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北到廣州南有地鐵嗎,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的嗎?

2021-07-13 06:09:56 字數 1760 閱讀 5871

1樓:

有的,廣州北和廣州南都通了地鐵,具體的路線你可以看一下地鐵路線圖

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的嗎?

2樓: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回答是否定的。廣州南沒有地鐵到深圳,但是有城際列車。

城際列車:

從早上06:00起到晚上23:08止。

廣州南 --> 深圳(9月1日  週四)城際列車共計187個車次

廣州北站到廣州南站有地鐵嗎從廣州北站除高鐵外乘坐哪類車能直達南站?

3樓:山寨閒人

廣州北站到廣州南站有地鐵!

廣州地鐵9#線到高增站,換乘地鐵3#線到嘉禾望崗站,再換乘地鐵2#線到廣州南站.

途徑 34站 車程:94分鐘 票價:11元

4樓:天天有你

地鐵九號線換乘3號線再換乘2號線即到廣州南

廣州北到廣州南地鐵怎麼坐

廣州到中山有地鐵嗎?

5樓:不惠利

沒有喲,在廣州新一輪的地鐵規劃中,18號線起於廣州東站,終於萬頃沙。而這個萬頃沙鎮與中山的民眾鎮,只隔了一條洪奇瀝水道。因此,18號線是最有可能延伸至中山的線路。

至於如何延伸至中山,則暫未有定論。

6樓:鮮掣板妙芙

中山的不是地鐵,是城際輕軌,到廣州南站的

7樓:濮夏洋飛鸞

廣州到中山有輕軌(在廣州南站出發,終點是珠海)。

廣州北站到廣州南站的地鐵

8樓:蒲珺委良策

從廣州火車南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15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h出入口走到環市西路(越秀)的市客運站總站(站內)

轉乘市客運站-花都汽車站線(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坐10站)到二汽花都汽車客運站總站(秀全大道)下。走約150米到廣州火車北站

9樓:刑文竹紫雪

廣州北站與廣州南站之間沒有地鐵

廣州南站到廣州北站怎麼坐車?可以做地鐵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直接購買高鐵票直達廣州北不用轉車很方便10多分鐘到!

11樓:小馬

廣州南到廣州北有高鐵直達,只要17分鐘左右,但是得提前看好中間的發車時間和有沒有票,雖然幫不到你了,希望對後面的人有用。

廣州北站到廣州南站坐地鐵怎麼走

從廣州北站到南站需要多長時間?地鐵怎麼樣走?

12樓:桃花別樣情

全程約2小時2分鐘/59.34公里

花1路b線 → 地鐵9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廣州北站

172米

步行至火車站(花都站前路)

火車站(花都站前路)

1站乘坐花1路b線 , 在新世紀廣場站下車新世紀廣場站

71米步行至花城路站

花城路站

7站(d口進) 乘坐地鐵9號線 , 在高增站下車高增站3站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在嘉禾望崗站下車嘉禾望崗站

23站乘坐地鐵2號線 , 在廣州南站下車

廣州南站

步行至廣州南站

廣州南站

廣州北到廣州南怎麼走,地鐵多久,廣州南站到廣州北站需要多久,地鐵和公交車

公交線路 花都汽車總站 新塘星之島客運站 地鐵2號線,全程約51.3公里 1 從廣州北站步行約200米,到達廣州北站汽車客運站2 乘坐花都汽車總站 新塘星之島客運站,經過8站,到達機場路電車總站 3 步行約580米,到達三元里站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6站,到達廣州南站5 步行約350米,到達廣...

東莞石龍地鐵到廣州南站,東莞石龍有到廣州南的地鐵嗎?

檸萌 石龍到廣州南站最早一班車是早上06 30首運。增城76路 廣增5線 地鐵2號線96.3公里石碣中心市場 丹桂.步行約1.9公里,到達石碣鎮西南站 乘坐增城76路,經過10站,到達二汽石灘車站步行約10米,到達石灘汽車站 乘坐廣增5線,經過11站,到達廣州市汽車客運站步行約570米,到達廣州火車...

廣州南做地鐵到坑口多少錢,廣州南地鐵站到坑口地鐵站怎麼走

1.從廣州火車南站總站走約240米到地鐵廣州南站i1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 9月25日試執行 坐12站 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7站 到地鐵坑口站a出入口下.過馬路往右走約460米到坑口 上下車地圖 傳送簡訊 反饋資訊 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13.5公里,費用40.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