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感覺一下子崩潰了,我失戀了,感覺快瘋了。

2022-04-18 11:20:20 字數 5487 閱讀 2351

1樓:黎明的夜

知道嗎?失戀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它可以讓你成長,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每一個人都會失戀,每一個人的感覺都不同,而你,事實上並不是很愛很愛他(她)如果你真的愛他(她),那麼,放輕鬆吧!

解脫是你唯一的辦法,既然他(她)不是你生命中的另一半,那就去找吧,總有一天,你會遇到的!

2樓:近視姚叔叔

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3樓:

941592597,

失戀的人都需要有個人可以陪著,

你要是不介意,

我可以借你個肩膀靠一下,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總覺得對什麼都信心。其實回過頭來看,自己為什麼會失戀是怎麼也想不明白?

5樓:丶夜色下的黑貓

失戀算啥 失戀只讓人生更完整罷了 要是失戀一次就崩潰那還了得 = = 那些光失戀的人咋辦呢

6樓:抹不掉m吶殤

失戀並不是一件壞事,或許就是你下一段愛情的開始

7樓:誰能讓我不流淚

別傷心,感情並不是全部。歇斯底里的愛來的不痛快 要學會放手。

何時不在偏執就是放過自己

祝你早日走去失戀的陰影。

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肯定是非常難過的,但是時間過去很久後,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沒有對方也能過得很好,該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就不能強求,親,努力從悲傷中走出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慢慢會走出來的

10樓:貝貝邱

理解!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愛上另外一個人!趕緊的,讓自己走出來,活的更精彩,你的真愛就會出現!

11樓:失心

其實沒必要這樣的,把事情想開點就好了

我失戀了,感覺快瘋了。

12樓:福樂康安

愛情來的時候甜蜜蜜,愛情去的時候如千刀萬剮。可是,人一生當中這樣的極樂專和極哀都佔5%,另外

屬90%是平淡,你無需瘋掉,因為它會過去。愛人先得愛自己,你在愛的領域失去了自我,所以你失去了她。沒有原因,就因為你不夠愛自己,親愛的朋友,請先學會愛自己,然後再愛你的天使。

無需和人比較,因為這個她不是你命中的她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為

bai了這樣的人去難過值得du嗎?

每個人都zhi有自dao己選擇的權利 不選擇一定是有版她的原因既然已權成事實就要面對現實 過去的就過去吧 現在要重新開始不能因為這樣的事情阻撓了自己的心情以及未來的幸福人總是要往前面走的 錯過了 那只是命中註定 要相信自己

14樓:初夏淺淺笑

我也是,失戀了,她就像瘋了一樣,一直拒絕我所有的資訊,把我拉黑了,只有偶爾和我說讓我放棄的話

15樓:**遊戲號

讓時間幫你,如果你實在等不了的話,反正看你條件不錯,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沒有第三個辦法了,別想太多

失戀了 感覺快崩潰了 怎麼辦

16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姑娘。現實點,在這個現實和物質社會裡,沒有誰離不開誰。如果你一直沉迷於悲傷中,別人只會笑你,不會同情你。

如果你振作,找到自己的幸福,別人會祝福和羨慕的,這就是現實。他不夠愛你,選擇了別人,你不需要再為他傷心了,不值得。你只有活的更好,才是對他最大的打擊。

採納一下吧,謝謝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17樓:傢俱嚴選達人

你愛他,他不在乎你的愛,你何必那麼做戝自已呢?早點忘了他吧,或再戀愛一個,慢慢你就會發現其實他也沒那麼值得你那麼愛他!

失戀精神已經奔潰

18樓:文麗軒閣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失戀並沒有什麼的,這段感情失敗了,你要好好積累經驗,對方離開你,只能說你們並不適合在一起,或許你的真愛就在前面不遠處等你。振作起來吧,除了生與死,一個健康的人不應該被任何事物打到,因為人生短暫,要以平和的心態看到所有你遇到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嘛, 沒什麼大不了,以後想想,不就那麼回事嘛

失戀之後,已經兩個月了,精神狀態很差,感覺像是崩潰邊緣什麼都做不了

20樓:一笑二笑三笑

我們總是放不下一段讓自己心痛的感情,其實就是怕找不到更適合的人,試想你不放下痛,如何能找到新伴侶呢?我們常說看不到光明,往往是因為自己習慣了躲在黑暗的屋子裡舔著自己的傷口,而忘了開啟天窗和房門迎接陽光的到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調整一下自己的心理狀態吧,別人無法幫助你,祝你儘快走出陰影,並找到屬於自己的愛。

22樓:tgb123456雞

他優秀嗎,找一個更優秀的,更適合自己的,給自己自信,祝你幸福

23樓:淑女er範兒

走出悲傷的最快辦法,儘快開始下一段感情

24樓:

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要活在當下,加油!

25樓:莫林大帝

過來人給您說:

時間會帶走一切 您會找到更好的

現在的難受只會讓您變的更好!

感謝採納

26樓:浮沉的心

那就去完全放鬆一下,把自己釋放出來

27樓:張若不實

堅強起來,拯救自己!

28樓:幻藍貓

很愛她嗎,還是不甘心

失戀了,情緒好崩潰,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前男友真的不咋樣,不是說他矮或者窮之類,而是說人品,一邊臉不紅,大言不慚得說著我愛你,一邊抬起腳就踹,這樣的人有啥可說的呢?矮和窮只是外在的東西,但內在的人品確實很重要。自私,無情,無信,你還敢依託這樣的人嗎?

我說矮和窮是外在的東西,那麼更外在和膚淺的就是甜言蜜語,哄你睡覺,天天打個**,貌似很親密,時常送個小禮物啥的。這些東西被一個有情人使用著那叫情趣,被無情人使用著,那叫手段

我不能一味批評你前男友,也想批評你,你看人就看一層皮了,蘋果內部爛了你還茫然無知,傻到為了一層皮付出自己的感情。

現實點吧,不要為自己或者前男友找臺階,所謂父母反對或者不在一個地方都是藉口。還有,戀愛過程中那些小寵愛,小任性只可以在水到渠成的情況下順帶消受,總體還應該保持清醒和理性,對於那些不切實際,撥苗助長的寵愛和所謂好要保持警惕,防止產生沉迷和依賴,因為這背後往往隱藏著陰謀和代價

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30樓:庫珠闢曼冬

不開心,聽聽**,忘了痛,忘了傷,忘了全世界。世事艱難,好多事,難以預料;好多情,難以如意。有些事,不是不在意;有些情,不是不注意。只是,在意了,並不如意;注意了,也不滿意。

31樓:

哭一場吧,一切又是新的開始,我昨晚也失戀了,男人沒什麼好留戀的,只有父母對你的好才是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一句,男人不值錢,沒必要為他們傷心難過,因為他們不值得。不要說我沒經歷過,我經歷過,而現在我也失戀了。

33樓:飄動的浮雲

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即使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常常回憶起你們的美好回憶,但是,那已經是過去了,你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走出了!女人當自強!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看淡點吧,人生就是一場戲,信則有,不信則無。通過此次經歷,我相信你會尋到更美好的幸福的

35樓:空白

遇到這種人,就狠狠地忘記他把,不要把分手原因當成都是自己的問題,是他不懂得欣賞你的好,總會遇到一個人懂你的,你很好。

36樓:橡膠搶

有很多原因的 可能是因為他窮 怕你跟著他會受苦 我也是這種情況 其實很愛 切強忍著說不在乎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 ,為什麼我感覺那人不是男女關係的愛你而是懵懂的愛你 跡象哥哥照顧妹妹 ,我也有這種感覺 ,但感覺不能當飯吃。

38樓:王婷

在結婚之前,所有的戀愛都是泡沫

那個男生不值得你傷心,他若真的在乎你,就會一心一意對你好,你以後定會遇到真正對你好的另一半,他錯過是他的損失

39樓:gogo小雨

找一個知心的好朋友,不開心的時候和他多傾訴一下,也許有的時候緣分真的那麼會捉弄人,接受現實,這是你唯一的辦法,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傷了不該傷的心,曾經的你們可能彼此恩愛,都是坦誠相待,但是現在你們已經分開了,那就勇敢一點,生活好自己的每一天!

40樓:偶爾有資料

失戀有什麼大不了的,不是誰沒了誰不能活。今天所發生的一切,只為讓你遇見那個冥冥之中要和你廝守一生的人。

41樓:素姿

你只不過是他孤獨的時候,心靈的寄託,是虛幻的,不真實的,想象的境界是很誇張的,你可以把對方想象成你深愛的人,然後經常聯絡,經常想念,之後就成了你這情況,不真實的,當他有了真實的情感,你們之間便會像泡沫一樣,你現在是想不通的,當你進入另一段感情,你才能真正體會,前一段感情是真是假。

42樓:mussaya尹

忘了他吧,那樣一個男人不值得你來愛,分手快樂中不是說分手後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他只是人生路中的一個過客,未來你會 找到一個男人對你愛有加的。

43樓:忘了一切不愉快

你還是想開點 什麼父母反對 只是他的一個藉口而已 你還是過好屬於你的生活吧 有他在你很開心 沒他你要更開心 你的哀求得不到他得施捨 只會讓他更瞧不起你 要拿的起放的下

44樓:

失戀很正常,不要過於傷心,不是你的搶也搶不過來。是你的別人拉也拉不走,緣分啊

45樓:荷塘

那種男人不要也罷。要了也不一定好。時間是**傷口的最好藥品。挺吧,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世上男人多的是。別再想他了。再找一個忘了他。

46樓:北京果脯

那麼不嫌棄他的,即使他那麼窮,長得那麼矮,性格跟小孩子一樣

這不就是你嫌棄他的一個理由嗎?既然已經選擇放棄那就乾脆別繼續想著了。難道你還奢侈他回來找你麼?愛情已經變了味道了就放手吧。認清楚一種人不是更好麼

47樓:ufo張仁儀

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但這一切真的是真的嗎?你相信嗎?也許這一切不是真的,有些事情需要當面說清楚。

如果你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就可以看到真相,如果是假的,你們可能還有以後,如果是真的,你大可以給他幾個耳光,到老了也不會後悔當初的不勇敢。

我來例假了,公公去世了,我一下子不記得大人們說不能碰棺材,但

這就是迷信捆挷了你,摸一下又有何訪,棺材只是一種普通的材料,不能太高抬這種無用的東西,人比材料更高貴 應該沒關係,我是無神論者,其實只要自己放心就行,如果你一直把這件事堵在心裡反而會出事,有時候不知者無畏,知道的太多反而容易徒增煩惱,如果你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找那些大師看看,花點錢給自己也給家裡信神...

修改病句。下課了,校園裡頓時一下子沸騰了老人

1 下課了,校園裡頓時沸騰了。2 老人和青年都愛看體育節目。用修改符號改正下面的句子第一個區下課了校園裡頓時一下子沸騰了 第一個區,下課了,校園裡,頓時,一下子沸騰了。修改病句 1.我們要不斷改正缺點,發揮優點,取得更大的成績。改善缺點,搭配不當 2.她焦急地望著汽車開來的方向。等待方向不對 3.我...

失戀了誰來安慰下,剛失戀,誰來安慰我一下?

我只給你一個地方。那就是你自己的思想。其實你自己的思想想不開的情況下,你就是去哪兒也不管用。到此想想 他 她有什麼好的。咱們活這一輩子,不是為了他一個人。失去了他,不代表失去了一切。也代表著新的生活的開始。這是為了找到更好的那個他坐下的鋪墊。所以不要傷悲。他只是地球上的一個小成員而已。沒有什麼打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