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學校活動日看過的一部電影,忘記名字了

2021-03-04 04:09:33 字數 611 閱讀 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爺車 gran torino (2008)導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編劇: dave johannson / nick schenk主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 約翰·卡洛·林奇 / 科裡·哈德里克 / geraldine hughes / 布萊恩·黑利

劇情簡介 · · · · · ·曾參加過朝.鮮戰.爭的福特車廠退休老工人沃爾特•科瓦爾斯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飾)在妻子去世後獨自居住在密歇根州小城的低收入亞洲移.

民區。鄰居是個苗.族大家庭,其中一對兄妹引起了沃爾特的注意。

姐姐蘇(安蕾•荷 ahney her 飾)幽默善談,逐步與固執又有點種.族.主.

義的老沃爾特成為了朋友;沉默寡言的弟弟濤(比•王 bee vang 飾)則被自己的遠房表兄強迫加入當地的苗.族.黑.

幫,第一次行動就被指派去偷沃爾特視為珍寶的2023年福特老爺車。偷.車不成,濤被家人強迫,給沃爾特打工贖.

罪,卻沒曾想與沃爾特建立了深厚的友誼。而當地的苗.族.

幫.派卻不肯就此罷手,為了蘇與濤的安全和社.區的安寧,老戰士沃爾特該如何行動呢?

本片獲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老爺車》)。

我想看一部電影,很久之前我看過的一部科幻大片。忘了叫什麼名字

啊凡達電影主要講利慾薰心的人類企圖獲取更多的自然資源,便跨越宇宙,來到潘多拉星球中挖珍貴的某種礦物質。但是那裡有著各種各樣龐大而又具有危險性的原始生物,包括生活在礦源之上的納威人。他們本想採取親近和平而又安全的方法獲取礦物,但納威人不為所動,人類決定發起進攻。這時主人公傑克聲稱可以去和平談判,但他的...

求電影外國的一部電影,求電影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外國的,是講一個人靠通過和別人接觸把他想要的記憶輸給別人,然後好像是一

青鳥 the blue bird 1940 又名 藍色知更鳥 是即將出生的妹妹 求電影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外國的,是講一個人靠通過和別人接觸把他想要的記憶輸給別人,然後好像是一 10 是印度的吧。可能是 我的個神啊 什麼電影,有答案了跟我說說 求 500部經典 懸賞100分 我給你答案 2008 8...

以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求以前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

影片資訊 中文名 赤裸 英文名 naked weapon 地區 中國香港 型別 動作片 劇情片 愛情片 驚悚片 導演 程小東 編劇 王晶 出品公司 寰亞電影 發行公司 寰亞電影 時長 90分鐘 色彩 彩色 分級 香港iib 上映日期 2002年11月15日 出品人 荘澄 製片 彭立威 主要演員 吳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