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香港女演員是誰電視裡面經常看到

2021-03-04 04:34:58 字數 712 閱讀 8393

1樓:匿名使用者

鍾嘉欣(linda chung),2023年4月9日出生於加拿大溫哥華,加拿大華裔,中國香港女演員、歌手。

2023年,鍾嘉欣參選國際華裔小姐競選獲得冠軍後簽約無線電視而出道,在《溏心風暴》、《護花危情》、《法證先鋒》、《巨輪》等劇中擔任女主角。2023年,她進軍樂壇,發行多張**,演唱歌曲有《日夜想你》、《發誓》、《最幸福的事》、《預防針》等。

2023年,鍾嘉欣憑藉《巨輪》獲得astro華麗臺電視劇大獎我的至愛女主角。

2樓:東東表笑我

好像叫林嘉欣吧,嘉欣肯定對,不過是不是姓林不確定!

3樓:朕好胸

鍾嘉欣,有出演過搜神傳裡的好彩妹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鍾佳欣主演的神話電視劇

這個香港女演員是誰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倚天屠龍記

黎姿 / 黎姿

生日:2023年10月1日國籍:中國

簡介:黎姿,2023年10月1日生於香港,演員、流行**歌手,為前無線電視(tvb)旗下女藝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女演員黎姿..!!

7樓:劉雪婷希

好像是和張敏,李連杰演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這是哪個電視劇女演員是誰,這個女演員叫什麼這是哪個電視劇

這部bai電視叫克拉戀人 她演的叫高雯du 這個女演員叫什麼?這是哪個電視劇?這個女演員叫包文婧,是內地女演員,是演員包貝爾的妻子,圖中電視劇是 歡喜密探 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這是哪部電視劇的?女主角名字是什麼?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片花截圖 女主角名字 卓文萱飾演的。還演過 戀愛女王,翻滾...

請問這個女演員是誰,請問這個女演員是誰啊?

王豔王豔,1974年2月11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1993年因參演瓊瑤劇 梅花烙 而進入娛樂圈 1999年因出演 還珠格格第二部 在劇中飾演 晴兒 一角而被觀眾所熟知,並於澳洲獲 法國文化騎士獎章 2001年主演武俠劇 武林外史 憑藉該片獲得更高的人氣。2003年...

這個女主持人或女演員是誰,這個女演員是誰誰?怎麼感覺有點像中央主持人

比較像李艾 李艾,常看見她做評委,挺喜歡她的 模特及主持人李艾!這個女演員是誰誰?怎麼感覺有點像 主持人 程愫,1976年7月27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女演員。1993年畢業於江西藝術職業學院 原江西省文藝學校 同年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1996年畢業後進入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話劇隊成為專業演員...