,每次放學後美加子總是搭著阿升的單車回家,並在路上談論他們的未來。而一個美麗的雨後黃昏,美加子望著在天空中徐徐上升的白色宇宙軍飛船,輕聲告訴阿升:「我要去搭那艘飛船。

」原來她已經作為戰鬥機器人的駕駛員被選拔進了宇宙遠征軍,即將出發追擊tarsian。

14歲的美加子踏上了宇宙行程,在火星圈接受了緊張而短暫的訓練後便投入了對tarsian的作戰。在緊張的戰鬥之餘,使用簡訊和阿升互訴情衷就成了美加子的必修課。但隨著追擊距離的增加,傳送e-mail所需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一天、一月、半年、一年……升入高中的阿升也有了另一個傾慕她的女生,但由於美加子的e-mail,他在一個下雪的日子裡拒絕了那個女生。

兩個人都陷入了寂寞的等待中。浮雲、雨水、野草、放學後的教室、路邊凌亂的電線杆、畫著白線的柏油路……在一起的日子裡那些隨處可見的事物成了他們共同懷念的東西。外太空中的美加子說:

「也許,我們是被宇宙拆散的第一對戀人。」而阿升回答她說:「也許,思念可以超越時間與距離。

」終於,在一次激烈的戰鬥中,地球軍由於寡不敵眾不得不大範圍時空轉移到距離地球8.6光年的天狼星α、β星系中。在天狼星美麗的草原上,一片太陽雨中,美加子給阿升發了這樣的訊息:

「24歲的阿升,我是15歲的美加子,我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你。」而這次所需要的時間,是8.6年……激烈的戰鬥又開始了,美加子拋卻一切情感上的包袱投入其中。

眼看己方艦隊一艘艘戰艦和敵人同歸於盡,而對方最後一艘大型戰艦正打算撞毀己方的唯一倖免的主艦。美加子不顧一切的擺脫了敵人小型戰鬥機的阻截,拼盡全力幹掉了對方的戰艦。失去動力的機器人在宇宙空間飄蕩,美加子含淚向遠方的升微笑著:

「升,我就在這裡啊。」

8年後,宇宙遠征軍的戰況傳到了地球,僅餘的一艘戰艦將返回地球。而這天,已經參軍了的阿升也收到了8年前美加子的發出的簡訊……他抬頭仰望藍天,迴應著看不見的愛人:「美加子,我就在這裡啊。

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的名字 是好幾年前的 我只記得一個情節就是男主不小心把女主角推到了,臉還埋到女主下 3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大把具體忘記了~大多數都是後宮賣肉賣萌類動漫~如女生萬歲,零之使魔等等愛的魔法不知道有沒~ 最好能詳細說說

5樓:炎の將愁

這樣的橋段出現頻率太高了

6樓:明夜薇

草莓百分百?

出包女王?

求一部日本動漫電影,大部分都忘記了,只記得最後講的是所有人都忘記了男主 10

7樓:愛在摩天輪

猜大概是《翼年代記》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宮崎駿的穿越時空的少女嗎

很小的時候看過一部動畫片,名字搞忘了,只記得一些情節片段,希望有人記得這部**。 故事發生在清朝末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天命神童(les jumeaux du bout du monde)是法國製作的一部動畫連續劇。故事講述一箇中國男孩和英國女孩因同時出生在滿月之夜而肩負了推翻慈禧統治的天命。一旦兩人握手就會產生魔力。

天命神童由兩個並無血緣關係,但降生在同時(滿月之夜)同地,且母親因難產而亡的兒童組成。其中,男孩是中國人,名朱利斯;女孩是英國人,名朱莉(julie)。在克服萬難後,兩人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當朱莉被安排返回英國前,朱利斯找到她,兩人一同消失在月光中。

兒時看過一部日本動畫電影。80後的朋友應該都看過。名字忘記了。故事的大概內容也十分模糊,我只記得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子太郎》

《龍子太郎》是日本著名兒童文學作家鬆谷美代子的名作,根據流傳在信州的民間故事寫成,東映動畫公司於2023年將之製作成彩色動畫片搬上銀幕。《龍子太郎》也是中國正式引進的第一部日本彩色寬銀幕動畫片。

他媽媽因為偷吃了飯團,受到了上天的懲罰,變成了龍,最後衝破了壁壘,讓村裡人有了水,又恢復了原形

一部動畫電影,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幾個片段

11樓:呀可

日本知名的動畫電影監督新海誠的《追逐繁星的孩子》,我很喜歡的一部動畫,和宮爺的相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追逐繁星的孩子》

著名製作人星海城的**,之前作品有《秒速5釐米》《星之聲》

13樓:鑽石_王老虎

追逐繁星的孩子!追逐繁星的孩子!很好看,很好看!就是名字有點雷人!你已經把關鍵的情節記住了!

14樓:莫莫雲端

有空去看看~~哈哈~~~

日本動畫電影很多年前看過忘記名字了,求名字

銀河列車999電影版?應該是 銀河鐵道999 是銀河鐵道999嗎?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的名字,多年前的,忘了 感覺好像 聽見濤聲 的樣子。宮崎駿的聽見濤聲吧?以前看過的一部日本的動畫片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求教 20 戰國魔神 sengoku majin goshogun 日文名 戦國魔神 監督 湯山邦彥...

有一部日本的鬼片電影我忘記名字了

咒怨 1 內 容 簡 介 咒 復怨 指制的是含怨而死的人所bai下的詛咒,在死者生du前的居所積zhi聚沖天怨氣,dao凡觸碰者必死,併產生新 咒怨 將恐怖死亡不斷蔓延,而 咒怨 就永遠死守凶宅,詛咒每一個來客 東京近郊有一間陰森的鬼屋,傳說所有到訪者均會離奇斃命或神祕失蹤。據說當年大屋主人突然狂性...

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名字,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我好像前幾天剛看過你說的這個,一開始的劇情是不是幾個傭兵打扮的男的坐在一個越野裝甲車裡,到一個廢墟城市去埋伏,然後出現蜘蛛機器人,通過部署導彈和定點狙擊很艱難的打倒了一個機器人。後來跑到地下一個類似火車站的地方遇到機器人,我記得還在地道里發 一個導彈。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日本的劇場版動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